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小狗的作文( ,關於小狗的作文(400字

2022-07-13 06:55:14 字數 5105 閱讀 358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奶奶家有隻小黃狗,名叫「黃黃」,這隻黃黃幾可愛又淘氣,有時我還真拿他沒辦 法呢!那我現在就來講一講他的生活習性吧!

奶奶家的「黃黃」長的非常 可愛。它的一雙眼睛象銅鈴一樣打轉,一雙大耳朵耷拉在兩頰上,一個大鼻子像鈕釦一樣大,雖然有時他黑懶,可在平常的日子裡 ,它含特別的憨態可掬。

黃黃有時也特別淘氣,記得在上個暑假中的一次,我準備在奶奶家住上幾天,然而,第二天的早上,我準備上廁所時,發現我的鞋子不見了,於是,我便了搜鞋行動,最後,我終於在餐桌旁找到了我的鞋,當時黃黃也在旁邊,「哦!原來是黃黃搞的鬼,」這時,我要去上廁所了,可黃黃硬是不讓我去,我萬般無奈之下,只好給了他兩塊餅乾,然後,他才慢慢的離開了我。

黃黃不像人類,他睡覺時很講究,也很謹慎,他總是要找一個隱蔽的地方,你瞧!他先是找到一個他如意的窩,這不,黃黃在茅草堆落了腳,然後,他又圍著茅草堆轉幾圈,接著他又為窩加固了防範,直到覺得沒問題了,他才肯安心的睡上一覺。

每一次我給它餵食時 ,看它吃得津津有味時,我很高興,因為我覺著他好像跟我不陌生了。

可惜,現在我沒跟黃黃在一起,下次我去時,我一定要跟黃黃交成最好的朋友。

2樓:襉單的happy舞

狗的警惕性非同尋常,它有一個特別靈敏的鼻子,能聞到3裡以外東西的氣息,吃食物時,它總要低下頭聞一聞。它還有一雙耳朵,每當聽到特別的聲音,它的耳朵總會豎起來,認真地傾聽著外面的動靜!因而,人們養它來看大門,它是人類的忠實的朋友。

小狗有一張寬而大的嘴巴,嘴裡有一排潔白而又鋒利的牙齒,它一口就可以將一隻大老鼠咬死!

小狗有著矯健的四肢,它跑得速度非常快,一分鐘可以跑

二、三里路呢!

小狗的眼睛不很好,大約只能看一里的距離。那麼,它為什麼能看準東西呢?它主要靠得是它的鼻子。

小狗的爪子很鋒利,不用多長時間,它就可以挖一個很大的圓形的坑。

小狗剛生下來的時候,毛是棕色的,可是它長大以後就不再是棕色的了,而變成了深黃色。

小狗的性格非常溫和。如果你對它好,它就會用頭頂你的腿,好像是在向你撒嬌;可是如果是陌生人來到它的家裡,它仍會「汪汪」地叫個不停,甚至會撲到你身上咬傷你的。

夏天到了,大熱天,我們常常可以看見狗總是在吐舌頭,而不見狗出汗呢?原因很簡單,那是因為狗的汗孔長在舌頭上。

小狗真不愧為人們所喜愛,這是它用自己真正的本領換來的

獅毛狗的耳朵就像被觸控了含羞草一樣微微地打卷。

白狗像一片漂浮的羽毛,在綠籬間移動。

狗全身長著黃色的毛,軟綿綿的,就像一塊黃色的毛毯子。

這狗的長相非常奇特,塌鼻、闊嘴、招風耳、額頭皺得亂七八糟,但頗有章法。許多比它大的狗都有點怕它,見它就躲。其實它是面惡心善,每次帶它去公園或爬山,路人對它莫不指指點點,議論紛紛。

我暗忖,也許這時它心裡在想:「我雖然很醜,但我很溫柔。」

莫達的美德很多,缺點也不少,它最好的德行有二,一是沉默寡言,非必要時絕不亂叫,起先還以為是隻啞巴狗,後來才發現它並不是不會叫,而是有目的有節制 地叫。譬如說,偶然它嗅到了沙發底下有塊肉骨頭而它的爪子又夠不著時,便蹲在那裡嚶嚶而鳴,卻不汪汪大叫。它的耐性極好,一蹲就是一兩個小時,直到家人把 沙發移開,興奮地把骨頭叼走為止。

