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男生學什麼技術好,17歲男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2022-01-19 10:13:42 字數 5898 閱讀 9321

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根據你的描述,可以選擇學計算機技術,近些年,隨著計算機技術發展,數控技術已經廣泛的運用到工業的各個領域中。尤其是機械製造業中,普通的機械身影已經逐漸消失,被高效率,高自動化的數控機械所替代。所以,數控技術是最適合男生學習的技術之一。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對汽車行業感興趣,可以考慮學習汽車檢測維修、新能源汽車等技術,17歲,動手能力比較強,思維也比較靈活,學習汽修技術比較有發展的!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17歲的話,正好是上高中的年紀,一般不建議直接去打工,年齡小,容易被欺負,可以去正規的地方學習技術,男孩子的話可以學習中餐,西餐,女生可以學習西點,現在幼師,護理也都還不錯的,有個技術在手,還是可以的

4樓:山東新華電腦

還可以的,目前計算機這方面的市場還是比較大的,就業面也比較廣,學得好的話,工資待遇都還不錯的;不過說的再好,主要還是看自己能不能學到真正的技術、有用的東西,除了外在的環境還看自己。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男生可以學中餐,西餐,餐飲酒店管理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哦,以後不論就業或是創業都是不錯的選擇,

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8樓:枝以雲

這個方面是看個人愛好,比如喜歡工作什麼阿,這就是好好的例子。

9樓:蘭州新東方學院

廚師是個技術行業

現在的社會需要的就是技術人才,

烹飪技術過硬就業那是不用說的

10樓:小飛魚巨蟹

學電腦技術吧,如電腦維修,電腦組裝這一類的技術,比較賺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感興趣的就行,不感興趣的你自己也學不好

12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我覺得汽修維修工是很有前途、很有錢途的啊!

工作無貴賤,只要自己覺得合適即可,如今學汽修確實是很多沒有接受高等教育孩子的良好選擇,下面我就簡單的分析下,究竟汽修為什麼值得學習:

第一,當下特殊工種需求旺盛,供不應求;技術工人工資高一直是大家公認的,確實如此因為遍地大學生的當下,熟練的技術操作工真的太少,技術工人不僅工資高而且也很搶手,假如你學習汽修,一段時間學有所成,掌握一定的技術,那麼找到一個高薪好工作是不成問題的;

第二,伴隨著家庭轎車概念的普及,中國城鄉的汽車保有量一直不斷增加,以我家鄉所在的小縣城為例,青年男女結婚幾乎都是要買車的,這已經成為一種流行趨勢,這就意味著大量的汽車需要保養和維修,所以從這個層面上來說你從事汽修行業也是很有前景的;

第三,其實國家對於技術工人也有補貼和扶持措施的,如果你選擇進入某職業技術學校學習汽修,可能還有國家資金補助的,很多高職高專學校也都是免學費而且還有補助;即使你去維修店做學徒也是會有基本工資和補助的,所以你可以放心的學習啊;我的表弟就是高中沒讀完輟學後學習的汽修,如今從家用汽車到貨車、客車他都可以修,在我們當地縣城開了個汽修小公司,從汽車維護保養到維修他都做的很專業,客戶也很穩定,收入比我們這些是哪個大學的也高啊~

然而這就意味著有一段較為辛苦的漫長的道路要走,可能剛開始學習還常常被師傅罵,而且工作環境也不是高大上,需要自己適應,表弟剛開始學的時候就是忍氣吞聲把技術學到手之後就很快自己單幹了,一步一個腳印走到今天~

總得來說,我很看好汽修,畢竟有汽車的地方就要有維修的,這樣才方便嗎!但是真正技術好,踏實肯幹的汽車維修工才會真的有前途,不然半途而廢的,或者混日子學習的很難掌握技術,很難找到一份滿意的工作!汽修這個市場在很長一段時間還不會飽和,還需要很多的技術人才進入,所以我認為學習和從事汽修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17歲男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13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4樓:baby渺茫

