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發展,學什麼專業好,最適合女孩子的十大專業

2022-01-05 02:20:45 字數 5777 閱讀 3896

1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學西點專業呢

1、各式西點已經走進千家萬戶,成為人們餐桌上的主食或平時的點心,西點行業的發展空間非常大,西點師的就業前景非常好。更重要的是,現在社會上的西點師遠遠沒有飽和,女生學西點,不用四處奔波、不用幾十個人爭搶一個職位就能找到好工作。

2、學西點操作簡單、上手容易。女生不像男孩子那樣有力氣,但是女生心思細膩,非常適合學西點。加上西點操作簡單、上手容易,女生更容易找回自信,充分發揮自己的想象力,用巧手製作出精美可口的西點。

3、西點師的工作環境優雅、浪漫。每個女孩心中都住著一個公主,西點師的工作輕鬆、優雅,幾乎是為女生量身定製的。從江蘇新東方烹飪學校畢業的女生,可以免費推薦到大型超市的西點專櫃、星級酒店的西餐廳、咖啡館、麵包店等場所上班,比辦公室的小白領更輕鬆、更時尚。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從客觀來說,目前幼師這行業挺吃香的,但主要也是看你喜不喜歡。

幼師對於女孩子來說,是個很穩定的工作,且工作性質比較好,按照中國的老傳統,工作性質好,而且女孩子大部分都很細心,也很適合這份工作。

但是需要有耐心,和好的性格,因為孩子的天性好動而且會問些沒有邏輯的天真的問題,需要委婉解答。

幼師工資雖然不算高,但是以後發展工資必然增加,而且穩定。

希望我的建議能夠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選擇發展方向。

不光要看,職業的發展空間。

還要結合,自身的條件。

不是,所有的職業都適合自己。

要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

基本素質等,來選擇自己的發展方向。

4樓:牛錦文

我覺得如果是女生的話學專科可以學財經教育。醫護方面的專業比較好一些。工作不僅穩定,而且還不那麼累。相對來說比較乾淨,工資待遇也是不錯的。也有好的前途。

5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還是要從個人的特點和喜愛來出發,現在學護理,幼師或者平面設計類似的

6樓:無量王子

1.經濟學類 推薦專業:經濟學、財政學、稅收學、金融學、金融工程、保險學、投資學、國際經濟與...

2.管理類 推薦專業:工程管理、房地產開發與管理、工商管理、市場營銷、會計學、財務管理、人力...

3.醫學類 學醫的女孩子都是天使 推薦專業:基礎醫學、臨床醫學、口腔醫學、中醫學、護理學

4.教育學類 女孩子當老師真好 推薦專業:教育學、藝術教育、學前教育、小學教育

5.新聞傳播學類 也許可以上電視 推薦專業:新聞學、廣播電視學、廣告學、傳播學、播音與主持

7樓:執手萍恆

女生比較適合去學西點,學西點操作簡單、上手容易。女生不像男孩子那樣有力氣,但是女生心思細膩,非常適合學西點。西點是個新興行業,社會緊缺西點人才,學習來輕鬆,工作環境優雅。

要學的話,最好去相關學校!因為學校出來是有畢業證的,畢業證絕對對以後的工作幫助很大!

學什麼專業好,最適合女孩子的十大專業

8樓:陳晟老師課堂

適合女孩的專業有哪些 學什麼穩定好就業 高考專業解讀系列

9樓:老巫婆你送後

最適合女孩子的十大好專業:空乘、學前教育、護理、播音主持、小語種專業、師範類、旅遊管理、政治學類、會計、法學類。

1、空乘

在經過長期的專業培訓以及文化薰陶之後,整個人的形象、氣質都會得到很大幅度的提升,對於個人人格和素質的塑造也有非常明顯的效果。不過,對於報考這個專業,也是有很多要求的。

2、學前教育

除了有比較輕鬆的教學內容之外,和可愛的孩子們生活在一起也不乏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和中小學乃至大學老師不同,學前教育出身的老師通常沒有那麼多的壓力。學前教育專業對於個人的綜合素質培養是十分看重的,除了最基本的專業知識以為,她們也需要學習很多藝術類的學科,譬如舞蹈、**等。