莫達另一項德行是撒嬌,依人性很強,平時在家中緊緊跟著我一步一趨,如影隨形,你罵它跟屁蟲,它還是緊跟不捨。

它是一隻犬。它的體態十分醜陋,耳朵扁扁的,嘴巴尖尖的,尾巴毛短短的,細腿彎彎的,腰身瘦瘦的,滿打滿算沒有15公斤重。而它卻有一套諂媚的能耐:

吐 舌吐的歡快,低頭低的迅速,打滾兒打的好看,搖尾搖的標緻而又瀟灑,伸舌舔主人的面頰、手掌、腳丫,恰到好處。主人要它吐舌,低頭,打滾兒,搖尾,它從不 怠慢。主人要是惱火於它,它能立刻做出恐懼、可憐、求饒的神色,直到主人嘻嘻地笑出聲為止。

寫小狗的作文400字 5

3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很簡單的,自己寫!

寫小狗的作文400字

4樓:體輝園座

小花狗是400字6666666666666

關於小狗外貌和一件有趣的事的作文400字

寫狗的作文400字

5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寫!!

不然我鄙視你!

關於《我與『地』字》的作文400字

6樓:陽光語言矯正學校

漢字,我天天和它打交道。它也是我的好朋友,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我與它發生了許多有趣的故事。

小時候我對漢字情有獨鍾,在畫畫後,我總會提筆在畫上籤上名兒。那時候的我,很小,只會寫「大」、「小」、「人」等幾個簡單的字。我就在畫的角上歪七扭八地寫上「小大人」。

有時記不住,就寫成「大人小」,要麼寫成「人小大」。現在翻著看看,我都會忍不住笑出聲來。

幼兒園畢業時,我終於會寫我的名字了。為了使我的畫看上去更好看,我就把張鶴寧三個字平均分在畫的四個角,我居然把鶴字左右分家寫成兩個字。當時,我並不覺得很可笑,還得意呢!

上了小學後,我在作文中很可笑地把「公雞」寫成「分雞」,把「母雞」寫成「每雞」。老師看見了就會在我的作文字上畫上幾個紅圈圈。

雖然這些只是因馬虎而出的錯,但一直讓我對漢字肅然起敬,讓我覺得漢字是那麼神奇,那麼有趣,比那種拼音文字能表達出的東西更多更深。正是因為漢字的有趣,我也很愛寫作文。我想從心底對漢字悄悄地說:

「我很喜歡你!」

7樓:丨誰是英雄丨

今天上午語文考試,身為語文課代表的我一下錯了三道題,就是因為:」的,得,地「用錯了地方。

細想來,一項視語文為強項的我確實是大意了,平時寫作文,我就人一個」的「一直用,無論名詞,動詞,形容詞前面都用白勺的。結果到實際考試中,成績差強人意……一直百分的我打破慣例,只考了九十七分。

回到家裡,爸爸媽媽狠狠的批評了我,並教了我了我一首很實用的順口溜:」名詞前面白勺「的」,動詞前面土也「地」,形容詞前面雙人」得「。

差之毫釐,失之千里,細節決定成敗,我一定銘記今天的教訓,用好」的得地「。

描寫狗的作文400字

8樓:手機使用者

我家的小狗逗逗十分有趣。

他的而朵非常靈敏,它長著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一個靈敏的鼻子。

它的尾巴非常好玩,只要是它翹起尾巴走起路來,就像一把小刺刀。逗逗的頭、腿、還有尾巴都是黃色的毛,只有她的腹部和腳是白色的。

有一次,媽媽用拖布拖地的時候,逗逗就跑到了媽媽身邊去,叼著拖布撕個不停。媽媽生氣了,一甩拖布,他就甩出了很遠。過了一會兒,小狗又飛快地跑進屋子。

媽媽看見了,就把拖布往旁邊一甩,小狗撲空了,就在地上打了個滾,然後它又站起來撲了過去。

過了一會兒,小狗玩兒累了,就去院子裡添了幾口水,又躺下,四個爪子貼著牆睡覺,可好玩兒了。我家的小狗逗逗真有趣。

描寫小狗的作文400字的 5

9樓:瑞士里奧

對,沒達到要求是不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鏤空232333222222222232555555555555555555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一一一一二一一一555555555

