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女生初中畢業後學什麼專業比較適合

2021-07-13 11:07:12 字數 6359 閱讀 9353

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叮咚!我來也!

若是初中畢業後,不想再繼續讀書了,那選擇學習一門技能是十分正確的決定。

女生的話我一般會推薦西點,學習有趣、工作輕鬆、環境乾淨明亮、前景廣闊,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畢業後我院將推薦就業,星級酒店、賓館或者各大連鎖西點烘焙屋,畢業即就業,省時省事又省心~❤

2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很有前途!衣食住行是人生存的最基本的,現在追求高物質,高水平,高質量的生活,而廚師就擔任著食這一必然要素,只要人類生存就不會失業,而且現在在人口聚集地,餐館業可謂生意紅火啊!現在的廚師是一個高工資職業,很熱門。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可以選擇學西點,學西點好就業,做做蛋糕,麵包,糕點類,乾點類都是手藝活,工作環境好,工資高,待遇好,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學校擁有專業好的老師,實操教學,畢業推薦就業。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計算機專業,或者幼師專業,計算機專業的發展越來越好,可以考慮下

5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就目前的市場來看,汽車市場是比較熱門且就業率較高的一門專業。汽車市場現在需要的是技術管理型的女性人才,工資基本都是在七八千浮動,而且汽車這一行業並不只有修車,適合女生的還有很多,比如汽車商務,整車銷售,車險理賠,售後顧問,二手車評估等都是可以進行選擇的。除此之外還有現在特別火的直播帶貨,運營管理,形象管理等多種熱門專業供你選擇。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熱門專業很多的了,要看自己對什麼感興趣了,電子商務、電子競技、ui設計、影視動漫、軟體開發這些都是現在熱門的專業,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7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網際網路技術,就業前景好,未來發展很有潛力。

8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女生先不要考慮學什麼專業,如果自己的成績不錯,能被高中院校所錄取的話,儘量還是上高中比較好,先把自己的學歷提升上去,才能更好地幫助以後自己的升學和就業。

成績不理想考不上高中的話也不要氣餒,還可以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升學,比如上個2(3)+2統招專升本,錄取分數線低,全程只考2門課程,300分的題目只需要考80分左右就可以被本科院校錄取,學信網可查,而且畢業證和全日制本科畢業證是沒有任何區別的。

9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在社會行走,因為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的技能。沒有學歷學汽修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汽修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要想找到一份好工作,首先需要讓自己成為社會需要的人。

汽修作為一個與民生息息相關的職業,既不需要較高的學歷知識,也不需要太高的天賦,尤其適合沒有基礎的人。找一個好的汽修學校,學一門傍身的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

10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甜品的品類眾多,想要學習百甜品可以先明確自己的學習目標。想要做給親朋好友品嚐,還是度將其作為一種職業目標發展。想要做給家人品嚐,選擇幾種單品學習問就可以了。

如果是想系統地學習這門技術,多掌握一些製作種類將來就業或是創業,可以選擇一個綜合答的課程去學習。確定了自己的學習目標後,就可以著專手尋找一個辦學***,師資力量強,屬創業就業有保障的學校進行學習了。

1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烹飪,西點,電腦技術都是不錯的選擇,也可以選擇學習汽車技術,汽車技術不僅僅是汽車維修,像汽車商務,城軌等專業都是不錯的選擇,現在幾乎家家都有小汽車,汽車行業發展迅速,未來所需要的汽車人才也會相應增加,未來找工作都不用愁,創就業都可以

12樓:

學一門手藝,才能更好的就業,舉個例子像是網際網路專業,就是比較好就業的。

13樓:車無邪

女生能學的專業一般有計算機,醫護,西點烘培專業。

14樓:小樂彤

女生可以選擇學習平面設計,平面設計作為視覺設計的基礎,只要掌握不同平臺的設計要求,可勝任紙媒、網媒等跨媒介設計。很多行業都需要平面設計師

15樓:小凱同學

女生學計算機專業是比較有前景的,未來工資也會比較高。計算機專業不是隻有男生才適合去做,女生有能力有興趣完全可以勝任計算機相關工作崗位。做計算機類工作有一些優勢和缺點,比如經常需要加班、需要自學能力比較強,需要邏輯分析能力較強,但是學會了也會有很高的薪水。

男生學計算機很有優勢,女生要學好首先就要有自信,然後還要足夠聰明。

16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師是一份很不錯的工作,工作環境優美,工作也較為輕鬆。 只要你掌握好技術,就不愁找不到工作。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大大提高了,對於麵包甜品的需求量也很大,吃得越來越精緻。

而且西點師的工作選擇有很多除了在蛋糕房、連鎖甜品店、大型酒店工作外,還可以自己創業,開蛋糕房麵包店,屬做蛋糕店的投資小,風險小,非常適合創業。

總體來說是很不錯的一份職業選擇!

