我現在21歲男的學什麼有前途?都有什麼有前途的職業

2022-01-04 10:50:02 字數 5197 閱讀 4622

1樓:山東新華電腦

還可以的,目前計算機這方面的市場還是比較大的,就業面也比較廣,學得好的話,工資待遇都還不錯的;不過說的再好,主要還是看自己能不能學到真正的技術、有用的東西,除了外在的環境還看自己。

2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都比較不錯的

最重要的是看個人的興趣愛好

如果對廚師感興趣可以考慮學習

現在發展中的朝陽行業,就業前景是比較不錯的搜尋你可以實地的考察,瞭解,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廚師的比較多,主要是現在川菜是比較熱門的,廚師挺好找工作的。

人還沒離開不能吃飯的地步,吃是一輩子的大事。

所以要學一門純技術像廚師這樣的,又簡單又好找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社會,要麼你有很高的學歷,要麼你就有一門技術。

但是說實在的,現在大學生找工作難不是一個祕密,反而是技術行業才吃香。

初中生、高中生,還是得學好一門技術再去找工作。像現在的川菜廚師,公認的高薪職業,就很適合初中生、高中生。

目前,好多餐飲企業都很缺優秀廚師的,川菜廚師就是一個香餑餑啊,而且還能自己以後創業,是一個很有前途的職業。

5樓:陝西新東方學廚

學廚師還是很不錯的啊,民以食為天,走哪廚師都是被需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餐飲業、旅遊業發展得很好哦,馬上中國就要成第一大旅遊消費國了。現在的大眾化餐飲很不錯,一到晚上和節假日,飯店裡坐都坐不到。學廚師挺不錯的,學出來先到酒店去上班,多學一些經驗,然後自己出來開一家店,餐飲業創業風險比較低的。

只要學的時候把技術學好了,上班創業沒得什麼壓力的。另外,學廚師還是得學川菜哈,畢竟川菜是最熱門的。

7樓:感性的老君

學修車,頭腦好的,能當老闆的

8樓:寧缺毋濫郭

上學最有前途,其他的都基本是扯淡

9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考慮去山西新華學習it方面的專業技術,這是一個最好的時代,也是一個最壞的時代,隨著網際網路發展浪潮高潮的來臨,各行各業會帶來一次大清洗,未來職業規劃的發展,以及個人興趣的拓展,趁現在還年輕,學好一個熱門技術,這樣,在未來的幾十年的發展中,才能立於不敗之地。

10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1歲,男,適合學點什麼技術!我想要有發展前途的!因為我的壓力很大!

11樓:

現在我國的汽車服務行業迅猛發展,汽車後市場所需要的人才也跟著迅猛增加,你學好了汽修技術的發展前景還挺不錯的,可以考慮,主要還是要看自己對那方面跟感興趣,選個自己感興趣的技術來學。

12樓:蕭珺苟平良

學技術?什麼是好技術,就是一個學了就一定能找到工作的,學了一輩子都能靠這個技術

過上好日子的。學了就越來越掙錢的。就像廚師這樣的技術。

男生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13樓:慧工生活通

回答很多學歷不高的朋友,總覺得自己前途無望,只能做體力活賺辛苦錢,實際上擁有一門技術,完全會有一份高收入。

不過,現在各行各業都競爭激烈,無論你是什麼學歷,想壓倒眾人拿高工資,就不得不下苦功夫,不僅要懂,還要比同行們懂得多。

男生學什麼技術有前途,首先要考慮行業前景,看看你做的方向有沒有市場,消費者們有沒有實實在在的需求。

01汽車維修

我身邊有不少親戚的小孩高中畢業後,去學了汽修。一方面,男孩子普遍對汽車感興趣,另一方面,隨著居民經濟水平提高,哪怕小縣城和農村也汽車遍地,於是對汽車周邊服務的需求也在增長。

汽車維修和汽車美容是兩個很賺錢的專案。尤其是過年和節假日期間,回家探親和走親訪友的車主們都習慣去給愛車清理一遍。

02烹飪技術

會笑的女孩運氣不會太差,會做飯的男孩運氣也不會太差,有廚藝本身就是男生人格魅力的加分項。當然,如果是想靠廚藝掙錢,自然要高出常人一大截。有人想開小飯館,所以直接去學全國各地特色小吃做法。

