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學什麼比較好,45歲學什麼技術好

2022-07-13 06:55:17 字數 5920 閱讀 9086

1樓:蒙禾

人力資源管理工作,記得是人力資源管理,但不是行政管理,因為行政管理還包括一些接待,會議等...

會計類的工作,但是一定是懂得資訊化技術的會計才能越老越值錢,所以不要不懂辦公資訊化。一定...

教師類的工作,教師類工作相對穩定,在某個領域能專注,也是可以長久發展的。但是要記得不要...

事業單位,包括醫院,一些機關單位等。事業編制,會比較穩定下。

2樓:

45歲當然是可以學習汽車駕駛或者廚師都是比較好的,因為45歲已經是比較成熟的,所以學習騎車,駕駛或者廚師都是比較好的選擇。

3樓:

45歲的時候,我覺得應該學習廚師或者學習一些營銷方面的都是比較適合你的。

4樓:

45歲學什麼比較好可以學美容美髮服裝設計烹飪室內裝潢動漫設計

5樓:履俊jn螑

45歲學家政保姆什麼的,還有月嫂都可以。

6樓:ww像花兒一樣

45歲學什麼比較好?我認為如果是女性的話,45歲學一些。嗯保姆類的專業知識是比較好的,因為現在幹這個行業也是比較掙錢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學汽修?藍翔汽修學院。畢竟是唐國強老師代言的,印象過於深刻。學汽修?藍翔汽修學院。畢竟是唐國強老師代言的,印象過於深刻。

8樓:騰從

不如多學一門語言,這種日積月累的知識,不用急也急不來,正好適合你每天利用一點點的業餘時間去累積,而且在你退休後還能用這種語言去當地旅遊,或者甚至定居。

9樓:幹平安

這是我學什麼比較好?如果你是男生的話,就學一學技術,女生的話學月嫂

10樓:

45歲學什麼比較好?45歲是有點大了點,但看你認不認識?只要認識學什麼都能學好,那就要看你喜歡什麼了,喜歡什麼認真去學,一定會成功的

11樓:小可愛喲

45歲學什麼比較好,45歲,肯定是這個時候吃什麼都好像挺晚的,你要學這個有什麼用如果12號的話就無所謂,找一個自己的愛好去學,如果是職業的話,確實太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什麼都好,只要你想,人生就沒有太晚的開始。比如說,種一棵樹最好的時間是十年前,其次是現在。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選擇學習什麼,這個年齡考慮學習一下手工藝更合適

45歲學什麼比較好?

14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小吃培訓班

多種單品供你選擇,面對面授課,學會為止。隨到隨學,不限制學習時間。面向大眾化消費飲食單品學習,操作簡單,適合想做街頭和路邊小吃的創業者學習。

廚師行業是熱門行業之一,學成後還可以自己開店創業。

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五、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

現在餐飲發展還可以,單從餐飲來看,未來國內廚師需求量巨大,學廚師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待遇好,學了廚師技術又可以自己創業,開個麵館、中餐館等

15樓:南充新東方學校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一個永不失業的行業,45歲可以考慮學小吃技術學成以後可以自己創業開小吃店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有就業前景,剛需行業類的院校,比如廚師,西餐,西點。

17樓:llg雙子

關鍵是要看你自己喜歡什麼,喜歡哪方面的專業。然後就去努力學習吧!學習不在於年齡,而是在於你學習的動力能否持久!

18樓:匿名使用者

40不學藝,現在學哪個都不會有成就了。就看你自己喜歡什麼就學點什麼吧。

45歲學什麼技術好

19樓:有錢哥哥

1、人力資源管理工作,記得是人力資源管理,但不是行政管理,因為行政管理還包括一些接待,會議等工作。最好是偏人力這塊。這些工作相對來說專業性強,不斷積累工作經驗豐富工作越高,越不容易替代。

2、會計類的工作,但是一定是懂得資訊化技術的會計才能越老越值錢,所以不要不懂辦公資訊化。一定要記得與時俱進。不然也會被淘汰。

3、教師類的工作,教師類工作相對穩定,在某個領域能專注,也是可以長久發展的。但是要記得不要挑選那些知識更新太快,工具技術變化頻繁的專業領域,不然自己也是很辛苦的。