1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女生喜歡什麼專業,

所以我覺得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就好了。

18樓:葡承實

你可以學習軌道交通與汽車商務專業啊。隨著我國國內經濟的飛速發展,動車、高鐵、地鐵在全國各大中城市紛紛開通運營,對相關專業服務人才需求很大。按人車比150:

1的比例計算,在未來10年間,全國各大中城市將需求此類專業服務人才近20萬人。到2023年,我國鐵路營業里程預計也將達到12萬公里以上。當然,行業的發展離不開人才的支撐,目前高鐵服務人員月薪範圍約4000-8000元人民幣左右,不同地區待遇薪資有所差異,但鐵路乘服人員新增崗位不斷加大,崗位人才的需求卻依舊很缺乏,專業人才需求旺盛。

女生初中畢業後學什麼專業比較適合?

19樓:四川博海菁英學院

女生初中畢業後選擇航鐵乘務專業是非常不錯的。現在航鐵乘務專業是非常火熱的。以後畢業後也不用考慮就業問題。

而且這一份工作對於女生來說也是非常不錯的。工作環境也很不錯。並且工資待遇也很不錯。

值得你去學習。

20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考慮西點、蛋糕、烘焙之類的哈,專業還是非常適合女生來學習的哦,蛋糕甜品一直以來都很適合女生學習,環境好,薪資也不錯。

2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學習這ui設計設計,都需要學習photoshop,coreldraw,illustrator,等一系列設計軟體,區別在於對其掌握的熟練程度深淺不同罷了。ui設計的話對於軟體的要求並不太高,ui設計更多的還是學習理論知識。

考慮下咯

22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23樓:

女生可以考慮西點方面的哈,西點是個高薪熱門技能行業,不會淘汰,前景好,實用技能,學好找工作都不成問題呢。

24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專業正規的院校比較好,

在一些大型城市zd,像西點培訓機構很常見,但是想要找到一個好的學校,真正能學到東西的學校卻很不容易,而且不好找,如果想找主要還是看以下幾個方面:

1、品牌,學這個一定要關注品牌,有些小機構隨便找個地方版租個房子也就招生了,這個肯定很不現實的。

2、師資力量:這個是最重要的,能不能學到好的師資力量關乎到根本,所以看學校一定要看權下師資,看下老師的授課情況。

3、就業是否保障:看學校有沒有就業指導中心,別看他說的什麼一定能畢業找到好工作啥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有這麼多珠玉在前,我就查漏補缺,隨便寫一點。家庭條件好,可選擇就多,比如,金融,管理,會記,外語專業,公務員,設計學,就是學費一般般。家庭條件不好呢,考慮師專,師範學院,免學費,伙食費免不免不知道。

工廠就別去了。要是連師範都上不去,找個髮廊做理髮吧,年紀小,別被人忽悠了。

26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可以選擇學習學前教育專業啊,隨著“二孩政策”的進一步放開,教育低齡化的現象日益顯著。家長想讓孩子贏在起跑線上,所以學前教育市場需求急速增加,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27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回去唸書去!成績不好跟班混,也比出隊強,看遠點--

28樓:貴新小朋友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29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來我們這兒,還是不錯的

30樓:玉青曼

可以考慮設計,比如平面設計,室內設計,ui設計等等

31樓:宇宙穿梭中

讀書才是硬道理!還是奉勸你好好學習,上完高中,考大學!成績不好加油努力!

你要是錯過了這機會,以後你會後悔的! 等你出入社會你就明白了! 過來人,給你的一點建議!