12樓:匿名使用者

。6號鄉鎮擇日0看意興闌珊可以嗎耄耋之年出

寫一篇關於小狗的作文四百字左右四年級

13樓:涵寶貝兒

我有一隻調皮可愛的小狗。小狗長著一身潔白的毛,小狗一跑起來,就像一團雪球在滾動。一雙圓溜溜又機靈的眼睛藏在長長的絨毛裡,一對耳朵警惕地聽著四周一切可疑的聲音。

小狗還長著一雙鋒利的爪子,尾巴翹得老高,顯得非常傲慢。小狗非常凶猛,只要稍微聽到什麼或看到什麼,就會發出「警報」,做好戰鬥準備。

我家的小狗不僅調皮,而且很富有**感。 一天,我閒著沒事幹,便放起了**。誰知,小狗聽到後,骨頭也不啃了,馬上向錄音機走來,我猜測可能是小狗發現那**是從錄音機傳出來的了!

小狗在錄音機旁蹲下,一邊聽**,一邊隨著**的節奏把尾巴搖過來搖過去,真像個小小**家在指揮著樂隊…… 小狗特別愛吃餅乾,我藉此機會,把小狗當魚釣,我先拿出一根細長的竹子,接著用一根線系在竹子的另一頭,再用一塊牛奶拉花餅乾晃過來晃過去,弄得小狗眼花繚亂,我突然停止搖晃,把餅乾吊在小狗面前,小狗立即緩過神來,向餅乾撲去,我又把餅乾移到小狗身後,讓它撲了個空。就這樣持續了好幾分鐘。小狗假裝「敗退」,我也隨即放鬆了警惕,誰知小狗迅速轉過身來咬餅乾,幸虧我反應快,小狗只咬到線。

我想拉回線,便使勁拉,可我越使勁,小狗拉得越緊,我心裡想:看來不能強攻,只能智取,我停止了「進攻」,小狗以為我投降了,便美滋滋地準備享用餅乾,我趁這個機會,用力一拉,餅乾又回到了我手中…… 這就是我家調皮的小狗,你喜歡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

關於小狗的作文急,急,關於小狗的作文300字,,,,,,,,,,,,急,急。

好朋友家有一隻小狗,它叫小寶,只有三個月大。看著它活潑 可愛的樣子,我非常喜歡。它身子圓滾滾,胖嘟嘟的。頭和尾巴都是深棕色,身上是白色的,像穿著一件白外套。腰上有一圈棕色的毛,像繫著一根皮帶,可帥氣啦 它虎頭虎腦,腦袋圓圓,耳朵毛茸茸,耳尖是黒色的,耷拉著。眼睛大大的,圓圓的,像個銅鈴。鼻頭是深棕色...

寫關於小狗叫的作文,寫一篇關於小狗叫的作文310字

我家的小狗 我家有一隻小黃狗,它身上披著金黃色的毛,亮得像搽過油一樣 圓圓的 漆黑髮亮的眼睛像珠子似的,整天滴溜溜地轉 嘴巴長長的,還有一對很靈的耳朵,如果附近有丁點響動,它就會把耳朵豎起來 黃色的小爪像四朵梅花,那條撅著的尾巴總是悠閒不停地搖擺著,樣子非常討人喜歡。我給它取名叫 小黃 小黃 白天喜...

小動物關於影子的作文,小狗的影子 高中作文

晚上,我上完英語課已是8點多了。這時路燈早已亮起,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發現地上我的影子會使用法術,我離路燈近一點它就變成小矮人。我離路燈遠時,它就變成比我爸爸的身高還多好幾倍的巨人,有趣極了。我想用腳踩它幾下,可是我往前它也往前,我往後它也往後。我不甘心,又連蹦帶跳向前踩了好幾下,但它始終像只兔子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