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初中畢業學什麼好,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好?

2022-01-08 12:39:18 字數 5214 閱讀 2203

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俗話說「一技在手,前途無憂」,擁有一門專業過硬的技術,就等於擁有了在職業中行走的「通行證」。初中畢業生年紀普遍偏小,過早踏入社會也會面臨諸多困難。因此不讀高中,選擇技術學校學技術是非常明智的選擇。

至於選什麼樣的專業,主要應該參照兩個主要的方面,一個是當下經濟條件下的用工需求,二就是要兼顧自己的興趣愛好,幹自己喜歡和擅長的專業。應該從這方面上相應的技校。

初中畢業,年齡差不多14歲,判斷能力還是很欠缺,大部分都是開家長們來選擇。於是初中畢業學啥卻成了長家們的迷惑。

對正在上學的初高中生來說,為了考上一所好大學,熬夜苦戰各種習題已經成為常態,但如果問及為什麼要讀高中考大學?家長們的回答是,為了收穫高學歷,為以後好找工作打下基礎;而學生的回答大多都是,嚮往大學生活,告別辛酸的埋頭苦讀。

初中畢業年齡普遍才15、16歲,還太小了,不上高中的話,也不要著急出去打工,什麼技術也不會,工作也不會好找。你想學一門技術,其實這個想法是很好的,關鍵是要選對行業,自己有學習興趣,還有重要的一點是需要努力學習專研。

其次初中階段畢竟是年齡小的,學的東西一定要從基礎開始,一定記得選擇入手比較快 ,學習容易的技術。技術有很多,三十六行,行行出狀元,學技術最好要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結合自己個人的喜好,思考這門技術未來會能走多遠!

初中生年齡太小,又沒有什麼學歷,建議選擇學歷制專業。這樣畢業的時候不但有了學歷也有了技能,雙豐收!

初中畢業非常合適學習汽修。因為任何一門維修技術而言,年齡小點就開始學習。我覺得合適。這樣的話就可以早點介入到這個汽修行業。為以後自己的發展鋪好路子。

再者就是有的學校可以一邊學習汽修技術。而且還可以一邊拿國家承認的大專學歷。這些都不錯。可以幫助以後的工作。為以後參加工作增加籌碼。

3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現在的學習渠道那麼多,只要想學習就一定能學到,你可以學一個對學歷要求相對比較低的,比如美甲化妝美睫紋繡,這行業對學歷要求比較低,要的就是技術好,最重要的是以後可以自己創業。

女生可以考慮學習美業啊,像現在化妝、美甲、紋繡等都是朝陽行業。而且這個行業對學歷和年紀沒有要求,不僅可以提升自我形象氣質還能作為一份職業。並且美業的薪酬是要高於其它行業的,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而且學一門技術開一個店是比較明智的選擇。例如美甲化妝美睫紋繡技術學會了將來,可以開一個美甲店,自己創業,當老闆。女孩子可以學美甲化妝美睫紋繡啊。

現在隨著消費水平的提高,對美甲化妝美睫紋繡等等都有很高的接受度,尤其在年輕人中間,美甲化妝美睫紋繡的消費習慣已經很普遍。所以現在這個行業發展非常迅速。女孩子學這塊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

4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選學校從以下幾個方面作考察對比,1辦學資質,有無**部門審批的辦學許可證。2教學裝置,是否齊全,是否真正用來實訓。3校園管理,校園門衛安全管理是否嚴格,學生文明禮貌,校園環境衛生等。

4師資力量,考察教師數量,學歷層次,實戰經驗,授課水平等。5教學過程,觀察上課秩序,學生聽課狀態,學生是否在動手操作,操作過程是否規範。6就業安置,考察就業合作單位,就業薪資等就業服務工作。

7生活設施,宿舍衛生如何,是否具備熱水和空調,食堂**如何,菜品如何等。就說這麼多吧,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望採納,謝謝!

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選擇汽修專業去學習。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包括汽車維修,汽車維修接待,汽車商務服務等等。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汽修技術也是一門比較好入門的技術。

喜歡廚藝的初中畢業生來說,是一門非常合適的傳統手藝。

6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可以根據個人愛好學點技術,比如去職業學院去學習。

17歲正是學習知識和本領的年齡,既然你選擇了輟學,那就學習一門技能。有了技術和本領,一輩子走到哪都不怕沒有工作。

民以食為天,如果愛好做飯,就可以學學中國的傳統菜系、麵點、烘培等,也可以學習日韓料理,畢竟日韓料理一直備受年輕人的喜愛。

也可以學習茶藝文化,繼承和發揚我國傳統技藝。或者學習咖啡、奶茶製作,有了技術,找工作都不成問題。

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學汽車技術哦~

現在中國的汽車保有量持續增加,汽車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前景好,薪資高是必然趨勢

當然汽車技術不只是汽修,你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選選具體的專業

8樓:

女生初中畢業去學一門技術是個正確的選擇,不然進入社會也沒有很好的發展。在所有專業裡,個人建議學習設計類或者電子商務類專業。

9樓:葉綠江南岸

女孩子初中畢業學什麼好,如果不打算讀高中,就可以進入職業技術學校學一門技藝。

10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有很多女孩子會關心「女孩子能不能學廚師」這個話題,為什麼女孩子就不能學廚師呢?現如今,男女平等,女生也能撐起一片天~其實女孩子能學廚師的優勢不比男性弱。因為,餐飲行業並不是比體力,而比的是管理能力、教育程度和思維方式。