這當然也是一個選擇,但是說實話,大多數小吃並沒有太多技術含量,你能學會別人也能學會,可複製性太強,你的小店很難開出特色來。

如果你選擇了烹飪這條路,就老老實實去跟隨大廚學習正規的烹飪技術,學學正統的幾大菜系。並且,要善於思考,從自己的角度去剖析、理解一道美食,形成自己的風格。

03開**

開**是我最推薦從事的工作,因為它佔用的時間極少,完全可以作為一個副業,不耽誤你的正常工作、生活。**門檻很低,去官網註冊一下,就能擁有一家**店。先確定你想經營的類目,如果沒有資金,選擇一件代發的貨源,不用囤貨,有顧客下單**商直接發貨。

至於裝修和鋪貨等技術問題,下個新手輔助軟體店寶寶,一鍵操作,不存在不會的問題。

副業可不代表掙得少,**的吸金能力有目共睹。就拿這次疫情來說,實體產業遭受重創,電商行業卻乘風而起。

04理髮師

在我看來,現在的理髮行業已經不是十年前被顧客壓制的形態了。現在,理髮師應該叫髮型顧問,或者髮型設計,它是一個集技術和審美於一體的藝術工作。今年過年前,朋友圈有個女孩花將近兩千元染髮,不是染髮膏有多貴,而是那位理髮師能調出她想要的樣子。

我身邊也不乏有姐妹驅車兩個多小時去城郊,只為讓口碑遠揚的理髮師設計一個髮型,她們不在乎一兩千塊,也尊重甚至景仰理髮師。和烹飪一樣,你在學習的同時一定要不停思考,比如為什麼這一步

更多16條

14樓:阿軍侃社會

老話說得好:「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對於男生來講,掌握一門紮紮實實的技術,比什麼都重要。

在職場中技術藍領的工資,通常都比較高;但這型別藍領,也並不是剛進入社會就有。而是通過了自身,不斷的努力學習,一步步積攢起來的本領,最終利用自己的本領,獲得了豐厚的回報。

很多時候擁有一個好的學歷,不如掌握一門好的技術;當然了擁有高的學歷,可以讓我們賺錢更輕鬆。在我個人看來,男生學習下面這些技術,將來會有很大的發展和用途。

一、汽車、電動車維修現在的小汽車普及率非常的高,相比小汽車的數量,電動車的數量,則更加的多一些。

而且這些機械的物品,隨著使用時間的變長,慢慢的都會出現各類異常情況。面對這種情況,普通人根本無法處理。

所以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如果掌握了汽車、電動車的維修技術,也就能夠更好地為車主提供服務。

在提供服務的同時,也就能夠讓自己獲得豐厚的收入;而且隨著技術不斷提升,還可以招收相應的學徒,開設其他的修理門店。

二、醫學相關專業除了汽車維修行業以外,現在的醫學也非常的熱門。因為人們運動量減少,現在處於亞健康人群,也是越來越多。

加上人口老齡化現象嚴重,我想在將來家庭醫生,會成為一個非常熱門的職業。

所以對於男孩來講,掌握一門核心的技能,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不僅僅是我們安身立命的基礎,更是我們實現夢想的臺階。

15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可以學西點

(1) 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西zhi點屋佔地面積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最佳選擇。

(2) 工作就業不愁。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據前段時間新聞報道,某西點專業名校畢業的學生甚至成了各大企業爭搶的物件。

(3) 薪資待遇豐厚。在西點行業,普通西點師師的年薪在6萬元左右,經驗豐富或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

(4) 工作環境舒適。作為食物上的藝術大師,西點師的工作環境無疑讓不少人羨慕,乾淨整潔沒有油煙,工作簡單輕鬆。

16樓:石家莊北方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的學生選技校的話,首先看專業,要選擇當前並且未來比較熱門的技術,避免畢業即失業,還要重視教學質量,切不可浪費了錢財,耽誤了時間,荒廢了學業,學到一門拿手本領,將來才能到社會上謀生。推薦石家莊花都學校,課程都比較新,希望你能學到實打實的本事。

石家莊北方汽修學校,專注汽車教育,成就人生未來

石家莊北方汽修學校是一所近30年專注於汽修教育的職業教育名牌院校。建校以來取得了卓越的成就,為社會輸送了數十萬汽修人才,是廣大學子學習汽修技能的首選。那麼站在汽修教育行業前沿的石家莊北方有哪些與眾不同的地方呢,讓我們一起來解析石家莊北方汽修卓越的原因。

