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21歲了,學什麼技術比較好,21歲的女生,現在學什麼技術比較好呢?

2022-01-08 20:38:45 字數 6013 閱讀 3112

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女生可以考慮學幼師、軌道交通、商務營銷等等,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很適合學西點,西點行業發展迅速,西點師作為公認的高薪低壓職業之一,成為緊缺型人才,女生天生的細心很適合西點的精緻,西點甜蜜浪漫的氣質也很適合女生

3樓:職場導師詩詩

回答美容,足療,最主要看您自己的興趣愛好是什麼現在美容行業也是很賺錢的女孩學這個專業挺好提問當前最吃香的是那門技術?

回答你好當前社會最吃香的屬電商

提問是學什麼的?

回答就是賣貨。推銷的,像抖音快手這個直播平臺賣貨的,現在電商是最吃香的一種行業了

提問it技術屬於嗎?是學啥的?

回答電商就是主播賣貨

it是資訊科技,而電商是屬於推廣類,像李佳琪還有薇婭他們就是屬於電商但是最主要還是要學您自己感興趣的

更多9條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21歲的女生學技術,畢竟推薦學西點,以後不管是自己開個西點蛋糕店,還是就業,前途還是不錯的,薪資這塊也是不低的

5樓:吃貨騎遊記

學一門什麼技術比較好

6樓:

社會這麼發達,應該學點網路精通的從網路方面發展直的學習,將來一定有很大的作用。

7樓:高高興興順其自然

女生21歲了應該學一些麵點,西餐,小吃店這些技術是最適合女生的專業技術。

8樓:

這個需要根據自己的特長和愛好去選擇,一般可以做銷售或者文員之類的,或者是服裝設計網路程式設計等都可以。

9樓:一杆風月一蓑煙雨

學習化妝,就業前景比較好。

10樓:散步的蝸牛

朋友,這個主要看看自己的喜好,現在的服務行業真的很有前景,比如理療,美容美髮,以及糕點!

11樓:臺靖巧

學美容 理髮 學幼師。學瑜伽

12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21歲的女生可以學西點,選擇長期的課程,學好可以從事西點類的相關工作,工作環境不僅好,而且薪資待遇也比較的高。

21歲的女生,現在學什麼技術比較好呢?

13樓:誰知道浮雲流動

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女生學汽修技術前景好嗎?說實話,其實女生學汽修在當下已不是一個新鮮的話題,因為在汽修這一行,有越來越多的女生已加入了其中,而且事實證明女生學汽修是一個很明智的選擇。

相比男生,女生更細心,更耐心,理論知識、實操技能之間融會貫通更合適,對汽修學習更有先天獨厚的優勢。在快速發揮著的汽車行業既懂技術、又懂得銷售的汽修服務人才大量短缺,女性人才更是長期處於供不應求的現狀。由於女孩子天生親和力強,更能跟客戶打交道,所以,女孩子從事汽修方面的工作的待遇普高要比男孩子要高,比如說像汽車銷售,汽車電子商務,汽車美容,汽車服務等一些崗位。

因此,女生學汽修專業不僅就業好,發展潛力也是巨大的。

誰說女生不能學汽車,真車演示實訓,女生也能輕鬆get技能!長得漂亮是本錢,活得漂亮是本事!

張小悠就是一個在汽修行業創出奇蹟的女生,她就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向人們證實女生照樣可以學汽修,而且畢業後工作比男生更具優勢。張小悠初中畢業後,再也不想為語數英掙扎崩潰,雖然年紀小,不愛學文化課,但為人通透、非常瞭解社會上的生存法則,秉承唯有學一技之長的才能更好的追求自己嚮往的生活,決心踏入技術領域。

小悠喜歡追逐炫酷的新事物,她喜歡汽車,喜歡在廣闊的道路上弛聘的感覺。這個努力上進、與眾不同的女孩,用兩年時間在北方學習汽修,如今成功獲取自己心儀的工作,能被4s店聘用,很大原因就是她懂專業技術,懂銷售技巧。如今張小悠已成為一位工作在環境優美的4s店裡的職場女性,她能夠依靠自身實力在職場中掌握話語權,同樣,也能成為自己人生的主宰者。

