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找什麼學校好就業,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2022-01-30 17:38:20 字數 5656 閱讀 5406

1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其實初中生畢業之後可以學習專業有很多,主要看你喜歡什麼專業,現在汽車行業是朝陽產業,也是熱門的專業,像汽車美容、汽車保養維修,汽車鈑金噴漆,汽車商務,汽車改裝等等,這些專業都是比較好就業的專業!一點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2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的話,建議你讀個3+2專科吧,五年制學校,既能學技術,畢業後給的是大專畢業證,往後還能繼續專升本。

如果你上技校或者中專的話,將來找工作不太好找的,現在招聘的崗位基本上都是大專起步。所以學技術的同時,一定也要考慮下學歷問題。

3樓:輕武科評

這要看你成績怎麼樣了,如果成績還不錯能考上高中,那還是建議通過高考可以有更多更好的選擇機會,如果成績不是很好,可以選擇一個技校,學習一技之長,比如這幾年比較流行的空乘高鐵乘務都是不錯的,雖然辛苦點,但是還是比較穩定的,福利也不錯。

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果是女生,可以考慮學電腦設計類、商務類專業,就業前景都不錯。

男生可以考慮軟體、網路、**類專業。

學電腦初中起點就可以學習不需要太多的文化課基礎,畢業一樣拿本科或者大專學歷。

5樓:影流劍豪我教你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近幾年隨著市場形勢的變化,湧現出一系列熱門高薪職業,可以學的專業很多,但要論工作環境好,發展前景廣闊還是it行業,如動漫、網路技術、軟體開發、環境藝術、電子商務等都是非常適合初中畢業的學生學習,這些都是市場上人才需求最旺盛的職業。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職業類的院校,例如烹飪技術類的學校,去學習廚師 例如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7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生畢業可以報考很多技校/職校,想要有前途一定要選一個好學校好專業,你可以從這三個方面考慮去挑選學校。

1、選擇專業技術很重要,像當前汽車行業就是非常有前景的行業。

2、選擇學校很重要,選好專業只是第一步,一定要對學校教學模式、師資力量有所瞭解。

3、畢業後學校是否對就業有安排,有實力的學校在學生畢業後都會向相關企業推薦專業對口的學生。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學汽修專業,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車保有量也逐年增多。據調查我國的汽車目前保有量要達到3億輛左右,離穩定狀態還有超過2億輛的上升空間。當汽車成為家庭主要代步工具,你覺得每個人都會維修嗎?

這個龐大的資料所帶來的汽車維修發展前景,可見一斑。以現在中國汽車增長速度來看,維修行業的增長顯然沒跟上腳步。以中國汽車維修的現有水平與國外同期汽車飽有量的維修水平相比是很低的,中國汽車的維修業還停留在紛紛決起的時代,還沒進入真正的競爭時代。

汽車維修發展前景光明在於汽車從一開始買來就開始涉及汽車維修保養,小到換個車燈、大到發動機大修、變速器大修大修都需要懂汽修技術。例如一輛10萬元左右的車,即使沒有發生任何的事故故障,也要每年一次以上以檢查、調整為主的保養,大概2200元。如果發動機大修則需要8000元左右,車主若要整車大修則需要花費1萬到1.

5萬的汽車維修費。而且隨著汽車使用時間變長,維修費用也會隨之增加。一般汽車在壽命期間所使用費用大概為汽車**的2倍,也就說一輛十萬元的車在它的壽命使用期間所需花費大概20萬元。

這20萬中除了汽車保險、汽車路費等相關費用就幾乎全部花在汽車維修上,面對這樣一個龐大的市場,汽修人才緊缺是市場一大缺口,它需要數量龐大的汽修技術人才,才能填補。

9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1.網路工程方向就業前景良好,學生畢業後可以到國內外大型電信服務商、大型通訊裝置製造企業進行技術開發工作,也可以到其他企事業單位從事網路工程領域的設計、維護、教育培訓等工作。

2.軟體工程方向 就業前景十分廣闊,學生畢業後可以到國內外眾多軟體企業、國家機關以及各個大、中型企、事業單位的資訊科技部門、教育部門等單位從事軟體工程領域的技術開發、教學、科研及管理等工作。

