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適合學什麼技術比較好,女生適合學什麼技術?

2023-06-11 23:45:04 字數 4634 閱讀 7053

1樓:靜音雙子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女生適合學什麼技術?

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您好!女孩子可以考慮學習:城軌專業,自**專業,電子商務,商務類專業等,前景不錯!希望能幫到您!

3樓:傑大愛娛樂

回答您好噢~請您稍等哦~正在為您查詢正確答案學攝影的用處有給人感覺富於藝術氣質,易找到時下熱門的工作,記錄美好瞬間等。人生裡有很多重要時刻,出生、畢業、結婚等等,這些都是應該留在家庭歷史的故事,而偏偏很多時,都無法僱用一個專業攝影師拍照,所以學習攝影,隨時準備好迎接這些日子。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很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5樓:汽車答疑

女生學的專業比較多的是:會計、設計、翻譯、醫護等。

6樓:整合全屋快裝

這個還是要看你喜歡。

其實很多人不這樣想。

不喜歡還是等於不做,所以沒什麼想的。

7樓:懷孕學堂

女生學平面設計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有一定的優勢:

1、女生一般比較細膩,對生活觀察的更深入,對很多的東西喜歡從美學的角度上去看待,這對學平面設計的幫助很不言而喻的。

2、女生一般比較有耐心,有時候做平面設計是很煩人的一件事情,你可能要為一點點的東西糾纏很久,這時候耐心就很重要了。另外,做平面設計比程式設計師做it要簡單很多,不需要敲**,只要掌握基本的設計規則,有自己的思想,紮實的掌握操作工作,多看一些優秀作品,從模仿到有自己的設計風格,這樣一個合格的平面設計師就打造出來了。

8樓:上海歐米奇西點學校

可以考慮一下西點西餐、咖啡調酒等西式餐飲行業。零基礎,好學易上手,工作輕鬆,就業前景好,很適合女生。

女生適合學什麼技術呢?

9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10樓:心靈獵人

不論大中小城市平面設計做好的人選是女孩。男孩除非技術相當好,不然經常會被安排體力勞作,尤其是小城市更為普遍。所以,綜合來看女孩學習平面設計的優勢更高。

蛋糕製作:女生們應該知道,現在蛋糕店是非常火的,一個稍微大一點的蛋糕都要幾十元,再大一點的更貴,但是製作蛋糕的成本不是很高,所以說,做蛋糕的利潤是非常大的,而且這門技術還非常的適合女生。

護理:護理絕對是一門非常好的技術,護理專業畢業之後,基本都是能夠找到工作的,有些同學可能會在醫院工作,有些同學可能會在診所工作,而且學習護理的人基本上都是女生。

會計:要知道,現在各行各業都是需要會計的,不論是大企業還是小單位。雖然每年報考會計的人非常多,但是社會的需求量也非常大。

女生可以學習西點製作、美甲、美容、裁縫、護理、會計、電子商務、平面設計、動漫設計、景觀設計、服裝設計、網頁設計、珠寶設計、理髮師、化妝師、攝影師、禮儀模特等,都是可以養活自己的一門技術。

11樓:贛南臍橙

隨著網際網路技術的發展,社會生活的高度資訊化,網路已經成為人們生活、辦公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智慧手機介面設計、車載系統設計、**的開發、遊戲開發等人才短缺。

12樓:不歡而散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13樓:萬爾佛

我覺得女生適合的技術也有很多,應該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比如說西點師麵點師面師或者,美容美髮美甲都是比較適合女孩子的職業,也很有發展前景。

14樓:禍禍家

其實我覺得女生任何技術都可以學包括一些廚師方面的技術,比如說西點或者是炒菜或者是冷盤,甚至女生也可以學習一些汽車維修方面的技術。

15樓:莫緣呀

女生適合學室內設計,現在室內設計市場是非常大的一個蛋糕,因為我國人口基數大,伴隨著城鎮化的程序,人們對生活水平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室內設計永遠都是一個難以避免的話題。

16樓:詹採

可以學財會,學美容美髮,學做蛋糕等等都可以,還有許多適合女生學的技術。

17樓:劇菁英

這個女生適合學習的技術還是有很多的,你可以學習財務會計啊,或者學習設計方面的,都是比較不錯的。

18樓:佴慧秀

女生適合學什麼技術?我覺得女生和男的一樣,他學什麼技術都可以,他都能幹,不回任何的技術,比如飛船上天有女的下海也是一樣,各種技術,我說男的能做,女的都能做,只要他用心,我覺得他一定能做好。

