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女生學習什麼專業好就業,初中畢業的女生學習什麼專業好就業呢?

2022-01-02 19:36:25 字數 5358 閱讀 6938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女孩子初中畢業學專業技術的話,可以考慮城市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專業,為什麼呢?

城軌地鐵建立在近幾年來獲得了突飛猛進的開展,許多城市的地鐵建立也在緊鑼密鼓的停止中,城軌地鐵已成為了許多城市交通的重要組成區域性。與此同時,城軌地鐵建立人才需求量激增,城市軌道交通專業畢業生供不應求,就業前景非常寬廣。

同時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專業著眼於綜合能力的提高,具有軌道交通的運營、票務、站務、管理、規劃等方面紮實的專業知識理論基礎。畢業後將主要從事城市軌道交通行車組織及排程組織、客運組織、綜答合管理工作。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您可以考慮學習汽車新技術專業,前景不錯!例如:新能源汽車,智慧網聯汽車專業等等。女生學汽修技術,學出來各個企業都搶著要。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汽修肯定是有前途的,現在汽修、汽車養護美容需求量都非常大,專業汽車人才緊缺

3樓:施安柏

女生學習的專業很好很多比如導遊專業。廚師。增硬專業。幼師專業民航專業等等。還有會計專業。反正我覺得好多都適合女生做的。只要做好了,什麼都可以的。

4樓:

中畢業的話,我建議你去選一個幼師,或者是嗯去那種護理類的學校,感覺這兩個比較好吧,或者如果你學會計的花,但是你得考很多的證

5樓:匿名使用者

幼師吧現在的人們都認識到教育對於一個人成長的重要性,所以對於孩子的教育非常的重視,特別是幼兒教育,大家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從小就能夠接受更好的教育,為將來的學習打下更好的基礎。從現在的教育階段花費來看,幼兒教育是最佔比重的。

6樓:白來想

選擇專業主要圍繞自身興趣愛好和家庭經濟情況以及專業發展,每個人適合的都有所不同,以往比較多女孩子報讀的專業有幼師、護理、平面廣告設計、電子商務、會計等,僅供參考。

7樓:田六桶

設計類或者財務類更為輕鬆的專業更適合女生

初中畢業的女生學習什麼專業好就業呢?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女性職業選擇自由,可以從事自己能夠勝任的任何社會職業,自古人們常說,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這是對女性的讚美之詞。而廚師作為一門技術職業,近年來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青睞。因此投身餐飲廚師行業的年青人也越來越多。

目前,廚師餐飲行業有三大熱門的專業:中餐、西點、西餐,中餐中國人民已發展傳承了幾千年,吃了幾千年,依然是日常餐飲消費主流。西點和西餐則是由西方傳入我國,並且近年來在國內得到快速的發展,深受年青一代人的喜愛。

在廚師餐飲行業不乏女廚師的身影,然而,對於想學廚師,面臨選專業的一些學生,有些可能還是會存在這樣火那樣的疑問或者犯難,女孩子到底學西點學蛋糕好還是學西餐廚師好?

熱門職業:西餐廚師

西餐和西點一樣,發展迅猛,尤其是近幾年,二三線城市裡的西餐廳如雨後春筍般成長起來,這些成長起來的西餐廳急需大量的西餐廚師來支撐。這些西餐廳與高階酒店裡的西餐廳不同,講求品味的同時也要懂得控制成本,因此,本土化的西餐廚師更受青睞。

但其實無論是西餐還是西點蛋糕,整體的發展前景還是不錯的,當然也可聽一下專業的老師的一些建議後在做決定。

在現代社會,一個女孩子學一門好的技術,在保證自己的物質生活前提下,更能提升個人的精神生活,實現自身價值。

9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1.注意學校的品牌和口碑。不管是買東西還是選學校,品牌都非常百重要,品牌是大家對這個學校的認可,如果這個學校的實力不行,它的品牌和口碑肯定是非常差的,因為很多人學不到自己想要學習的知識,度就會一致否定這個學校,它在行業內的口碑一定不行,交了錢還學不到東西,這樣的烘焙培訓學校一定不要去。

