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剛畢業的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2022-01-04 07:58:49 字數 6064 閱讀 8375

1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對於學歷不是很高的女生來說,想要在職場中佔有一席之地,就一定要精通一技之長,通過精湛技藝來彌補其他方面的不足。女生可以做西點師,西點的學習沒有學習門檻,且能在短時間內掌握技術。將來的工作環境也不會太差,工作輕鬆,薪資可觀。

以此看來,西點師是十分適合女生的職業。

2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這是一個學習的年紀,青少年也應該考慮自己以後想做什麼,如果對於普通課程不感興趣可以學習感興趣的專業課程,現如今技術越來越發達,從從業熱門以及科技發展角度看,可以去選擇電腦專業學習,現在的這個專業已經逐漸地成熟,但是社會上還是需要大量的電腦人才,有很大發發展空間,所以學習電腦專業前景會很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的女生的話,可以考慮學習護理或者乘務員這些專業,因為這些專業對女生特別有優勢。而且對學歷沒有太大要求。以後工資就很穩定。

4樓:最強王者平平

初中剛畢業的女生,如果不想繼續學習,深造,那麼我建議你根據自己的喜好和特長去學專業比如學習美容美髮。或者是學一學高糊都是很冷門的專業。

5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剛畢業的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一般來說初中畢業學習水平不是很高,所以說學習一些手工活是比較好的,比如說縫紉技術。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衛校,學護理專業,也可以上幼師,以後當幼兒園的老師。也可以上藝校啊,也可以學一門手藝,比如美容美髮,美甲。

7樓:宣成勇

初中畢業的女生相對來說文憑有點低,可以去學一些導遊,或者是西點師這些比較適合女孩子做的職業

8樓:鱷魚大頭領摩羯

其實我覺得初中女生學那個幼師,就這種學前教育是比較好的,因為現在就是嗯,幼師幼兒園對幼師的文化課要求水平還不是最高還不太高,所以說小女孩兒比較適合學幼師麼?在於是學那種。俺護理也很好。

9樓:九公主溫情

女生可以學習設計類的專業,平面設計、ui高階設計、影視動漫、室內設計等專業都是熱門專業

10樓:勤奮的苦海

初中剛畢業的女生可以學幼師。護理專業。美容美髮。這些作業都比較好。也好就業,發展前途非常好。公子待遇也很好。所以初中畢業。要想學技術可以學,這些執業技術

11樓:漫迷天地

初中畢業起點學專業,只能去職業技術中專,衛校,幼兒師範學校等中專院校或者職業技術學院讀五年制的大專。

比較適合女生的專業:幼兒師範,護理等。關鍵還得看自己喜不喜歡!

12樓:丨生活更美好丨

如果女生學中專的話,我建議學護理專業,因為護理專業在現在的話就業前景10分的不錯,另外加上女生比較細心,那麼學護理專業的話比男生更有優勢一點,反正我覺得還是很不錯的,護理專業的話對技術的講究要求是很高的,對女生的細心程度要求也是很高的,反正我覺得大部分女生學護理專業的話,以後的無論是就業還是發展的話都很好。

1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女生可以選擇幼師、網際網路營銷、設計這些專業,航空軌道也是可以選擇的,軟體方面就不推薦,10個程式設計師9個宅

14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初中畢業的女生去學護理專業吧,相對來說它的門檻比較低,更容易

15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剛畢業的女生,當然是學高中比較好.

16樓:

適合女生學的專業還是那些文科類的,比如經濟類、管理類、法律類、教育類、醫學類、藝術類、外語類等專業。

17樓:朦朧

學歷有些低啊,學什麼都是賣體力勞動。學學銷售技巧吧,也許這個還能有些發展

18樓:崇愨

有好多專業,計算機動漫設計,金融類會計,小語種

我是一名初中剛畢業的女生,想學一個專業,我學什麼比較好呢?

