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學啥技術好,25歲學什麼技術好

2023-06-03 11:00:11 字數 5802 閱讀 7583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對學生來說,訓練有素的教師是教育質量的保證。教師應具有豐富的產品技術和教學管理經驗,熟悉當今汽修行業。此外,參加一些認證培訓,選擇有國際認證的專職教師,能不能學到真正的修車技術這一點很重要。

一、汽車維修。

汽車維修診斷和維修自身整體發展落後於汽車設計和汽車製造技術的發展已經是一個不爭的事實。現在的汽車已經是高度機電一體化,尤其是微電子技術、電子控制技術在汽車上已經廣泛應用,也就是說目前大部分的汽車維修人員現有的維修技術已經不能滿足現代汽車維修技術的要求。汽車維修中,維修人員確定維修思路由於受到自身技術的制約,因此工作效率比較低。

因此,對於專業的汽修人才,行業需求量非常的高,就業形勢好。

二、新能源專業。

新能源汽車的快速發展,對於中國的汽車市場來說是一個新的發展契機。新能源公交、混合動力計程車、新能源私家車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在我們生活中。但與新能源汽車的蓬勃發展相對的是,我國新能源汽車相關人才的培養卻較為落後。

三、智慧網聯專業。

目前基於自動駕駛技術的l4級汽車已經量產並商業化(如豐田凱美瑞八代轎車,就提供了智慧巡航功能)5g的到來,將會極大促進智慧網聯汽車的高速發展,同時也促進了現有車輛智慧改裝需求。

基於新能源車維保、智慧技術改裝、智慧網聯汽車特定崗位的技能人才將是未來五年內企業急需人才。

四、汽車美容。

據統計,汽車後市場產值已達萬億元,其中,汽車美容作為汽車後市場重要的組成部分,一部分眼光獨到的淘金者從中看到了商機,紛紛加入汽車美容市場搶佔先機,而對於專業的汽車美容人才目前還非常的缺乏。

2樓:霹靂小子儷拐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可以去學汽車維修技術。

現在學汽修有前途。

當前擁有車的人越來越多,好多人都在以車代步,車總是要保養維護,車壞了總是要修的,所以說學汽修是有前途的,但是一定要學得技術過硬才行。因為這個社會是個充滿競爭的社會,將來隨著我國的經濟繼續向前發展,車在中國的數量會更多,汽修這個行業是不會垮的,只要你喜歡並愛好這個行業,你會在這個行業有所作為的;如果你學得相當好就不用去擔心前途的問題,做出了選擇後你就去努力吧!我相信一二年後在汽修界將會出現多一個相當有技術的傑出人才。

願你成功。

25歲學什麼技術好?

4樓:天琥教育

可以學ui設計。

2023年,蘋果正式將 iphone 引入中國,移動使用者介面開始迅速發展。到目前為止,國內的使用者介面已經開始迅速發展。由於國內使用者介面設計師的缺乏,就業市場供不應求。

設計是一個非常吃香的行業,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勝任的,最好在學習之前先來做一個小測試。

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5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學技術可以學汽車美容。隨著社會經濟飛速發展,擁有一臺汽車已經不是那麼困難的事,汽車以大眾化消費品的姿態進入了百姓生活,汽車的款式、效能以及整潔程度,都在體現車主的品味、眼光以及生活方式。越來越多的人想讓自己的「座駕」看起來乾淨漂亮,用起風光舒適,汽車美容市場也隨之極速擴大,利潤成指數級上升。

1.汽車鈑噴美專業 (學制:6個月)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快修方向,培養汽車快修快保技師、美容裝潢技師等專項技能人才。

2.汽車美容快修創業專業 (學制:120天)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及保養快修方向,培養汽車快修快保技師、美容裝潢技師等專項技能人才。

3.汽車美容裝潢專業 (學制:90天)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裝潢方向,培養汽車美容裝潢、車身改裝專案等專項技能人才。想要在瞬息萬變的當今社會立足,就需要一技之長來傍身。

學校專門設立了多個現代化的汽車美培容實訓中心,具備豐富實踐經驗的名師現場「手把手」教學,實行理論+實操一體化教學,保證學子一學就會。同時,學校積極推行「易學、易懂、易創業」,使學生都能成為掌握汽車美容技術的專業人才。學校推出的創業扶持,更是助力有志創業的學生!

