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可以選擇什麼專業學習,初中畢業可以選擇哪些專業技術學習?

2022-01-04 07:58:45 字數 5702 閱讀 6716

1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選擇中,很重要的一點是要充分了解熱門專業的**,貼近企業需求和社會需求。大部分行業都需要通過學校教育來實現。中學畢業選擇貴州新華電腦學院精學it技術,贏得證書,獲得學歷,保障就業!

從中學到其身上值得學習的優勢,轉嫁到自身進行模仿,這樣你會更有方向和目標性。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哦, 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4.

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3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一般來說,熬個幾年,做到行政總廚,那工資一個月就是兩、三萬了。即使不是總廚,也是主管了,工資也有好幾千。

只是做廚師相對比較累,要一直呆在廚房,油煙,還要管著一幫素質不怎麼高的小弟。 民以食為天,在接下去的社會我覺得人們將會更加註重身體健康,即飲食健康,做一個專業的廚師,相信前途是不錯的。 如果你覺得沒什麼問題的話,確實是可以的。

4樓:

親,選擇未來的就業趨勢強的專業來學習!

1.科技技能,以科技為中心的職業將擁有最大的增長潛力。當前,不管是科技公司還是非科技公司,各行各業都對機器學習工程師、資料科學家和大資料工程師等專業人才存在著巨大需求。

2.軟技能,誠然,並不是所有的新興職業都需要專業技術支援。例如銷售代表、客戶經理和品牌夥伴等職位在非技術公司內同樣存在著巨大缺口。

因此,擁有一項傳播或管理類的「軟技能」很可能助你在職場中先人一步。

3.高流動性就業崗位,新興職業是對社會趨勢的反映。例如,伴隨著人們對健康重視程度的加深,健身教練和芭蕾舞老師等職業更受歡迎;在房地產市場復甦後,美國房產經紀人的數量同比增長了40%。

4.高階人才供不應求,自2023年以來,資料科學家的就業機會增長已經超過650%。目前美國有35,000位資料科學家,但這個數字遠遠不能滿足行業需求,即使是在零售、金融等非技術行業,對高精尖資料人才的缺口依然很大。

5.面向未來才能擁有未來,新興職業技能的迭代日新月異,只有面向未來,發展自己的專業技能,才能在未來的就業市場中佔領一席之地。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的院校,例如烹飪技術類的學校,去學習廚師 例如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6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比較符合高中生需求的技術就是現在比較流行的it技術。科技網際網路高速發展的今天,對於人才的需求上來說越來越大,這個技術不僅僅是現在工資高,需求大。而且是以後也是這樣。

因為科技會不斷的提高,就會有不斷的新的科技it職業產生。

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個人覺得網際網路相關

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因為it行業不像金融行業非常注重學歷,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好工作。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子商務 ui設計 動漫設計 軟體開發都是可以的呢0基礎沒問題哦

9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我覺得學個自己喜歡的職業,不要盲目從他人,要不是自己喜歡的,就算學會了,以後會很累和厭煩!所以選一個自己感興趣的。

還有就是了解下現在這個市場的人用需求和行業的發展前景。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畢業可以學軟體開發、電子競技、ui設計。

11樓:

男生建議學網際網路方面的知識,畢竟男生的邏輯思維能力與動手能力都比較強,可以考慮學軟體開發,自身擁有一定的優勢,然後通過後天不斷的努力,這樣學成就業就沒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根據你的興趣愛好、學習能力等來綜合考慮。只能做一些低階的工作。

13樓:野老幫你學語文

初中畢業最好不要急於選擇專業,年紀太小,文化層次不夠,建議著眼未來的發展,繼續上學

14樓:東方伊風

女生可以選擇當幼師美容美髮師,男生可以選擇電子商務什麼的還有氣修之類的,還有很多很多都可以去學的

1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吧,還有一點就是要了解行業情況,包括以後的發展道路等等方面,比如說對汽修感興趣,那麼就應該瞭解汽車行業的未來發展情況如何,汽車後市場服務流程是怎樣的,個人職業規劃該如何去做,工資待遇怎麼樣等方面,希望能幫助到你。

16樓:張閒人

我認為,初中畢業後就步入專業學習,對於青少年來說有多重選擇,比如現在的網路技術方面,簡直就是熱火朝天,什麼都離不開網路,還有電子自動化等等,最主要的還是你想學習什麼,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專業!

17樓:沒好時候

建議還是讀完高中,因為有的專業知識初中的文化不夠

18樓:

初中畢業的話 男生話可以選擇計算機專業 這個就業範圍比較廣泛 工作的環境還是很不錯的

19樓:

如果想高薪白領工作,那可以去可靠的培訓機構學習軟體程式設計這塊,簡稱程式猿

20樓:

初中畢業,文化程度太低,可以從事駕駛,機械維修,裝置安裝,基建工程等專業工作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哪些專業技術學習?