19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選學校從以下幾個方面作考察對比,1辦學資質,有無**部門審批的辦學許可證。2教學裝置,是否齊全,是否真正用來實訓。3校園管理,校園門衛安全管理是否嚴格,學生文明禮貌,校園環境衛生等。

4師資力量,考察教師數量,學歷層次,實戰經驗,授課水平等。5教學過程,觀察上課秩序,學生聽課狀態,學生是否在動手操作,操作過程是否規範。6就業安置,考察就業合作單位,就業薪資等就業服務工作。

7生活設施,宿舍衛生如何,是否具備熱水和空調,食堂**如何,菜品如何等。就說這麼多吧,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望採納,謝謝!

20樓:咎秀筠

如果想當白領我建議你去學物業管理,我有個同學形象特別好,是中專生現在每月1000多,也不是很累。(又一個問題是現在的中專生就業,一定要形象好,有關係,所以這只是我的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能夢想成真,當上白領。

21樓:寂寞鮭魚

我覺得還是根據自己的愛好吧!!自己喜歡了 只要學的到家了 就很有前途的 努力吧!!你的年齡讓人羨慕!!!祝福你!!!

22樓:一辦通

服裝設計,我覺得這個行業現在很好,國內服裝企業比較多,這方面人才緊缺

23樓:義工塗鴉

技術性的,比如會計,醫學類的!給自己一個定位,然後選擇行業 只要勞動都是有前途的!你永遠是最棒的!

24樓:

呵呵``

這個年代讀書已經不怎麼有前途了``

自己出去闖闖比讀幾年書強多了``

25樓:萁齊

先學習財會經濟類吧,永遠也不會落伍的!

經濟類,生存的必須哦————

吃需要,穿需要,住需要,行也需要.....一切一切享受人生,離不開的。

另外,動手能力強的話,再兼學一些生活中女孩子必須掌握的基本技能,如會炒幾個好菜,一般織補,......對你未來的生活大有好處。

興趣愛好能滿足精神層面的需要,也學一些吧,動手的彈琴.繪畫...聆聽的欣賞**...**的影視.書籍.....

26樓:

醫療整形專業 美容行業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喜歡什麼啊 最好學有技術含量的

28樓:葡承實

自己興趣、特長所在。興趣是最好的老師。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會讓自己的在校生活主動而充實。

興趣是選擇專業的第一要素,它決定著你是否能夠快樂的進行學習。如果因為其他原因選擇自己不感興趣甚至反感的專業,整個在校生活將會很痛苦。疲於應付那些沒興趣的專業知識考試,會極大的消耗青春動力。

我剛初中畢業 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啊?女生!

2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西點是近幾年流行的專業,為什麼說女生學西點非常吃香呢?因為現在我國市場上需要大量西點師,尤其是對技術高的西點師的需求更是與日俱增,在一二線城市或者三線城市,技術高的西點師月薪基本都在五位數,可以說女孩子選擇學西點,就業前景一片大好。

現在女生吃香的專業有哪些?女生學西點就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女孩子一般心思比較細膩,對各種美食充滿熱愛,可又擔心被油煙燻烤,學西點就沒有這一煩惱。

女生學西點可以在甜蜜優雅的工作間製作出各種誘人的點心,虜獲顧客的「芳心」。

女生學西點十分舒適愜意,在溫暖的午後,陽光灑落在身上,配一杯香氣四溢的紅茶,桌上擺放著各式精緻小巧的甜品,挑一款自己中意的,取一小塊輕輕送入口中,一邊欣賞著窗外的美景,恐怕沒有什麼比這更美好的了。

現在女生吃香的專業有哪些?學好一門西點技術,光有滿腔熱情還是遠遠不夠的。學西點是一門技術活,在製作過程中需要許多西點裝置來輔助,需要有專業的老師來指導,不然靠自己摸索製作西點非常浪費時間,而且還不一定能做成功。

因此,女生學西點需要找一家專業的西點培訓學校,進行系統學習後才能達到進入西點行業或者自己創業的標準。

30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31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對於學歷不是很高的女生來說,想要在職場中佔有一席之地,就一定要精通一技之長,通過精湛技藝來彌補其他方面的不足。女生可以做西點師,西點的學習沒有學習門檻,且能在短時間內掌握技術。將來的工作環境也不會太差,工作輕鬆,薪資可觀。

以此看來,西點師是十分適合女生的職業。

32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畢業生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一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3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女生學習城軌運營,汽車新**等專業比較好!選擇一所專業的職業技術學校,認真學習,將來好就業,也有發展!