3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銷售這門專業還是挺適合女孩子的。特別是汽車後服務。汽修技術不錯,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很快,市場廣闊,尤其是新能源汽車技術,學好了將來是很有發展前景的。

汽車技術好學好入門,學好了將來是比較好就業的!目前國內僅有少數高校開設了新能源汽車專業,能夠從事新能源汽車生產、管理及售後維修的高階人才,缺口正逐漸加大。學好這個技術,將來發展不錯的

33樓:北方鄧老師

適合女生學習的專業還是多,烹飪,西點,計算機,醫護都很不錯的啊,汽車美容也可以

34樓:放風的小羊

建議可以考慮就讀五年制大專,四川核工業技師學院還是不錯的,學前教育和交通運輸管理專業都是非常棒的!

35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36樓:匿名使用者

**、護理和酒店管理專業,都是非常不錯的,前途光明。

37樓:

服裝設計,形象設計

開封現代學校這兩個專業不錯,形象設計專業還能去韓國深造

38樓:蘭州新東方學院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學西點專業,西點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自己開店成本小方便

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呢

39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女生心思細膩,比較適合學西點,而且西點簡單易學,零基礎也能學的會,沒有學歷要求。在新東方學西點2-3年,還可以拿中專或大專文憑,技能加學歷雙重保障哦。西點師工作輕鬆,氛圍舒適,環境優美。

另外,女生學西點技術,不但可以收穫一門手藝,還可以成就自己的一番事業,開一家屬於自己的西點店

40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我自己本身就是做蛋糕行業,做了有三年左右了。像蛋糕之類的餐飲行業,只要你認真做,那肯定是有前途的。餐飲行業總體來說本身是比較辛苦。

所以在做之前我給你幾點建議。

1,你的目標群體是誰?如果你是針對那些家庭客戶,只是學一些簡單的戚風蛋糕,水果蛋糕就可以了,然後再做一些簡單的裝飾。那如果是那種比較高階的,那你要去學習,韓式裱花,還有一些翻糖的巧克力雕花之類的藝術蛋糕。

2,去**學?現在蛋糕教學的地方也越來越多,一定要找一個靠譜一點的老師。因為我所碰到的,在這個行業裡面,自己學了兩三個天就去教別人。

所以還是最好去選擇那些比較正規的,有學校的,老師有資質的這些地方去學習。

3,材料的選擇。因為以前蛋糕店都節約成本,在材料上面會選擇一些比較差的,但是現在由於人們生活水平越來越高。對吃的東西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所以你在找老師的時候,肯定要去看一下他是用的是什麼材料,儘量選擇一些好的。

我從做蛋糕開始,就選擇好的材料給客人,因為好的材料第一口感好,第二人吃了也是沒有害處的。

4,準備好耐心。因為做蛋糕,這本身就是非常考驗耐心和動手能力的。你要做好準備,幾個個小時忙碌下來就是為了一個蛋糕到最後卻還是失敗了,這樣子的一個心情。

餐飲行業你自己只要是認真做,肯定是有前途的,同時,比較辛苦的行業。所以你要能吃苦耐勞,要有足夠的耐心,要能堅持下去,那麼肯定會成功。

初中畢業女生學什麼專業好知乎,初中剛剛畢業 求職就業。

初中畢業可以學習一個餐飲行業,發展不錯的,學習好了工作也輕鬆,相當好就業的,可以好好的學習一下。不少的初中生選擇學習是西餐,因為西餐這塊的發展是真的比較不錯的,不管是在就業,還是在創業上都是很容易的。而且工作也輕鬆。所以的話,你可以好好考慮一下,也不是幹體力活的。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

女生初中畢業後學什麼專業好,女生初中畢業後學什麼專業比較適合

學前教育專業非常適合初中畢業的女生,一般幼兒園對學歷的要求不是很高,而且初中畢業之後去學習這個專業,也算是中專畢業,現在很多幼兒園都會聘用這樣的老師。幼兒現在是社會重點關注的物件,對幼兒的教育更國家更是非常的關注,所以現在學前教育專業非常的受歡迎,很多學前教育專業的老師也都很受人尊敬。2民航管理專業...

初中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呢女生初中畢業,上技校學什麼專業好?

1,如果想鍛鍊外交能力,學市場營銷還是比較好的,這是一門綜合類的專業。2,會計。目前學會計還算吃香,出來考個會計證,蠻好的。你學會計專業只需考一門財經法規就ok了,如果不是會計專業還要考基礎會計,會計電算化,所以比較有優勢。目前市場上也有很多會計專業的培訓班,考個證不難。3,可以考慮上衛校,追號是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