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學什麼,未來對自己才會更好

2022-01-04 07:58:42 字數 5972 閱讀 9283

1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畢業生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一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2樓:麥小粒

初中生學一點技術對未來的發展有好處,比如說可以學習製作中西餐點,也可以學習修車技術的。

3樓:蛋娃子

初中生學什麼未來對自己才會更好。看來你是一個想的比較遠的,思想,比較有遠見的學生。初中生應該好好學習,考一個重點高中,然後上一個好大學。

4樓:吾明照四方

我認為初中生學歷真的太低,學技術的話也是很難學到比較好的技術,所以最好還是先提升學歷比較好

5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官方

隨著全民對教育的重視程度越來越深,每個人都深深地體會到了教育對未來發展的重要性,所以即使孩子的成績不好,也不會放棄孩子的學業,更不會讓孩子在小小的年紀就出去工作,嚐盡生活的辛苦,那麼還有一條路就是選擇學習一門技術。

在自己感興趣的情況下,選擇發展前景好的專業,例如網際網路方面的專業。

初中生學網際網路技術不用擔心學不會,現在電腦學校都是零基礎開始學,只要是認真努力,就都會有收穫的。

6樓:情感方案交流

初中生學什麼未來對自己會更好,肯定是學一門手藝,比如一門什麼技能能養活你自己,比如理髮廚師司機,或者是一些其他的一些本領修理車輛計算機方面的,都是乘不錯的方向。

7樓:傻樂呵

初中生要學的有很多數理化外語,這些將來到社會上都應該有用。

8樓:

初中畢業之後,如果覺得自己高考沒有把握的話,不如去選擇一個比較好的技校,學習一門 適合自己的技術

9樓:小白茅

初中生要學一門手藝才能夠為自己的將來找一個出路。並在以後逐步提高自己的學歷。

10樓:

對於初中生來說,可以上高職,或者是技校來學習技術,可以學習數控加工,計算機專業,這樣對自己未來就業會更好,

11樓:

如果說文化程度不是很高,最好還是學一個涉及不到多少知識的純技術,這樣學起來要好學一些,畢竟如果要學什麼數學、英語還是挺困難的。比如現在的廚師,就是一個純技術,不需要學其他文化,只需要每天練習就行。人家說,有人的地方就有廚師,因為人人都要吃飯,看現在川菜這麼熱門就知道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喜歡哪個行業吧,而且是男生女生啊?

13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的話可以選擇西點烘焙。男生可以學習中餐西餐。人的生活離不開衣食住行,學習這些技能對自己將來的發展也很有幫助。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一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一個西點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西點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

如果不能進入一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一個西點培訓學校。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西點類的技術。

將來肯定有前途。

初中生未來做什麼,學什麼才有前途?

15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可以學西點,成為一名西點師,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非常好的選擇!

1、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西點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西點烘焙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西點師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2、同樣西點師社會需求量也很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3、要想學得開心學得放心,未來就業有保障,就必須要選擇一所好學校,好學校,才有好未來。 學校與企業合作,報名企業定向班,入學就簽訂就業協議。學廚師,學成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16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官方

隨著全民對教育的重視程度越來越深,每個人都深深地體會到了教育對未來發展的重要性,所以即使孩子的成績不好,也不會放棄孩子的學業,更不會讓孩子在小小的年紀就出去工作,嚐盡生活的辛苦,那麼還有一條路就是選擇學習一門技術。

在自己感興趣的情況下,選擇發展前景好的專業,例如網際網路方面的專業。

初中生學網際網路技術不用擔心學不會,現在電腦學校都是零基礎開始學,只要是認真努力,就都會有收穫的。

1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未來比較有前途的專業,可以選擇學廚師專業,西餐,西點,中餐,從事餐飲行業好就業,也可以學酒店管理,幼師,健康護理專業好就業,市場對這方面的人才需求量大。

18樓:小蝶

隨著科學技術的不斷髮展,人類在進步,所以初中生應該好好學習,未來上高中,上大學這樣才有有前途,如果可能的情況下,再考個研究生,這麼你的學歷將會適應社會的發展,並且也會慢慢的走向成功。

19樓:

首先,初中生還是要以學業為重,儘量提高自己的學歷文憑,如果實在對學習沒有動力,可以選擇去讀專門的學校,比如衛校,體校,如果有自己感興趣的,比如舞蹈繪畫,可以去職高或者藝校深入學習;若都沒有興趣,出社會自己打拼,可以從餐飲行業之類的開始做起。

20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需要自己判斷

最好是自己喜歡又擅長的,即是自己的愛好,也是自己比較擅長的,容易堅持下去。

最好適合自己

21樓:柯迪寶貝

初中畢業可以去學個技校,現在國家都提倡學技校,男孩可以學汽修之類的,女孩可以學美容美髮,糕點

22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西點發展前景廣闊,學習無門檻,簡單易上手,學成後待遇薪資也很可觀,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2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自己喜歡什麼,三百六十行行出狀元

24樓:an傑

學習汽修是不錯的選擇,汽修是朝陽行業,現代人人以車代步,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人們對車的追求不僅僅是代步,可選擇的專業很多,如汽車美容,汽車改裝,汽車養護等等。

25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畢業生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一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26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生學習烹飪就是非常不錯的,好就業薪資待遇也是非常好的。而且烹飪行業不像其他專業以後就業對於學歷要求把握的很嚴格。

初中生學什麼專業對未來前景好?