34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孩子可以考慮酒店管理,幼師,或者西點,對學歷要求都不高,而且就業相對較好

35樓:北海九道

女生初中畢業,學一些糕點,製作,室內裝修,計算機網路方面的技術比較好,比較適合

36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電腦可以乾的事情很多,前提是技術到家。現在是網際網路的時代,畢業後工作肯定是不愁找不到的。

37樓:葡承實

自己興趣、特長所在。興趣是最好的老師。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會讓自己的在校生活主動而充實。

興趣是選擇專業的第一要素,它決定著你是否能夠快樂的進行學習。如果因為其他原因選擇自己不感興趣甚至反感的專業,整個在校生活將會很痛苦。疲於應付那些沒興趣的專業知識考試,會極大的消耗青春動力。

38樓:略略略不吃海帶

去學習服裝設計和美妝專業。

39樓:匿名使用者

哦。繼續上學。你是個學生。不上學幹什麼?

剛初中 畢業 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啊?在下女生

4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技術可以改變命運,一門好的技術可以成就你的未來,建議選擇廚師行業,可以學習中餐廚師、西餐廚師以及西點師,民以食為天,這些都是朝陽行業,未來的職業發展也很好,待遇也是比較可觀的

41樓:鱷魚大頭領摩羯

啊,就是初中,高中剛畢業的女生,你去學那個。先下就是長久來說去接一下那個護理專業,因為護理專業你到什麼時候都可以找到工作,這個還可以說隨著你年齡的增長,你越來越能找一個高薪的職業,就是有經驗了,可以說你的薪水會隨著你的經驗而提高的。

42樓:

我認為在選擇自己專業的時候,也一定要看一下自己的興趣愛好的。也就是說對哪方面感興趣,就可以學習哪方面專業,這樣實際上會更願意學習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最好不要選擇技校,技校出來做的工作都是髒活累活,不適合女生做,初中畢業最好學幼師,幼師簡單。

44樓:a金小宇

女生初中剛畢業,建議學習幼師、**、舞蹈等專業,不僅不需要太高的學歷,而且還十分容易找工作。

初中畢業的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啊

一 學服裝設計門檻低 在眾多的行業中服裝設計的入學門檻相對來說要低很多,這屬於技術型學問,需要的是大家時間積累來熟練技能。當然也不能缺少有創新的設計,所以在學習的過程中要能夠有敏感的思維,能夠通過一些事物發展設計想法。二 服裝設計就業好 作為 衣食住行 中重要的日常消費品,服裝產業一直以來都是國民消...

初中畢業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女生初中畢業後學什麼專業比較適合

叮咚!我來也!若是初中畢業後,不想再繼續讀書了,那選擇學習一門技能是十分正確的決定。女生的話我一般會推薦西點,學習有趣 工作輕鬆 環境乾淨明亮 前景廣闊,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畢業後我院將推薦就業,星級酒店 賓館或者各大連鎖西點烘焙屋,畢業即就業,省時省事又省心 學廚師很有前途!衣食住行是人生存的最基...

初中畢業學什麼比較好,初中畢業學哪些專業比較好?

初中畢業上什麼學校,無非有兩個選擇,第一個是普通高中,再者就是技校啦。目前很多初中剛畢業的小夥伴都不知道上什麼學校,覺得沒考上高中就沒了前途。實際上,高中也只是為了學習知識。為上大學做鋪墊。那麼,到了大學,也無非就是選擇專業進行學習。有些大學,學到的只是理論知識,出來沒有實踐經驗,又要選擇培訓班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