在女生升學和就業競爭力越來越大的今天,女生選擇避開鋒芒,選擇目前社會緊缺的技能人才將更有前途,更具有競爭力,巾幗不讓鬚眉,一技成天下行。女孩子同樣可以學技術,成就自己美好人生。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生可以學西點專業,成為一名西點師,做做蛋糕,麵包,甜點,糕點類,都是手藝活,非常適合女生,而且工作環境好,工資高,待遇好,很多女生都會選擇學習西點這一塊。

15樓:職場導師詩詩

回答美容,足療,最主要看您自己的興趣愛好是什麼現在美容行業也是很賺錢的女孩學這個專業挺好提問當前最吃香的是那門技術?

回答你好當前社會最吃香的屬電商

提問是學什麼的?

回答就是賣貨。推銷的,像抖音快手這個直播平臺賣貨的,現在電商是最吃香的一種行業了

提問it技術屬於嗎?是學啥的?

回答電商就是主播賣貨

it是資訊科技,而電商是屬於推廣類,像李佳琪還有薇婭他們就是屬於電商但是最主要還是要學您自己感興趣的

更多9條

1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中考失利,你可以選擇上私立高中,也可以選擇上職業學校,有的地方是允許復讀的哈。

除此之外,還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

17樓:涸轍之魚

21歲的女生,如果想要學一些技術的話,我個人建議你可以去學習電腦方面的技術,比如說ps啊,或者是攝影一類的,好就業,而且好學習。再者就是也可以去學習西點烘焙,以後可以自己開個小蛋糕店,也很不錯。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是個很好的選擇,目前來說,西點的發展前景很好,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

所以西點師的需求也隨之快速增加,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後也就不怕找不到好工作,並且隨著技術的提升發展也是會很快提升的。

19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有很多女孩子會關心「女孩子能不能學廚師」這個話題,為什麼女孩子就不能學廚師呢?現如今,男女平等,女生也能撐起一片天~其實女孩子能學廚師的優勢不比男性弱。因為,餐飲行業並不是比體力,而比的是管理能力、教育程度和思維方式。

女性接觸烹飪也有自己的優勢:女生的細膩、體貼和天生新奇感與專注度,都拓展了女性在新時代的職場空間。一些從事烹飪行業的女性成功經歷,更證實了女性適合烹飪行業,女孩子是能學廚師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學歷不高的話,建議學特護吧。將來中國進入老年化社會,只依靠兒女來照顧老人是不現實的,尤其在老人住院療養等長時間佔用人的時候兒女又不可能因此而辭職,將來特護的缺口肯定越來越大,現在早進入,將來有可能自己創業成立護理的公司,個人認為這是一個不錯的未來規劃的方向。

21樓:山東新華電腦

建議選擇學習it技術,一方面it行業的發展迅猛,正處在高速發展時期,發展前景十分可觀,另一方面it行業是公認的高薪行業,就業機會、就業薪資都普遍高於其他行業。對於初中生來說,年齡尚小,把握行業前景很重要,而且it行業工作體面,見識廣,對於個人成長有很大的幫助。

22樓:大力怪

學新**吧,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整個行業都在快速發展中,電商都轉戰於網上市場。

23樓:e時光再燃

學美容美髮比較不錯,而且現在這個行業也特別吃香,並且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

24樓:

現在西點行業挺不錯的,挺適合女生學的,而且這個行業工作崗位挺多的,待遇也不多。

學技術不就是為了有個好工作嗎,那學西點就挺適合女生的。

21歲女生學什麼技能比較好呢?

25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女生21歲推薦學幼師專業,幼師專業可以說非常適合女孩子的, 特別是一些初中畢業的女生。

1、是初中畢業的學生稚氣未脫, 很適合跟小孩子在一起;

2、隨著社會對幼兒教育的重視逐漸加大,幼師專業發展前景也是非常好的!