女性接觸烹飪也有自己的優勢:女生的細膩、體貼和天生新奇感與專注度,都拓展了女性在新時代的職場空間。一些從事烹飪行業的女性成功經歷,更證實了女性適合烹飪行業,女孩子是能學廚師的。

11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12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考慮西點、蛋糕、烘焙之類的哈,專業還是非常適合女生來學習的哦,蛋糕甜品一直以來都很適合女生學習,環境好,薪資也不錯。

13樓:桂雅潔

其實現在社會上很缺乏實踐性很強的人才,你可以選擇個好的專業學習,像動漫設計、平面設計、軟體開發 、網路工程等都是很好的專業

14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我推薦學習網際網路,網際網路是當下熱門專業,就業以及薪資都很不錯,值得學習

15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孩子可以學習一些西餐冷餐類和飲品製作類的專業。比如蛋糕烘焙、奶茶咖啡等飲品製作等專業技術。一方面不會那麼辛苦,相對中餐廚師工作環境也能幹淨安全一些。

16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行業總共有4大優勢

1、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西點屋佔地面積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最佳選擇。

2、工作就業不愁。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據前段時間新聞報道,某西點專業名校畢業的學生甚至成了各大企業爭搶的物件。

3、薪資待遇豐厚。在西點行業,普通西點師師的年薪在6萬元左右,經驗豐富或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

4、工作環境舒適。作為食物上的藝術大師,西點師的工作環境無疑讓不少人羨慕,乾淨整潔沒有油煙,工作簡單輕鬆。

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好?

17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年齡小,外出打工學歷不夠,經驗不足,工作是很辛苦的,而且工資待遇彽。同時剛走出學校大門,也不適應社會的發展。從長遠來看,自己去學一門技能,可以終身受用。

目前的it專業,現在學這塊還蠻吃香的啊 ,不僅好找工作,而且工作環境還好

計算機專業。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計算機方面的人才需求量特別多。

而且關於計算機方面的專業也有很多,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的選擇。

如果感興趣的話可以來官網瞭解一下

1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現如今學習的技術真的非常多,比比皆是,但是大部分人都是不知道該如何的選擇,在這裡老師提醒下,技術的學習要根據市場的環境、行業的發展、自己的興趣職業規劃等方面來選擇,就目前來說汽修行業還是非常的不錯,工資待遇也很高,而且汽修作為一個高薪行業,至少不會失業,在**都是可以找到工作的呢,學成之後以後還可以自己開店呢,一舉多得。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夠有所幫助。

19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初中生學習不好將來有什麼出路?這是個令很多初中生及其家長頭疼的問題,很多初中畢業生,由於厭倦了傳統模式課堂的枯燥乏味,不想把自己限制於一成不變的小升初、初升高這樣一成不變的模式中,而選擇不繼續讀高中和大學,但他們卻還有自己的夢想,希望能按照他們的興趣愛好學自己想學的專業,那麼,初中生究竟該怎樣選擇好專業呢?

初中生學習不好將來有什麼出路

如今的初中生,正處於叛逆階段,很多孩子對英語、數學這些傳統課程有排斥思想,導致這些科目成績不好,因此在很多老師眼中他們就不是一個標準的「好學生」,但是並不代表這些孩子沒有能力和潛力。有些初中生,他們雖然傳統課程學不好,但是他們在其他方面卻很有天賦,有自己的想法,接受能力和動手能力非常強,對於這些孩子,如果能在初中畢業後抓住**學習時間,進入一個好的學校學習適合他們並且他們樂意接受的專業,這將會產生事半功倍的效果。

學習什麼吃香?

讓初中畢業生畢業後來學汽修,可以把他們的潛力發揮出來,並讓他們擁有一技之長,為以後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

2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的話年齡小學歷低社會閱歷淺找不到好的工作,所以還是應該繼續學習的。

21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學網際網路技術啊,學完後找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相關薪資也不會低,像是工作經驗在1-2年的工程師,月薪都在6-10k之間。而且,工作穩定,不用頻繁跳。

it從業人員,屬於技術性比較強的職業,你只要技術過硬,工資會越來越高。如果你是男孩子可以學習大資料、人工智慧、軟體開發、動漫影視設計等方向專業,女孩子可以考慮學習平面設計、ui設計、電子商務與財會等專業。

女孩子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女孩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中專有哪些專業好就業 中專好就業的專業有醫學類專業 汽車類專業 計算機類專業 烹飪類專業 旅遊類專業 幼師類專業 財經類專業 航空類專業等。一 醫學類專業 醫學類專業分為很多專業,像比如護理 農村醫學 助產 醫學影像技術 口腔醫學技術 中藥學 藥學等。醫學類專業都是相對比較熱門的,如今人們對生活質量...

女孩子初中畢業適合學西點嗎,初中畢業的女生學西點合適嗎?

學西點前景好。現在的西點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學西點,裱花,烘焙蛋糕等等專業的,現在的西點人才在社會上...

女生學什麼好?初中畢業不上高中了女孩子學什麼技術好找工作

選擇專業,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或者是現在熱門的發展前景好的專業去選擇。電子商務 ui設計 影視動漫就是現在比較熱門的專業,也是很女生學習的專業。女生學西點很不錯,時尚 熱門,很適合女生。西點行業是最近幾年才流行起來的新興行業,女生去學個一年兩年,就能出來分配一個好的工作,西點師現在很搶手。it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