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學什麼?有前途,25歲學什麼技術好?

2022-09-16 01:45:22 字數 5828 閱讀 4982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25歲可以考慮學習汽車美容專業,3個月簡單易學,學成找個車企就業,實踐一下了解市場環境,之後可以考慮開個自己的店面,自己當老闆。

拓展資料:

據資料顯示,我國擁有私人汽車的車主有87.55%會給自己的愛車做美容養護。按照目前的總數2億輛的保有量和平均每車在汽車美容和養護花費3000元來算,中國汽車美容市場整體就達到了5300億左右。

但據目前中國汽車美容養護業的產值還不到570億,由此可見汽車美容這個行業的發展潛力十分巨大,前景非常良好!

其次隨著社會的發展和人均gdp的不斷提高,人們的意識在不斷的增強,七分養三分修的觀點日益深入人心,我們發現汽車美容保養已經成為一種社會常態,這樣對於擴大汽車美容是極有幫助的。最後目前我國千人汽車保有量140臺,而美國大約是800臺,全球平均水平是158臺。所以我國的汽車市場還很年輕,發展潛力巨大。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2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學汽車美容技術非常不錯,目前私家車越來越多,為了把自己的車打扮得更漂亮、更舒適,車主們是不惜花錢的,而汽車美容裝潢又是個技術含量較高的行業,工資也比較高,自己創業也是非常不錯的,後期也有發展空間。

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25歲選擇學什麼技術首先要考慮的問題是上手的難易程度,

很多行業雖然賺錢,但是上手慢,技術要求比較高,

所以,對於25歲來說選擇一門入手快的行業非常重要。

4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學做it不錯。

it是這幾年才出現的新興熱門職業,隨著科技的發展現在很需要這方面的人才,崗位是比較多的。而且it也是女生的職業。工作也簡單,,一天都呆在空調辦公室裡。學it的話,是非常有發展空間的

5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二十五歲這個年齡,要學習實用的技能,現在這個階段吃的,像小吃呀、蛋糕甜品,都比較的不錯,對於現在的人們日常生活中,都離不開的,完全可以考慮這個的,以後發展的前景也是很不錯的。

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肯定有前途的,只要你學到了技術,就會很好,現在汽車量不斷增加,這方面的人才也很緊缺,學汽修將來就業也好,發展空間也大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下比較熱門的專業有電子商務、室內設計、動漫遊戲設計都是比較熱門的專業,就業率高,薪資水平高。

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美容是很有前途的行業,在追求個性化的今天,汽車美容是當下炙手可熱的行業!

9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25歲學西點西餐不錯啊

11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西點,西餐都不錯的

12樓:圃綠潘院

如果是女孩子學個蛋糕麵包比較好,如果是男孩子學個廚師,西餐比較好,

13樓:lala小魔仙的家

隨著時代的發展,學歷教育的普及,已經不是唯學歷的年代,如今找不到工作的大學生已經比比皆是,反而各行各業開始對各類技術型人才求賢若渴。對於餐飲界的西點行業來說更是如此,優秀的西點師往往會受到多家企業的**爭搶!

雖然西點人才如此緊缺,但依然有一部分西點師找不到工作?這是為什麼呢,隨著西點市場的發展,對於各種西點店面來說,西點的製作已經形成了一套完整科學的體系。很多人只是出於興趣愛好在家自學或者是去西點店做過一段時間學徒,雖然能簡單的做出幾種西點製品,但找工作面試的時候往往會被各種專業性的知識問的一頭霧水,那麼這樣就連初試都過不去就被篩下去了。

西點行業就業前景如何?現在西點市場逐漸成熟,一些「野路子」出身的「西點師」已經無法適應飛速發展的市場了。隨著社會的進步,各行各業都在進步,相應的技術人才自然也需要與時俱進。

專業的師資隊伍和完善的教學體系,通過系統的培訓讓學生可以掌握當下最流行的西點技術,為學生以後的發展之路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14樓:

汽修的前景:我國汽車擁有量的不斷增加,帶動的是汽修行業的飛速發展。隨著汽車的不斷普及,汽車從奢侈品轉變為生活必需品,汽車維修保養場進一步擴大。

15樓:笑非笑

汽車專業呀!現在中國汽車保有量大,從事這行不怕沒工作。只要肯吃苦,定能掙大錢。

16樓:

修車是趨勢,因為現在個人買車的越來越多,中國的人口又如此龐大,所以修車的市場潛力也非常的大,現在學修車的人很多,但大部分水平都不是很高,要想真正學到東西成為修車高手,不但要逐漸在實踐中摸索,還要求你有一定的理論基礎和一顆執著的心啊學汽修就業前景很好,汽車行業前景就很好,中國車量保有量是越來越高的!而且車企對專業汽修人才的需要十分迫切,將來學好了技術類,維修類,銷售等方向都是可以做的!

1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如今汽修行業發展迅速,人才需求量極大。掌握現代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受到企業的高薪聘請。學汽修入學門檻低,就業容易,薪資高。

18樓:瀹団湗钀

目前的汽修行業已經不完全只是修理,其中還包括汽車美容,汽車改裝,汽車裝飾;修理包括:鈑金,噴漆,機電修理,輪胎修理等;從售後來看,後市場現在汽車維修人員還是很缺乏的,特別是真正有技術有經驗的,不管是美容還是維修還是電路這一塊,發展前景還是很好的

19樓:安徽萬通

汽車行業現在普遍發展都很好的!有車的地方肯定就要有相應的維修保養,所以汽修行業前景很廣闊,認真學習,成為技術人才,就業和職業發展都會很好的!