感興趣的朋友可來我校考察,專業老師教學,各類幼師技能,畢業推薦就業!

26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推薦女孩子去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7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21歲女生,可以學西點或是西餐;

民以食為天,女生學習西點或是西餐是非常的實用的哦,這行不會淘汰的,發展也比較的好,女生學習這塊以後的就業機會有很多的哦,可選擇的面也很廣,女生不妨考慮一下的哈!

2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電子商務、影視動漫、ui設計、都是適合女生學習的專業,而且都是發展前景好的專業,可以去了解一下。

現在適合女生學習的專業有很多,所以在選擇專業的前景要想清楚自己適合什麼專業哦!

2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適合女生學習的技術還挺多的,

不過這次我還是推薦一下西點吧,女生心裡手巧,適合學習一些diy手工,而且西點的工作環境相對於其他的職業工作環境是很不錯的,未來的西點師的崗位需求還是很大的,技術好的話肯定會有很好的發展,薪資待遇是可以的;也可以考慮創業,自己開烘焙店,也是很有發展前景。

3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你這個年紀真的是學技術的**時期,因為記憶力好,精力充沛,做什麼都有激情,所以抓緊學習吧!

31樓:苑lai在咫尺

可以選擇學一門廚師技術,西點、西餐都可以的,對今後的生活有很大的幫助,可以自己烹飪菜品那些。

32樓:匿名使用者

資訊時代了,現在哪個行業離得開計算機;哪家公司沒有電腦的;

33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女生可以學習的技能其實還是蠻多的

像西點製作咖啡飲品製作都是比較適合女生的

對於其他的專業來說 上手比較快 學習的難度也不是很大後期的發展也是很不錯的

3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習汽修技術,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不斷增加和改革的深入及高新技術的發展,汽車維修從傳統觀念的髒亂差逐步發展到了檢測裝置的智慧化、自動化,汽修行業近年來的迅猛發展,也擴大了汽修人才的需求量,讓汽修成為了緊缺性人才行業。

女生21歲學技術什麼比較好 10

3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電子商務、影視動漫、ui設計、都是適合女生學習的專業,而且都是發展前景好的專業,可以去了解一下。

現在適合女生學習的專業有很多,所以在選擇專業的前景要想清楚自己適合什麼專業哦!

36樓:山東新華電腦

比較推崇電腦,不管怎麼說,隨著時代的進步,將來一定是電腦的天下。所以推薦你學習電腦專業的東西。

37樓:職場導師詩詩

回答美容,足療,最主要看您自己的興趣愛好是什麼現在美容行業也是很賺錢的女孩學這個專業挺好提問當前最吃香的是那門技術?

回答你好當前社會最吃香的屬電商

提問是學什麼的?

回答就是賣貨。推銷的,像抖音快手這個直播平臺賣貨的,現在電商是最吃香的一種行業了

提問it技術屬於嗎?是學啥的?

回答電商就是主播賣貨

it是資訊科技,而電商是屬於推廣類,像李佳琪還有薇婭他們就是屬於電商但是最主要還是要學您自己感興趣的

更多9條

45歲學什麼比較好,45歲學什麼技術好

人力資源管理工作,記得是人力資源管理,但不是行政管理,因為行政管理還包括一些接待,會議等.會計類的工作,但是一定是懂得資訊化技術的會計才能越老越值錢,所以不要不懂辦公資訊化。一定.教師類的工作,教師類工作相對穩定,在某個領域能專注,也是可以長久發展的。但是要記得不要.事業單位,包括醫院,一些機關單位...

女生適合學什麼技術比較好,女生適合學什麼技術?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 學廚師 熱門行業 高薪職業 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2 學廚師 發...

男學什麼技術好,男生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隨著當今社會發展,有個 一技之長才能更好立足社會,餐飲行業一直都是熱門行業,可以考慮學習下中餐,西餐,西點等技術,後期不論就業或是創業都是個不錯的選擇,學廚師就不錯,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