2.注意學校的教學裝置。學烘焙需要使用的裝置和工具非常多,好的學校非常注重教學裝置的配置,知會從國外引進一批先進的教學裝置以供學生使用。

而那些差的培訓機構道,教學裝置要麼不健全,要麼是已經落後淘汰的裝置,裝置不好學員學習烘焙技術難度會大很多,而且很多相關技能都學不到,畢業之後根本無法滿足行業的要求。

3.注意版學校的師資力量。老師是決定學校好壞的一個重要因素,只有好的西點老師才能教出優秀的西點師,如果老師的技術不行,那麼學權生的發展也會受限。

好的西點學校的老師不僅需要具備在西點行業多年的工作經驗,而且還要會教學生,能夠把烘焙技術詳細耐心的教給學生。

10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選擇一個職業學校進行ui/ue互動設計師專業的學習,ui/ue互動設計師在學校都是零基礎開始學習的!初中畢業的零基礎同學都是可以學習的

如今職業培訓學校形形色色,各種各樣,令人眼花繚亂,到底選擇什麼樣的學校,讀什麼樣的專業,令不少初中生困擾。這時候學生們就要擦亮眼睛,選擇熱門的專業更有前途。

目前,ui/ue互動設計師就業範圍廣,就業行業寬泛,尤其是在網際網路公司很搶手。伴隨著技術變革、人工智慧發展,單純的頁面設計已經被淘汰!ui設計師受到各行各業追捧!

把興趣發展成職業只要我們努力一定可以實現!

社會在進步,想要獲得成功,想要改變自己的命運,上大學已經不是唯一的出路了,到技校去學習一門技術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掌握一門好的技術也比較容易在社會上立足。

ui/ue互動設計師就業範圍廣,就業行業寬泛,尤其是在網際網路公司很搶手。伴隨著技術變革、人工智慧發展,單純的頁面設計已經被淘汰!ui設計師受到各行各業追捧!

11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做什麼都是有前景的,尤其是餐飲類,既然這是國民的基本需求前景肯定是不錯的,尤其是消費水平的提高導致消費多元化西餐也更是早就被大家所接受。

近年來,隨著社會經濟水平的發展與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曾經只有少數人才能享受的高品質生活開始走入千家萬戶,西餐就在這樣情況下成為人們日常生活的重要角色。在中國的眾多城市中,西餐館已經成為街頭普通的風景,它們已經成為中國餐飲業的重要組成部分。

12樓:_睴

設計類的工作非常適合女生,設計需要有很強的想想裡,還有對細節的把握能力。這些都很符合女生的性格特點。學習動畫設計,不需要很高的學歷,初中畢業的女孩子完全能夠學好。

很多學校會勸初中畢業的女生去學程式設計,這是很不負責任的行為。

從長遠打算來看,女生初中畢業學動畫設計專業是最好的選擇。不僅僅因為適合女孩子的性格,更重要的是,動畫設計專業的就業前景將是非常好的。薪資待遇也很高,工作環境的也沒有那麼艱苦。

因此,女生初中畢業就學動畫設計。

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中國的網民越來越多。21世紀是網路經濟引領的新經濟時代。在最近的一二十年裡,已經湧現出了大批的成功的商業**。

多**技術的應用是當今**的一大亮點。一個好的動畫特效在一個網頁中,往往能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

學動畫設計到八維

八維動畫藝術學院是專門的動畫人才培養學院。八維的學生有更多的機會參加專案時間。選擇八維就是選擇好就業。

如果您還有更多關於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的問題,可以諮詢八維學校的輔導老師。他們一定會耐心的回答您的每一個問題。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1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學it技術比較好,現在it人才缺口大,工作環境好,薪資水平高,特別是動漫影視、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電子商務等專業都很不錯,很適合女生。

14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新東方烹飪教育就業體系覆蓋全國,截止目前,新東方院校已與全國27000餘家優質就業企業達成長期合作協議,定向培養行業緊缺的複合型烹飪人才,同時為學生優質就業、高薪就業提供有力保障。

15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西點行業發展迅速,從一二線城市向三四線城市蔓延,越來越受大眾的喜愛。在未來西點師成為緊缺型人才,並且是世界高薪低壓的職業之一,工作環境舒適,很多人嚮往這樣的工作。

1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選擇專業,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或者是現在熱門的發展前景好的專業去選擇。

電子商務、ui設計、影視動漫就是現在比較熱門的專業,也是很女生學習的專業。

17樓:

女孩子往往是心思細膩,對色彩感覺更加敏銳,可以選擇設計類的,比如環境藝術設計專業

18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選擇的專業就是在選擇未來的就業方向,像是比較洋氣、熱門的電腦專業,就非常受歡迎的啊!