4、事業單位,包括醫院,一些機關單位等。事業編制,會比較穩定下。同時記得還是要跟上時代,不要不關心外界的發展。這樣有助自己適應社會的變化。

5、廚師,人都是離不開吃飯的,中國的廚師註定永不失業,而且現在外面行業越來越火,未來家中可能都不開幾次灶。

20樓:天琥教育

45歲學室內設計是比較有發展前景的。中國城市化程序較快,大量的農民變成市民,年輕人大都在城裡買房了。這就使得家庭裝修成為一個很大的市場。

並且住房的需求對於我們國家來說是長久的、持續的,設計經驗越豐富收入越高。設計是裝修的第一步,也是最關鍵的一步,是把自己理念和對美麗的追求轉化為實物的一個工序。

設計是一個非常吃香的行業,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勝任的,最好在學習之前先來做一個小測試

→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2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小吃創業的市場前景廣闊、風險較低、投資小、收益大,小吃市場蘊藏著巨大的商機。

我院特色小吃班主要學習:各式小吃原料初加工、醃製處理技巧; 鐵板系列、涼皮、酸辣粉、麻辣燙、臭豆腐、滷水鴨霸王、糖油粑粑、口味花甲、口味蝦、重慶烤魚、鐵板煎餅、油炸雞柳、雞排等特色小吃。

還有早點、燒烤、夜宵、煲仔飯、蓋碼飯、滷水燒臘、泡菜、粉面、奶茶等一站式創業班,可供選擇。

2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45歲的年紀肯定是在社會上闖蕩了很多年,如果你想再打工了,我建議可以學一門廚師方面的技術,學個小吃,麻辣燙、燒烤、拉麵等自己開個店。

2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美容的前景相對於現在的大環境來說是很不錯的選擇,車輛使用量比較大,汽車美容的需求就隨之增加,所以前景還是不錯。

24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餐飲行業現在發展很好,廚師,麵點,小吃,開店都不錯的,可以考慮學個速成班

25樓:太原歐米奇西點學校

這個年齡我覺得應該學個直接可以開店的技術,類似蛋糕、咖啡之類的.

2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中國現在的私家車越來越多,從日常的上班下班途中就明顯感覺得到,而且車子是消耗品,不僅僅需要維修,還要保養,檢測,美容等,所以汽車技術更為重要,前途發展也是顯而易見的。

27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現在市面上可以學習西點製作的地方很多,但是如果是想長期的發展還是找一個品牌院校去學習 更加靠譜一些,選擇學校的時候一定是要實地考察 多選幾家多方面的對比 選擇一家最適合自己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想學什麼技術,有目標,才能向目標努力奮鬥。45歲,學一些技術含量不要太高的。3-5年可以成行的技術。

29樓:北京萬通

現在汽車數量每天都在增長,學汽車維修的發展前景很好的。

30樓:新東方烹飪安徽

廚藝吧,開個飯店,自己當老闆,挺掙錢的。

31樓:

女的可以學一些製作糕點之類的職業。學會了製作糕點,製作好了,很賺錢。做衣服也可以。

男的可以學一些汽修之類的技術,也可以學習廚師之類的技術,週期短好上手能儘快的投入工作。

32樓:廣州萬通汽修

中年人學技術就是要創業!學汽修!實打實的過硬技術!生活實用性大

33樓:zyszys周應時

這個問題我也很糾結!我26歲每天賺200元根本養不活家!

34樓:哈哈哈

360行行行出狀元,每個行業每個技術學好了以後都是有發展前景的 。 選擇技校一定要實地考察主要從學校環境,就業情況,合作企業,師資力量這幾方面來考量。 學什麼技術上什麼技校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學什麼專業可以參考一下幾點建議: 如果不知道學什麼,在網際網路時代學個和網際網路相關的技術,就業前景好。 計算機技術也就是it技術不在那麼神祕了,隨著社會的進步科技的發展現在00後都是網際網路的原住民所以是學得會的。

網際網路時代網際網路技術也細分了很多比如設計類的運營類的電商類的軟體類的影視類的,主要是通過計算機媒介實現技術目的的都可以稱網際網路技術,比如電競也是網際網路新興技術。 學技術是為了就業不管是就業前景,工作環境,工資待遇,職業發展網際網路行業都是數一數二的。凡事只要用心都是可以學好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不管多少歲,只要自己有興趣的技術就好。作為技術,是需要人去了解去掌握的,真正掌握的技術,才能發揮它的作用,而掌握不了的技術就不好。