27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餐飲業發展很迅速,而且人不可能不吃飯,廚師不像其他行業會失業。

廚師的需求挺大的,很多酒店都缺廚師,特別是現在的川菜,是一大菜系,很缺廚師。

2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學廚師,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男生可以學西餐,中餐,女生可以學西點,從事餐飲行業,前景高,日後自己開店創業,門檻低,創業成功率高。

2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學汽車技術

現在中國的汽車保有量持續增加,汽車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前景好,薪資高是必然趨勢

你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和需求,選選具體的專業和班型

30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廚師,選擇學校很重要

1.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襲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百。

2. 專業:品牌重要,度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3. 品牌:對比學校的知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4.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道術。

31樓:江西新華電腦濤

一定要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熱門專業,好的專業,如目前非常熱門的電子競技,大資料運營工程師,網際網路營銷專業等等。

32樓:

軟體前景還是很不錯的。我國進入新時代了,對第三產業,服務業需求日益增多,大家花在手機上的時間也越來越多,這些都需要軟體提供服務,不斷髮展的文化產業對軟體需要也很多,如動漫設計,片頭片尾設計,虛擬現實等。前景好,還要個人業務過硬,畢竟軟體行業技術更新快,需要不斷學習的。

33樓:職場導師遠見

學什麼專業與性別有關,你最好說一下性別和個人的興趣愛好,這樣好給你對症回答!

34樓:

學廚師現在不錯,很適合現在的人學技術,人都要吃飯,現在川菜挺火的。

廚師這一行,只要自己有技術了,想上班想開店都是可以的,可以隨便選擇,一個普通的店面,幾千塊搞定,開店很簡單。

35樓:

甜品。以後開個蛋糕店,賣賣蛋糕,美滋滋

美容。以後開個美妝店,也挺輕鬆休閒

有錢可以學攝影。開個工作室,拍婚紗呀,各種美美的衣服。

如果覺得自己能力還可以的,可以學一些設計之類的,以後穿自己設計的衣服,也挺不錯。

女孩子嘛,就精緻、優雅就好了

36樓:無奈之形

三百六十行,行行計算機,學關於這方面的吧

37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網際網路行業發展好可以去學習網際網路技術,像ui設計,新**運營,電競,電商這些都是比較適合初中畢業的孩子學的。

2023年了,初中生學什麼技術, 未來才有好出路?

38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官方

初中畢業生還是應該多學點東西

第一年齡太小,很多企業都不會要沒有成年的員工;

第二,沒有社會經驗,還是一個孩子,處理事情都是孩子的做法,心智還沒有成熟;

第三,對於家長來說,這麼小的孩子出去外面工作會擔心;

第四,對於現在社會任何工作的要求都是要有經驗或者學歷,初中畢業相當於什麼都沒有,很難以立足。

所以,初中畢業最好還是去讀書,實在讀不進,就去技校學學技術!

初中生可以學it技術,學it前景很不錯,而且這一代的年輕人有很多都對計算機有興趣,但是有些家長會誤解計算機就是玩遊戲,所以我覺得學計算機是個不錯的選擇。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9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畢業生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一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40樓:廚師小可愛

2023年了,初中生學什麼技術, 未來才有好出路?

廚師這個職業前景挺不錯的,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許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一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一個不容易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待遇的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且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前景挺不錯的。

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啊?

網際網路學網路產業技術 更注重學生的創新和專案實戰能力 初中學生剛畢業 正是十幾歲的青春 記憶力和腦力都處在 時期 再加上年輕人好奇心強 動手能力強,反而在學網路技術方面具有獨到之處 互特網產業可以 說是 一個 繁榮 的產業 已經逐漸應用於商業 醫療 教育 金融 農業 工業等多個行業 並且在各個行業...

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現在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 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 門檻高 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優勢。2 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3 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 餐廳 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4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

初中生學些啥技術好,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啊?

初中畢業是人生的個十字路口,沒有了父母的溺愛,沒有父母資助衣食,沒有了老師同學們的陪伴,我們該如何選擇?是就這樣渾渾噩噩地當啃老族?還是該振作起來學會養活自己,為自己的未來打拼?三四歲就被送到幼兒園,七八歲上小學一年級,十三四歲升入初中,初中畢業時,很多孩子已經是一個十五六歲的少年了。在初中畢業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