6樓:生活茶人卿

不是說什麼年紀學習什麼技術好,你要知道你想學習一個東西,必然是為你將來做準備的。

提問就是很迷茫。

就拿工作來說好吧,你25歲你學點什麼技術為將來做鋪墊。

你如果想將來自己開店做老闆,那麼你要首先確定自己將來想做哪一行,如果你想開蛋糕店,那你就去學烘焙這一類的,如果你將來想開餐飲,那麼你就去學廚師。

提問學成之後工資偏高一點的。

手機維修,電腦維修這一類的,只要自己學會了開個店什麼的還是不成問題的。

不過汽修跟電工這一類的技術學起來都是比較吃苦的,你如果怕吃苦的話可以去學手機維修或者電腦維修這一類的。相對來說,這一類活兒是不怎麼吃苦的。

7樓:太原歐米奇西點學校

近幾年,西點烘焙這個行業因其工作環境好、壓力小、薪資高等眾多優勢,成為很多女生學習技術的選擇,尤其是一些25歲左右還沒有找到一份滿意工作的女生,希望通過學習這樣的熱門技術,來尋求一份滿意工作的同時,實現自己的人生理想。

25歲的女生思想獨立、積極進取,都渴望擁有自己的事業,所以,這個年齡段學習技術,時不我待,相比十七八歲的學生,她們的目標更加明確,也會更加努力。對於女生來說,選擇學西點,相對於其他技術,優勢要更加明顯,西點師這個職業比的不是體力,而是創新能力和思維能力,女生骨子裡的細膩更是學西點的必備要素。

從目前行業發展來看,優秀專業的西點師市場缺口大,成為制約行業發展的一大因素,優秀西點師熾手可熱,女孩子選擇學西點,前景一片大好,製作甜蜜西點美食,贏高薪美麗人生。

8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9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你好,25歲學技術,可以學廚師,選擇廚師類的專業進行學習的哦,廚師這行前景也比較好,是個熱門高薪的行業,不會被淘汰的,值得學習,建議你不妨學個廚師的哦,未來的發展不用太過擔心的哦!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技能培訓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學習網際網路運營、平面設計、室內設計、 ui設計、電子商務等,比較容易入門,就業也較有保障。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學廚師的,學廚師的話以後就不用擔心就業問題。做廚師的話上班工資挺高的,而且創業門檻不高。

12樓:公選王遴選網

建議自己多思考從2個方面選擇。

自己喜歡的東西或者行業。

自己擅長的或者有天賦的行業。

任何技術,只有自己去認真的學,去下功夫,才能有所收穫。而要想在所屬行業中,有好的發展與待遇,你的技術必須要過關。所以選擇什麼,一定要有自己的想法和發法。

13樓:山東新華

網際網路技術比較適合學習,發展前景是比較不錯的。

14樓:小樂同學

女孩子往往是心思細膩,對色彩感覺更加敏銳,可以選擇設計類的,比如環境藝術設計專業。

15樓:小樂彤

現在的同學在選擇專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一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得更好。

16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學計算機專業是比較有前景的,未來工資也會比較高。計算機專業不是隻有男生才適合去做,女生有能力有興趣完全可以勝任計算機相關工作崗位。做計算機類工作有一些優勢和缺點,比如經常需要加班、需要自學能力比較強,需要邏輯分析能力較強,但是學會了也會有很高的薪水。