20樓:北冥

汽修,中國汽車保有量全球領先,現在基本上家家都有車,有車就肯定需要維修所以,汽修是門不錯的專業

2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比較有前景的行業就是網際網路、人工智慧、設計、現代物流、國際**等,這些行業是沒有性別上的限制的,都是比較有前景的。

25歲學什麼技術好? 5

2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電腦技術很不錯的,就業前景好,工資待遇高,工作環境好,可以找個辦學久的電腦學校往這方面發展一下。

23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很多同學都去學it,本來網際網路就挺熱門的,好好學出來就很有前途。

2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可以考慮網際網路相關專業

俗話說360行,行行轉it,哦不,是行行出狀元,如果你想進入軟體和網際網路行業, 恭喜, 這是個好行業, 薪水很高, 也不需靠關係, 一切靠實力說話, 不需要有個好爸爸。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烘焙已經成為城市裡不可或缺的一個行業,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所以說前景還是不錯的。

培訓學習的話要到專業的學校系統的學習下這樣才能學習到真正的手藝,出去之後才能有更好的前途,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資質、環境裝置等各方面

26樓:

怎麼你朋友說你不適合你就覺得自己不適合呢?這是什麼邏輯,所有的事都是可以努力的,而且現在做廚師又不是搬磚,我一個女同學,155的身高,才90斤,就是在陝西新紀元烹飪學校學的廚師,現在不也照常找了一份非常好的工作,你要堅定自己的想法,不要人云亦云

27樓:歡聚一趟

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

廚師,是一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

現在川菜多火嘛,是個人都知道,所以說去四川學廚師是錯不了的。

28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9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新能源方面的技術比較好,未來市場前景巨大,人才緊缺好就業,薪資高,工作環境好。

創業可以選擇汽車方向,在國內,房子、車子都是**值物品,這兩個方面賺錢比較多

汽車美容創業、汽車快修快保創業都不錯,未來可以從一個店做起慢慢做連鎖可以來校具體諮詢,上海市浦東新區麗正路1517號

30樓: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如果同學們對it技術類感興趣,建議大家學習it技術,據瞭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一個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人起薪最少6000-7000。這個薪水待遇遠遠高於其他傳統行業的待遇。所以,不要擔心上技校沒有前途,只要你能選好專業學到本領,拿高薪完全不是什麼問題。

3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修,中國汽車保有量全球領先,現在基本上家家都有車,有車就肯定需要維修所以,汽修是門不錯的專業

32樓:和你分享it世界

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信心,25歲不算遲,還有56歲學技術的呢,現在在中國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非常的可觀,對於維修行業人才是供不應求,特別是現在的電子控制技術正在飛速發展,以前的汽車維修人員已經感到了壓力,所以很多人都相繼進入汽車維修學校參加學習,現很多大的維修企業大量缺少技術人員,相信你選擇汽車維修這行業沒錯,但一定找個好的學校!信心決定成敗

3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已經越來越多的進入了我們的生活,就可以說明我們職業的重要性!不過汽車修理本身是一個技術工作,隨著汽車設計製造的快速發展,汽車修理也在發生著巨大的變革。而且其他車型也在逐漸走向我的生活,這就要求我們要隨著社會的需求不斷的變化,充實我們自己。

我們國家現在極缺技工人才,就數控一項就少60萬。所以我認為學習汽修還是很有前途的,相信自己,不斷充實自己,你一定會成功的!

35樓:就痛心

賺錢才是硬道理,有錢什麼生意都好做,沒錢就拜拜

36樓:瓷瓷啊瓷瓷

學設計吧,多學幾個軟體,現在好多都高薪聘用

37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38樓:晉鴻禎

首先選擇個人的興趣愛好:在大學教育普及、大學生越來越多的今天,初中畢業生如何規劃自己的職業和人生,如何在競爭日趨激烈的社會舞臺上爭得屬於自己的一席之地,幾乎是所有初中畢業生都在考慮的問題。時下,緊隨高等教育擴招而來的大學生「就業難」已經成為不可否認的事實,學歷已經不是開啟成功之門的唯一「敲門磚」。

隨著汽車也普及到各家各戶,學汽車維護及檢測、新能源汽車、汽車營銷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希望能幫到您。

22歲學啥技術好,25歲學什麼技術好

對學生來說,訓練有素的教師是教育質量的保證。教師應具有豐富的產品技術和教學管理經驗,熟悉當今汽修行業。此外,參加一些認證培訓,選擇有國際認證的專職教師,能不能學到真正的修車技術這一點很重要。一 汽車維修。汽車維修診斷和維修自身整體發展落後於汽車設計和汽車製造技術的發展已經是一個不爭的事實。現在的汽車...

西點25歲學習晚不晚,25歲學西點西餐怎麼樣?晚不晚?有沒有前途?

不晚,學習技術不分年齡限制的。俗話說學到老活到老,25歲正值年輕,正當拼搏的時候怎麼會晚呢。建議去有名氣的職業學校學習更加專業的知識,比那些小培訓班的好 不晚,沒事。學一年可以的,我就是學西點,雖然比較小,只有20歲,但是在我們學校,還是有不少25歲26歲的人學西點的 一 未來提升空間高。內蒙古新東...

現在25歲,轉行學it還來的急嗎

現在25歲,轉行學 復it太晚制了。在網際網路行業,年齡非常重要,因為網際網路行業需要很長的時間,需要精力和體力,25歲開始學,學習能力,體力 精力都不如年輕的時候,而且升不上去領導的話,30左右就被淘汰下來了,到時候還要轉行。如果想轉網際網路的話,建議根據之前的專業和工作學一門技能,做個某行業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