1、石家莊北方汽修率先建成汽車電子研究所

汽車電子研究所為教學提供最先進的裝置支援。石家莊北方汽修為滿足學員日常實訓需求,購進研發海量裝置及教具,研究涵蓋歐、美、日、韓、國產等五大車系四十餘種車型的電控實驗臺架、解剖車頭模型等,目前石家莊北方汽修已有800多項研究專利。

2、石家莊北方汽修發展不忘回報社會

參與扶貧慈善事業,幫助更多學子實現人生理想。石家莊北方汽修發展的同時不忘回報社會,從2023年起,聯合中國扶貧開發協會,推進「石家莊北方七千萬捐資助學計劃」,由石家莊北方汽修學校捐款7000萬元人民幣,救助4000名貧困地區初中學歷以上青年學習汽車修理技術。

3、石家莊北方汽修探索出國際化教學理論

「十變」教學理論讓石家莊北方學校激流勇進。石家莊北方汽修曹振峰校長根據年輕人特點及市場需求,結合自己二十多年職教經驗,和多次參觀考察國外職業教育辦學經驗,探索出一套具有國際視野,符合中國職業教育特點的職業教育新理論。校長變廠長、學校變市場、課堂變車間、老師變師傅、學生變徒弟、課桌變平臺、書本變工具、黑板變圖紙、招生變招工、學歷變技能,簡稱「十變」教學理論。

該理論促使了石家莊北方的成功,也得到了國外教育同行、職教專家、理論先導的一致認可。大家一致認為,石家莊北方三分理論、七分實踐的十變新理念,超過了德國雙元制,優於國內其他汽修教育理論,更符合中國國情,是職業教育的完善的教育體系。

4、石家莊北方汽修建立汽修人才推薦中心

汽修人才推薦中心保障學員無縫就業。為了讓學員順利上崗,找到滿意的工作,石家莊北方人才推薦中心,現已和全國六萬多家汽修廠、維修站、4s店合作,建成了國內首家人才調配庫,形成了覆蓋全國的分配網路,學員一入學就建立個人資訊檔案,畢業後面向全國調配。

另外,石家莊北方汽修堅持讓學生學到技能的同時最大程度的適應市場,增加學員競爭力。現與多家企業聯合培養,形成校企訂單班,畢業即就業。

石家莊北方汽修學校基於強大的教學理論基礎,專業的裝置實訓補充,完善的人才推薦系統,以及發展不忘回報社會的赤子之心,多年來銳意進取,取得了突出滿意的成就。站在職教前沿領域,俯瞰汽修職業教育風尚,石家莊北方汽修未來將再創輝煌!

25歲,學什麼?有前途,25歲學什麼技術好?

25歲可以考慮學習汽車美容專業,3個月簡單易學,學成找個車企就業,實踐一下了解市場環境,之後可以考慮開個自己的店面,自己當老闆。拓展資料 據資料顯示,我國擁有私人汽車的車主有87.55 會給自己的愛車做美容養護。按照目前的總數2億輛的保有量和平均每車在汽車美容和養護花費3000元來算,中國汽車美容市...

我21歲(男)我很迷茫現在沒工作了,有個朋友說介紹份加

我認為,你應該做。在我們上海,我每天都要接觸加油站加油員工。他們就是你這個年齡,他們的心態都很好。如果你覺得做加油員很沒面子,那你就真的很沒出息了。反過來說,為了生存,什麼工作都是一樣的。活得心比天高也是很累的。我是在網上開 的,建議你如果有貨源的話就可以開個 賣實物,沒有呢,也可以花300塊錢買個...

學汽車鈑金有前途嗎?我現在17歲了我們這都說虛歲學鈑金需要什麼性格我是真心想學的工資都不在乎

這個麼 有心學 多巴結師傅 多動手 多練多問 就可以了 混個3 4年 就是個師傅了 工資最少3500以上 你技術好的話 最少6000都有可能拿的到 不過 這東西要天賦的.有些人一學就會 有些學了幾年還是那樣 性格不是關鍵 關鍵是你的耐心跟多動手 這不用擔心,大家都知道是性格決定很多事,其實性格也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