3.通訊方向學生畢業後可到資訊產業、財政、金融、郵電、交通、國防、大專院校和科研機構從事通訊技術和電子技術的科研、教學和工程技術工作。

4.網路與資訊保安方向寬口徑專業,主幹學科為資訊保安和網路工程。學生畢業後可為**、國防、軍隊、電信、電力、金融、鐵路等部門的計算機網路系統和資訊保安領域進行管理和服務的高階專業工程技術人才。

10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看你的興趣愛好是什麼,如果沒有什麼特別的興趣愛好的話,那就選擇當下比較熱門的一些職業技術去學習,會比較好一些。比如計算機,廚師這一塊,現在是挺熱門,挺吃香的,尤其是廚師,高薪職業,你高中畢業學個兩三年,工資待遇有可能遠超你同齡的同學朋友。

1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考慮 技能+學歷的專業學習,說到什麼專業完全看自己喜歡什麼,至於就業問題好的學校入學前都會簽訂就業協議來保障你畢業後有工作安排。

12樓:大波小波

一般來說初中畢業要學習數控機床,就業的話會比較順利,像現在主要的還是數控機床,還是非常吃香的,我國的技術工種是比較缺少人,而且這樣的工作一般來說都要三班倒,所以一般的人都不希望去做這樣的工作,但是的確工資還是不錯的,所以就業的話是,選擇這樣的專業肯定都是能夠找到工作的。

13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學習的方向還是蠻多的,主要還是看你自己感興趣的方面. 在網際網路it方面,現在的發展很快,機會也較多. 就業和工作環境也好一些. 可以多瞭解一些相關的專業方向

14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15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初中畢bai業學歷比較低還是建議去上一個技能+學歷du的學校,在學習技術的時候一要結zhi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一dao個自己感興趣的或者是又一定天賦特產的專業。

二是要選擇時下熱門的技術,學技術的目的是為了更好的就業選擇好的技術就是選擇好的未來,結合時下熱門行業學習技術基業前景好。

三是學習技術選擇學校很重要,要選擇大的方向後要實地考察從師資力量實訓環境,學校就業這三方面去考察。

16樓:射手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有前途。

17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男生能學習的技術有很多,但是在選擇的時候還是要慎重,首先學技術還是要多瞭解行業前景,其次一定要選自己感興趣的,興趣是最好的導師,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學廚師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18樓:孤行子影

想要以後出來社會地位好點,去學個網際網路方面的專業,現在這類學校比較多,學有背書的機構,我堂妹在北大青鳥貴陽校區學的,2023年畢業,現在自己和幾個同學一起開了個網際網路方面的公司,做外包專案,感覺混得比我這個統招本科畢業的風生水起

女生初中畢業後學什麼專業好就業,女生初中畢業後學什麼專業比較適合

首先要看自己對什麼感興趣,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如果這個女生文靜,可以學會計 計算機等專業,以後就業也容易些。女孩子從事汽修方面的工作的待遇普高要比男孩子要高,比如說像汽車銷售,汽車電子商務,汽車美容,汽車服務等一些崗位。由於女孩子天生親和力強,更能跟客戶打交道,所以這些崗位更適合女孩子去勝任,綜合來...

現在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呢,現在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1 汽車維修 學汽車維修技術是有前途賺錢快的一門技術,現代汽車維修服務於千家萬戶,面對的是機 電 液一體的高科技整合物,且種類繁多,技術更新快,對從業人員的要求越來越高。在越來越全球化的中國市場,汽車行業的競爭其實也是汽車技術的革新和競爭,是汽車技術人才的競爭。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專業就業前景十分廣闊...

女孩子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女孩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中專有哪些專業好就業 中專好就業的專業有醫學類專業 汽車類專業 計算機類專業 烹飪類專業 旅遊類專業 幼師類專業 財經類專業 航空類專業等。一 醫學類專業 醫學類專業分為很多專業,像比如護理 農村醫學 助產 醫學影像技術 口腔醫學技術 中藥學 藥學等。醫學類專業都是相對比較熱門的,如今人們對生活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