19樓:溜達遛彎

女生適合學的技術主要就是一些護理、幼師、化驗這些簡單一點的,還可以可以複雜的比如工程設計,會計這些都是可以的。

20樓:你的君王

女生的話其實可以去學習理髮或者是美容美甲之類的,我覺得其實女孩子可以學的技術很多。

21樓:清思語

理髮是女生的首選,高階護理專業,是女孩的首選,服務行業,這些都適合個女孩幹。

22樓:小花朵嗯

女生適合學習什麼技術?女生可以學習一些美容美髮,這樣的是非常比較好就業的。西點也可以。

23樓:網友

女生可以學幼師,西點,美甲,高階護理,整理師都可以。

24樓:僧鴻羽

可以學美髮,或者化妝,美甲,紋眉,這些都是稍微比較簡單一點的,複雜一點,你可以去學做設計師,或者動漫專業呀,網頁設計啊,電子商務啊!

25樓:扶友安

我認為女生能學的技術非常多,比如公關,財務,美容等,而且這些專案現在都是非常熱門的專案,女生學這些專案也有很好的出路,是非常吃香的。

女生適合學什麼技術好?

26樓:互信互助互愛

適合女生在學習的手藝。

1、 蛋糕製作。

女生們應該知道,現在蛋糕店是非常火的,一個稍微大一點的蛋糕都要幾十元,再大一點的更貴,但是製作蛋糕的成本不是很高,所以說,做蛋糕的利潤是非常大的,而且這門技術還非常的適合女生。

2.美容師。

美容師主要工作在美容院及能為顧客提供美容服務的場所,工作內容是為顧客提供美容服務,比如洗臉、保養、按摩、香薰、和**等**護理工作。從業人員主要以女性為主,人柱要是以美容美髮化妝培訓學校畢業的學員或一些美容會所的學徒。工晉升而來。

美容師是僅次於醫生之外,唯一接觸顧客身體的專業人士,因此美容師也是一項偉大而光榮的職業。美容師以其投入少、見效快、回報率高、收入好、工作環境好、技術增長性強以及對文化程度及城市戶口沒有嚴格要求的職業特點,吸引了很多崇尚時尚界的求職者的注意。

3.鮮花工藝品製作。

所謂的鮮花工藝,就是指一改以往的鮮花銷售方式,根據各種特殊的需求,把花卉梳理打扮一番,使之更富有個性美。也可以利用各種絲綢、緞帶,再以特製的花籃、禮品盒包裝。只要質量夠好,樣式夠美,即使是**高一些,也有很多人選擇購買。

4.護理。護理絕對是一門非常好的技術,護理專業畢業之後,基本都是能夠找到工作的,有些同學可能會在醫院工作,有些同學可能會在診所工作,而且學習護理的人基本上都是女生。

27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您好!女生可以考慮學習電商新**專業、城軌專業等熱門行業,前景不錯!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就業,女生適合學習什麼專業呢?就業好一些的

財經,醫科,師範,都很好,律師 政法大學 都適合 女孩子的話,可以去學習西點,做一個西點師,這個工作比較輕鬆,而且待遇也好,發展前途也不錯,適合女孩子學習和操作。醫務護理,財會文祕,旅遊管理等多了去了,關鍵是要成績好或技術好,才好就業。財經會計,進出口外貿。女生適合學習什麼專業呢?就業好一些的 女生...

女生學習什麼技術比較好,女生學習什麼技術好

適合女生學習的技術還是比較多的,我個人覺得女生可以學一些幼師之類的,也可以學習一些平面設計之類的,我覺得很不錯 一般女孩子都是從事會計 管理 或者是文員這類的工作,因為在選擇專業的時候,很多女孩子都是文科畢業生,因此可以選擇的技術性專業較少,導致了很多女孩子畢業後出來找工作都不是很對口,甚至是一年換...

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吃香?

1 經濟類專業經濟類的專業非常好,金融 會計 工商管理等,一般經管專業的學生大多都考了銀行,相對來說銀行比較吃香,中農工建商一進去就是正式工,最差勁的也可以進郵政儲蓄,前景都比較樂觀,而且還可以考研,對於女孩子來說,穩定才是最重要的。當然了,這一類專業的錄取分數的相對要高些 2 漢語言文學專業如果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