21樓:接紫桖

你的目標群體是誰?如果你是針對那些家庭客戶,只是學一些簡單的戚風蛋糕,水果蛋糕就可以了,然後再做一些簡單的裝飾。那如果是那種比較高階的,那你要去學習,韓式裱花,還有一些翻糖的巧克力雕花之類的藝術蛋糕。

2,去**學?現在蛋糕教學的地方也越來越多,一定要找一個靠譜一點的老師。因為我所碰到的,在這個行業裡面,自己學了兩三個天就去教別人。

所以還是最好去選擇那些比較正規的,有學校的,老師有資質的這些地方去學習。

3,材料的選擇。因為以前蛋糕店都節約成本,在材料上面會選擇一些比較差的,但是現在由於人們生活水平越來越高。對吃的東西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所以你在找老師的時候,肯定要去看一下他是用的是什麼材料,儘量選擇一些好的。

我從做蛋糕開始,就選擇好的材料給客人,因為好的材料第一口感好,第二人吃了也是沒有害處的。

22樓:娛小冰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很多專業技術進行學習,比如說理髮工程師挖掘機,還有電子類的裝置職專等等。

23樓:q6900442丶箤

初中畢業可以選一個電子職專,這種還是挺熱門的

24樓:弭納

回答,說初中畢業可以選擇那些專業技術學習,我說可以選擇一個電子職專業,我給這種還是挺熱門的,我看你自己喜歡還是不喜歡,這個專業,要你自己決定,我開始這個專業很好,

25樓:接允

足足鼻炎可以選擇一些技術和專業,例如買房除溼電腦的。

初中畢業可以學習什麼專業?

26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初中畢業可以考慮學習新能源汽車專業技術。

理由1:隨著環保經濟的發展,新能源汽車的發展越來越受關注!新能源汽車越來越成為熱門汽車,全球都在研發新能源汽車,未來新能源汽車是國際形勢,也是市場選擇和科技進步。

隨著新能源汽車的迅速發展,新能源汽車越來越多,新能源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但是新能源專業技術人才緊缺。

理由2:畢業後,學生可以從事技術方向的相關崗位:維修技師、新能源汽車維修技師、車間主管、技術總監;也可以從事管理方向:

銷售顧問、服務顧問、銷售經理、服務經理等崗位,使學生的就業範圍更加廣泛。新能源汽車技術屬於新興產業,學生所選擇的企業也將是更為高品質的車企。科技不斷髮展、環保理念的不斷推廣,傳統汽車行業將面臨向新能源汽車的轉型。

所以,為自己選擇一個合適的專業再加上自身不懈的努力相信未來可期。

27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畢業生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一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28樓:

廚師和修車是比較普遍的也比較大眾化。也可以從物流底層幹起,雖然它不算獨立的專業,但是在當代社會物流行業還是很有前景,可以先一點點的學習經驗,慢慢的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往上走。

2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個人有以下幾點分享,僅供參考

01.首先自己初中畢業,日後肯定是要工作的,可以學門技術。

02.技術方向,可以考慮日後是否好就業,未來的發展前景怎麼樣。

03.自己未來的技術職業方向選擇多不多,有沒有好的收入待遇。

在這裡建議,可以選擇學 廚師技術,為什麼學廚師技術,三個方向可以選擇,西餐,西點,中餐,男生,女生都可以學習。

初中畢業可以學些什麼專業?

3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2023年江西新華新專業有5g物聯網安全工程、人工智慧與無人機、網際網路運營與直播、智慧雙語幼師四大新專業釋出,加上現代文祕與乘務、大資料軟體開發、電商智慧與財務、電子競技與遊戲設計、vr影視動漫設計、天貓運營與創業、美術設計與製作、計算機應用、新**ui設計、空間藝術創意設計、動漫遊戲設計、雲端計算**開發設計師、數字藝術傳媒等等

31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麵包烘焙是一個熱門的選擇,所以學校也越來越多,水平也參差不齊,有的只是為了賺學生錢。所以選擇學校一定要慎重,多瞭解

選擇一所好的學校要看以下幾個方面

(1)學校的資質是否是很牛

(2)教學裝置、師資力量是不是很好

(3)老師是否很有經驗,是否有名師

(4)教學內容是以實操還是理論為主

(5)以後就業在什麼地方

32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現在的你選擇 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 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33樓:影流劍豪我教你

計算機專業是適合初中畢業男生的選擇。男生頭腦發達,很適合學習計算機專業的,在這個網際網路發達的時代,計算機專業是最熱門的行業,初中畢業的學生可以找一個正規的培訓機構來學習計算機專業。

初中畢業的女生可以學習護理專業,工作穩定福利待遇好。該專業學生主要學習相關的人文社會的科學知識和基礎醫學、預防保健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和臨床護理技能的培訓,具有對服務物件實施整體護理系社群健康服務的基本能力。 畢業後可在護理領域內從事臨床護理、預防保健、護理管理、護理教學和護理科研。

女生初中剛畢業可以學習什麼專業啊?

1 新 專業。據權威部門資料顯示,新 專業的就業率超過93 現在影視後期製作行業人才缺口達到20萬左右,這其中當屬特效剪輯師 新聞專訪最為缺乏。同時在此類行業薪資普遍比傳統行業高很多,據權威調查報告,影視後期製作 新聞採編 播音主持行業收入7000以上的人員達到60 比起其他行業高出許多,而大部分影...

初中畢業,選擇什麼專業好點,初中畢業生學什麼專業好?

你可以學習個車本,將來跑物流也不錯,現在物流行業發展的也很快,網購已經成為了人們的習慣,而物流做為 和消費者的傳播體,將來肯定還會有更大的發展。要不就是傳統行業裡發展了,你比如廚師行業,你既可以去技校學習,也可以去飯店找個師傅學習,只要你肯吃苦 肯努力,廚師是永遠不會過時的行業,而且將來還可以自己開...

初中畢業女生學習什麼專業好就業,初中畢業的女生學習什麼專業好就業呢?

你好,女孩子初中畢業學專業技術的話,可以考慮城市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專業,為什麼呢?城軌地鐵建立在近幾年來獲得了突飛猛進的開展,許多城市的地鐵建立也在緊鑼密鼓的停止中,城軌地鐵已成為了許多城市交通的重要組成區域性。與此同時,城軌地鐵建立人才需求量激增,城市軌道交通專業畢業生供不應求,就業前景非常寬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