男生學計算機很有優勢,女生要學好首先就要有自信,然後還要足夠聰明。

17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新東方啊,還是不錯的。

18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19樓:辣辣雞小**

25歲的話學汽修技術還是很不錯的,現在的私家車是越來越多,所以故障率也越來越高,這個時候去學個汽修技術,可以趕上好勢頭,會有不錯的收益的,可以去汽修學校學習這個技術,一般來說這種學校還要先學習一下理論知識,再去實際操作,還有一種途徑就是去汽修廠裡拜師學習,這樣就直接省去了學習理論知識的時間直接上手開始學習汽修,這個專業學好了前景還是不錯的,就是髒點累得,但是付出和收益成正比的,多勞多得,吸引一些老客戶,將來自己開店也好,希望你幫到你。

22歲學什麼技術好

20樓:山川水流小童鞋

綜述:學廚師、汽修都很不錯。學汽修可以到北方汽車專修學校。

北方汽車專修學校,建立於2023年,自建校以來,始終堅持「面向社會,服務社會」的辦學方針,「嚴格管理、科技領先」的教學理念不斷進取。

辦學特色:

在辦學上,北方一直有著一套獨特的教學方式,提供大量與理論配套的實車模型,供學員實踐。

切割解剖研發了十大類500多種典型車輛的電噴模型,從電工模型學起,智慧化北方系列模型把電噴發電機、自動變速箱等系統同時擴充套件為資料採集、故障分析為一體的pc平臺,使網路電腦技術與發動機脈衝數字訊號有機結合。

21樓:火虎

1、汽修專業。

汽車維修發展空間大、利潤高、就業率好。通過系統的學習,掌握汽修知識、通過實訓,學到真的本領。可以去4s店當技師,積累經驗以後,還可以自己創業當老闆。

2、廚師專業。

廚師不僅僅有中式餐飲還有西點廚師,近幾年西式餐飲都比較受歡迎。這個行業有些是包吃包住,現在這物價,這兩樣一個月都要省幾千塊,是比較不錯的高薪職業。特別是西點廚師,對於男孩女孩來說都比較合適。

3、電腦it專業。

學計算機技術,有設計方向和資訊科技方向,設計方向如平面設計,廣告設計,動漫遊戲設計,室內家裝,傢俱設計,園林設計,ui介面設計,建築設計等等,資訊科技方向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程式設計,**開發建設,網路運營,vr、大資料、人工智慧等。

4、化妝專業。

化妝是一件簡單易上手的事情,學習多以實操為主,相信也是很多女孩的興趣愛好。前期門檻低,簡單易學,但是後期需要善於積累經驗。

5、會計專業。

會計工作環境好,薪資也可以,一般工作比較穩定,是很多追求穩定的女孩男孩的理想職業。就業範圍比較廣泛,幾乎每家公司都需要。職業資格等級明確,越高的級別,就業一般都越好。

25歲,學什麼?有前途,25歲學什麼技術好?

25歲可以考慮學習汽車美容專業,3個月簡單易學,學成找個車企就業,實踐一下了解市場環境,之後可以考慮開個自己的店面,自己當老闆。拓展資料 據資料顯示,我國擁有私人汽車的車主有87.55 會給自己的愛車做美容養護。按照目前的總數2億輛的保有量和平均每車在汽車美容和養護花費3000元來算,中國汽車美容市...

女生16歲學哪些技術好,16歲女孩學什麼技術好?

像你16歲的年齡,正是學習技術專業的好時候。首先學習技術專業是沒有年齡 和學歷限制的只要是你喜歡想學 習你都是可以學習的哦。適合女 生學習的技術有哪些?適合女孩子 學習的專業技術非常的多。主要 還是根據咱們每一個人的興趣愛 好選擇就可以大多數的女生比 較愛美,選擇學習美業比較居多,一些。比如說化妝專...

16歲想學個技術學什麼好,16歲學點什麼技術好 學什麼有前途呢?

16歲想學技術,未來電動汽車,人工智慧,高鐵軌道,汽車維修這些行業前景比較好,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16歲的話,老師推薦你學汽修技術 現在的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每年汽車銷量和產量都在飛速遞增,由此延伸的汽車美容 維修 保養服務行業都是很熱門的行業。16歲在學歷上沒有什麼優勢,就學一門好的技術。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