究竟學什麼技術好,要看自己瞭解什麼技術,只有瞭解了,才會產生興趣。比如,電工技術、電器維修技術、汽修技術、建築工技術等等。要先去了解,看這些技術都是些什麼工作內容,需要學哪些課程,具備什麼知識,這些課程和知識能不能引起自己的興趣,有興趣了,就選擇它沒錯。

沒興趣的,就不要勉強。更不要為了有「錢途」去學技術,衝著「錢途」學技術的,多數是學不會的。只有憑興趣,堅持不懈,才能學會學好技術。

36樓:

學點實用的技術比較好。

37樓:匿名使用者

民以食為天,廚師行業應該永不會過時!很多人認為,只要做了廚師後,一輩子就只能呆在廚房裡了,這其實是對廚師行業的不瞭解,現在廚師的職業發展方向,相比以前已經多元化了。

廚師已經成為緊俏的職業,相比其他行業,廚師零基礎可學,沒有學歷要求,而且薪資較高,越老越吃香,關鍵是永不失業,只要人們離不開吃,就離不開廚師,廚師已經成為供不應求的熱門職業。

38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廚師就很不錯的,到專業學校學廚師,無學歷限制,無年齡限制,輕鬆好上手。現在廚師行業就業壓力小,薪資待遇很高,無論中餐還是西餐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可以拿到上萬元不等的月薪。

並且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還能自己創業,前景好,出路多!

3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汽車行業就非常熱門,可以從事汽車相關的崗位,現在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迅速增加,專業汽車人才緊缺,汽車相關工作還是非常吃香的。

女人45歲學什麼?

40樓:匿名使用者

45 歲了,孩子考上很好的大學,我該做點什麼哪,總不能現在就養老吧。首先是要像同齡或年長的生活的有成就或健康的姐姐們學習健康的心態。然後從自身需要出發,喜歡,需要並是有益的是重要的。

我想,健康是首先要考慮的,因此健身和養生很重要,去年開始游泳,很是喜歡。女人這個年齡要非常注意保養,喝豆漿,吃大豆異黃,枸杞子酒等。 美麗:

要有年輕的心態和衣著,不要馬上把自己歸入老太太的行列。要向潮流學習,不要排斥潮流和時尚的東西。 學習:

活到老學到老,現在開始學什麼都來得及,一門專業最多也就二十本專業書,關鍵是心態。認為自己老了,放棄學習和進步。 學什麼還是很費心思的,我現在正在考慮,形象設計和營養師,對家人和自己都有用,不知怎樣。

我正在學習理財:**和外匯。

45歲學什麼技術好,45歲的男人學什麼技術好

1 人力資源管理工作,記得是人力資源管理,但不是行政管理,因為行政管理還包括一些接待,會議等工作。最好是偏人力這塊。這些工作相對來說專業性強,不斷積累工作經驗豐富工作越高,越不容易替代。2 會計類的工作,但是一定是懂得資訊化技術的會計才能越老越值錢,所以不要不懂辦公資訊化。一定要記得與時俱進。不然也...

45歲至55歲學什麼手藝比較容易我想學門手藝自己開店

45 55歲這個年 bai齡段能吃苦,生du活的壓力也大,學什zhi 麼技術,要看你有什dao 45 55歲這個年齡段能吃苦,生活的壓力也大,學什麼技術,要看你有什麼愛好,想學什麼,比如你喜歡花草,就學習花藝插花,如果喜歡烹飪,就學習廚藝,喜歡烘焙糕點,就學習西點烘焙等。這個有點困難了,說實話,這個...

媽媽45歲生日要到了送些什麼禮物比較好

媽媽過生日不必送什麼禮物。做兒女的只要對父母有孝心,做什麼事不要讓父母擔心,常回家看看多陪陪父母這是給父母最好的禮物也是父母最想要的。這是我做為一個老人想說的。回家去幫助媽媽做一天飯,或者做一個你自己能夠做出的而且媽媽又喜歡的菜,要麼好好和媽媽聊聊天,陪媽媽逛逛街,比你送什麼禮物都好。因為,媽媽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