19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感受細緻,對於藝術感會有很好的把握,所以可以從事一些和設計類相關的職業技能,想平面設計、網頁設計、ui設計等都是目前比較吃香的職業,而這三個職業中,ui設計師的薪資水平與發展前景都會更好一些

20樓:來自龍崆洞笑逐顏開的大羽梅

初中畢業,年齡都很小,出來學個技術是很好的選擇,最好選個學歷+技能的學校來學個熱門的專業,it 行業的平面設計,電商等專業相對來說比較適合女生學,可以考慮。

21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也可以實地考察學校,由專業的老師為你指導,建議學西點專業,環境好,工作輕鬆,薪資待遇好。

22樓:小凱同學

女生初中畢業去學一門技術是個正確的選擇,不然進入社會也沒有很好的發展。在所有專業裡,個人建議學習設計類或者電子商務類專業

23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目前中國的汽車保有量已經突破1.8億量,保守估計國內汽車技術人才缺口至少達80萬,而有些崗位,比如汽車銷售,汽車諮詢師,汽車售後服務,汽車財務管理等都非常適合女性來做。許多的汽車4s店、汽車企業都在表示缺人手,稍微懂點汽車技術的女性也備受青睞。

而且,現在的4s店和汽車服務企業的環境都很優越,女孩子也不可能去做遞扳手、上螺絲的事。所以,初中畢業的女生可以考慮學汽車技術,不僅好就業、工資高,更可以提高眼界,甚至改變人生。

學汽車技術,首要推薦您去了解湖南汽車萬通學校,針對女生特點,學校專門開設了汽車服務與營銷專業,學生可獲得大專文憑,畢業後可從事汽車售後、新車銷售、汽車金融、汽車市場、保險理賠、保險查勘、保險定損、二手車評估等工作。

24樓:山東新華

如果對計算機、網路感興趣學設計類的專業也很吃香。

25樓:佐手耷拉

女生嘛當然是金融類的好一點哦

26樓:方方有有

it技術是不錯的選擇,一方面符合現在社會網際網路發展趨勢,另一方面又是公認的高薪行業,無論從就業還是發展來看都很有前途,高中生年齡尚小,選擇有前景的技術最好。可以親自試聽課程考察學校,瞭解具體情況。

27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一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一個廚師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

女生初中畢業後學什麼專業好就業,女生初中畢業後學什麼專業比較適合

首先要看自己對什麼感興趣,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如果這個女生文靜,可以學會計 計算機等專業,以後就業也容易些。女孩子從事汽修方面的工作的待遇普高要比男孩子要高,比如說像汽車銷售,汽車電子商務,汽車美容,汽車服務等一些崗位。由於女孩子天生親和力強,更能跟客戶打交道,所以這些崗位更適合女孩子去勝任,綜合來...

初中畢業女生想讀職校,讀什麼專業好就業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學西點,裱花,烘焙蛋糕等等專業的,現在的西點人才在社會上是很吃香的,學西點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學烘焙裱花師很好找工作的!烘焙行業是發展很好的行業!現在女生學西點挺不錯的,也就是做蛋糕,西點是一個熱門職業,很適合女生。西點師工資也挺不錯的,不論是一線城市...

初中畢業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女生初中畢業後學什麼專業比較適合

叮咚!我來也!若是初中畢業後,不想再繼續讀書了,那選擇學習一門技能是十分正確的決定。女生的話我一般會推薦西點,學習有趣 工作輕鬆 環境乾淨明亮 前景廣闊,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畢業後我院將推薦就業,星級酒店 賓館或者各大連鎖西點烘焙屋,畢業即就業,省時省事又省心 學廚師很有前途!衣食住行是人生存的最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