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為什麼不能鋪地暖

2022-01-04 10:50:00 字數 640 閱讀 8129

1樓:蝸牛p科技

首先,我告訴你,國家沒有這樣的規定。其次,針對衛生間的防水,我想說——根據我的經驗,衛生間的防水主要是為了避免淋雨時水滲透到樓下造成損失。而對於衛生間地面中走的水管或地暖管根本起不到多大作用(假如,衛生間地面中的水管破裂了,就算下面有防水保護層,也會從衛生間的門口處滲透到外面的地面,同樣會對樓下造成損失。

)。 最後,地暖的鋪法——刨去地面的敷貼層(一般不會超過10cm厚度),再鋪上泡沫墊,走地暖管(管之間間隙25cm),最後回填,做防水(廚衛水管最好走頂上,安全!)。

2樓:郝玩兒木藝

衛生間可以鋪地暖只是要考慮的比較多

3樓:自己都不知道寫的啥

由於衛生間內的面積比較小。

如果使用地暖在盤管時管道要經過屢次的彎曲,加上要避開地漏,馬桶,下水道,浴缸等方位,可鋪設的面積比較小,這樣無疑會影響到水流,然後影響散熱效果。

裝修過程中衛生間最重要的就是防水,如果防水做不好會給家裡造成損失,最重要的還會影響到街坊。

必須要在豆石保護層上面新增一層防水層。若選用聚氨脂防水,該防水層不能太厚,不然阻止熱量傳遞,影響採暖效果。

其實如果是洗澡的話沒有暖氣的當地能夠裝優勢暖的浴霸,風暖的浴霸能夠像空調一樣讓衛生間十分溫暖。

衛生間已鋪地磚怎麼做防水,已貼瓷磚的衛生間如何做防水

一 防水要做在基層,現在面層都完工了只能如下處理 你要先找到漏點,補掉漏點,用防水效能好的專用填縫劑將牆地磚的所有縫隙認真填實填好,所有的地漏 下水管道與地磚的拼接處用 堵漏王 仔細補好。以上只是治標不治本的補救措施,日後還要經常維修。如果是大面積漏水的話,建議重新施工。二 常用的防水塗料有 1 k...

客廳和衛生間都鋪了地暖,工人告訴我衛生間地面鋪瓷磚後會比客廳

鋪複合地板的地面要整體找遍平,比衛生間地面 鋪磚後 高出2cm左右為佳。衛生間門口做塊過門石,與地板連線的一邊底部開槽壓住地板,與衛生間連線的一邊倒個45度坡邊。一般來說,專業的施工隊伍會在施工之前儘量的減少地暖所佔的層高,也會找平個別房間之間的高低差,如有這樣的情況即將發生,施工方也會再第一時間通...

衛生間內為什麼不安裝空調,衛生間能不能裝空調

衛生間本身是可以安裝空調的。不過大多數衛生間的面積都比較小,另外人上衛生間的時間很短,每天不會有太長時間待在衛生間裡面,所以大多沒必要安裝空調。如果硬要裝,是可以裝的。衛生間使用空調過程中,要儘可能開啟門窗通風換氣,以免衛生間內溼度過大造成空調故障。標準底的建築肯定不會在廁所裝空調,因為多一個末端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