3、護理

對於選擇護理專業的學生來說,除了具備紮實的專業知識以為,她們還需要具備十分的耐心和強烈的責任心,畢竟在病人身上容不得一絲馬虎。相比很多專業,學護理的同學往往要更為勞累一些,在學校學習的時候就很少有時間放鬆,工作以後節假日有時候也得不到休息。

4、播音主持

播音主持也是一個極具藝術色彩的專業,和空乘專業相似,就讀該專業的學生在經過專業指導和長期的訓倆之後,各方面也有顯著提升,無論是個人氣質還是自信方面,都非常吸引人,而且在當下我國的發展情況下,各種電子裝置越來越發達,這也為播音主持類專業提供了很好的施展平臺。

5、小語種專業

小語種專業將來就業方向多為翻譯或者國際**工作,薪水較高,且大多會在一線城市工作。無論在校期間或是畢業後出國機會很多,對於女生開拓視野、提升社會階層很有幫助。

女生語言接受、文字接受能力較強,對語言興趣相對較大。畢業後出來一般從事**機關公務員,或在大型央企的外派機構,或在國內的各種外貿進出口公司工作。

6、法學類

包括法學、學問產權等。法學類的專業普通請求學生具有很好的記憶才能、表達才能、思辨才能和邏輯才能,這些才能恰恰是女生的優勢專長。同時,法學類專業的學生未來容易有時機進公檢法機關工作,工作比擬穩定,是女孩子比擬理想的工作,這也是女生更偏愛學法學的緣由。

7、師範類專業

要說教師職業最顯著的一個特點就是穩定,超長帶薪休假:寒暑假。按時按點下班,這點真的再適合不過女生了。

師範類專業的就業方向包含了從幼兒教師、小學教師、初中教師、高中教師、職專教師、大專教師、大學教師等。

8、旅遊管理專業

旅遊產業是欣欣向榮的產業,因此旅遊管理專業也是朝陽專業。隨著旅遊管理體系的逐漸完善,把理論與實踐更好地結合起來後,旅遊管理專業的前景非常光明。

9、政治學類專業

諸如國際事務與國際關係、國際政治、外交學等涉外專業。此類專業教學重點在於培養學生的國際視野和語言能力,未來就業方向一般為外交、**等方面的工作。

10、會計專業

是以研究財務活動和成本資料的收集、分類、綜合、分析和解釋的基礎上形成協助決策的資訊系統,可以說它是社會學科的組成部分,也是一門重要的管理學科。

很多女生都會選擇會計專業,因為專業對口性強,工作比較穩定,符合女生耐心細緻的特點。

1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呀,女孩子學汽修現在很流行,汽修不再是隻有男孩子才能學的專業,像時下很火爆的汽車美容和汽車貼膜都是非常適合女孩子的專業。

11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知道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12樓:steven1217之歌

學什麼專業好?這個要綜合考慮,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首先要正確認識自我,從你的興趣、性格特點、客觀的瞭解自我,找到最適合你自己的一些大學專業。

其次要充分了解你選擇的大學專業,包括這些專業是什麼樣的一門學科,授課的內容,畢業後幹什麼,報考什麼樣的學校。

然後查詢一下近幾年紅牌專業和綠牌專業和就業率高的專業,以及近幾年的薪資水平。

在你選擇的專業中排除掉紅牌專業和就業率低的專業,選擇薪資水平穩定增長的專業。

建議做一個心理測試全面的瞭解自己,如紫育測評的專業選擇測評

13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女孩子一般來說,親和力比較好,然後比男孩子的心思更加細膩,更容易發現男孩子不能發現的事物閃光點。我認為,比如適合設計類的專業!一般來說,設計類的專業有:

1、廣告藝術設計

2、動漫影視設計

3、環境藝術設計

4、建築表現設計

5、網頁ui設計

14樓:杭州美味學院

餐飲業蓬勃發展,市場前景十足,工作待遇、環境越來越好,廚師西點師咖啡師等成為一門炙手可熱的高薪職業。學習美食以動手為主,並不高深難懂,即便是文化程度不高也能掌握,在實踐中積累經驗就能提升實操能力。如果你也想高薪就業,或者創業開店就來美味學院。

15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女孩子可以幹一些輕鬆的工作,辦公室文員,設計師呀都挺好的,都是首先有一點,你得要有最基本的電腦基礎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17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1、對女生來說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是十分重要的問題,選錯了專業,真是要後悔幾

年的2、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來擇專業啊,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如果沒有興趣的話,學什麼都不會感興趣的

3、其實女生可以學習設計類的專業,平面設計、ui高階設計、影視動漫、室內設計、新**廣告設計師、天貓高階運營等專業都是熱門且有前途的專業;

1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的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

選擇學校方面 一定要選擇 有資質的

教學 師資力量 環境不錯的

看學校 歷年來的畢業生如何

1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ui設計u、電子商務都是適合女生的專業。就業前景也好。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21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女孩子學it設計類的專業也是很不錯的哦,如動漫設計,ui設計,室內設計等專業,都是很適合女孩子學的。

22樓:鄭州北方汽車

新能源汽車行業是一個當下乃至未來都火熱的專業,新能源汽車的出現才幾年,未來必定有非常廣闊的發展空間,而且國家對新能源汽車相關專業的教育經費投入也非常的大,現在正是新能源汽車人才緊缺的時間,學新能源汽車專業肯定會前景非常好。

女孩子學什麼專業前景比較好?

23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對於女生來說,不論是謀生也好,追求更好的生活方式也罷,學習西點,將來面對的環境一定會大有不同。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不同於一般餐館,乾淨的烘焙室,冬暖夏涼,空氣中到處瀰漫著甜點的香味,人的氣質也會因此大有不同。每天身邊打交道的人也會不一樣,可以說,學西點,改變的不止是工作,還有生活方式!

24樓:匿名使用者

金融的話個人感覺不錯

25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為您分析西點行業總共有4大優勢

1、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報高,西點屋佔地面積答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最佳選擇。

2、工作就業不愁。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據前段時間新聞報道,某西點專業名校畢業的學生甚至成了各大企業爭搶的物件。

3、薪資待遇豐厚。在西點行業,普通西點師師的年薪在6萬元左右,經驗豐富或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

4、工作環境舒適。作為食物上的藝術大師,西點師的工作環境無疑讓不少人羨慕,乾淨整潔沒有油煙,工作簡單輕鬆。

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吃香?

1 經濟類專業經濟類的專業非常好,金融 會計 工商管理等,一般經管專業的學生大多都考了銀行,相對來說銀行比較吃香,中農工建商一進去就是正式工,最差勁的也可以進郵政儲蓄,前景都比較樂觀,而且還可以考研,對於女孩子來說,穩定才是最重要的。當然了,這一類專業的錄取分數的相對要高些 2 漢語言文學專業如果考...

理科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理科女生學什麼專業好

理科生只是限制了某些專業而已,除了這些理科不招的專業,其他的都可以報,建議你根據自己的成績先定位學校,然後根據往年的分數線定位學校專業的排名,然後在自己可能有機會進的專業裡剔除不招收理科生的專業,剩下的根據自己的喜好排一下 這麼說吧,只要不去地質 農 林以及一些條件特別的艱苦的專業,那麼其他專業女生...

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就業,女生適合學習什麼專業呢?就業好一些的

財經,醫科,師範,都很好,律師 政法大學 都適合 女孩子的話,可以去學習西點,做一個西點師,這個工作比較輕鬆,而且待遇也好,發展前途也不錯,適合女孩子學習和操作。醫務護理,財會文祕,旅遊管理等多了去了,關鍵是要成績好或技術好,才好就業。財經會計,進出口外貿。女生適合學習什麼專業呢?就業好一些的 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