17歲的男孩子,如果能夠繼續讀書的話,還是能夠繼續讀書。如果因為一些外在因素或者是內在因素而不能夠繼續讀書的話,要選擇學技術的話,那麼可以學以下技術

首先我認為360行,行行出狀元。所以沒有說哪個技術就一定是最好的,哪個技術就一定是最差的。按照現在的這個就業形勢來說的話,目前就業形勢比較好一點的肯定是it,其次的話,你也可以選擇廚師,開挖掘機等。

總之我認為如果你要學技術的話,是要根據你自己的興趣來,畢竟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15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學汽車技術,發展前景非常廣闊。隨著私家車每年增長,一二線城市更是家家戶戶都有自己的汽車,與是給汽車後市場正在發生顛覆性的變化。據公安部統計,2023年,全國機動車保有量達3.

72億輛,其中汽車2.81億輛;機動車駕駛人達4.56億人,其中汽車駕駛人4.

18億人。

像現在的新能源汽車專業,汽車智慧網聯,汽車商務,汽車4s維修等專業都是前景非常熱門。

16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西點培訓學校的教學質量參差不齊,選擇錯誤的一個不僅會浪費時間和精力,而且無法學習專業技能。所以我們在選擇學校的時候一定要慎重,從學校的師資力量、教學環境、就業情況以及品牌知名度等多方面進行考慮對比,從中選擇值得信賴的好學校。

由於各西點培訓學校的授課方式不同,主攻餐飲專案不同,所以在培訓專案上略有差異。各學員在選擇西點培訓學校時,需要首先看它的主要課程內容是否全面,以西點麵包烘焙班級來看,它至少要包括花式造型麵包、日韓甜麵包、法式可頌及日式丹麥、吐司麵包以及私房蛋糕西點課程,這是日後開店的基礎。

1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對汽車行業感興趣可以考慮學習汽車檢測維修、新能源汽車等技術,一定要到專業正規的職業技術學校學習,學好技術,將來就業也有保障!

18樓:偶爾淘氣

現在是網路資訊時代,只要有電腦的地方就要到網路,所以學網路工程是個不錯的選擇,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等

19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我覺得餐飲行業都挺好的,就業前景廣闊,也屬於高薪水的技術工種,永不失業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男生學習比較有前景的技術專業,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方向,從事餐飲行業,好就業,可持續性發展強,日後發展方向選擇多,可以自己走職業化路線,成為更高階別的廚師,也可以自己成為一名老師,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都行。

21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興趣很重要,喜歡什麼學什麼。

17歲男生學什麼技術好?

2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現如今,在這個競爭十分激烈的社會上,一門好的技術無疑讓你的工作生涯中有了一絲光芒,所以學好一門適合你的並且容易就業的技術是特別重要的,特別是男生要揹負著家庭的重任。

那現在學什麼技術好?

1、汽車維修,隨著汽車越來越提高,曾經走進千家萬戶,汽修市場越來越大,每年的的汽修從業人才缺口有幾十萬。

2、汽車美容,曾經成為汽車後效勞市場的快速生長的一塊蛋糕,普通私家車美容一次少則幾百,多則幾千,市場利潤十分大。

3、二手車評價,興旺國度二手車買賣量曾經到達50%,中國市場還有很大上升空間,需求大量評價人才。

一份好的工作是保障好的生活質量的原因之一,小夥伴們,不管學什麼專業學什麼技術,只要你懷揣著夢想,抱著滿腔的熱血和激情去奮鬥,我相信你的夢想終究會實現。

2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對文化課不擅長,學習一門專業技術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男生可以考慮學習汽車檢測維修、新能源汽車技術等等,比較好就業,將來發展前景也不錯~

24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17歲還小呢,可以隨便挑一個專業,然後踏踏實實學汽修啊,電焊啊之類的,我是推薦這些東西

25樓:匿名使用者

17歲的男生應該是初中才畢業,如果考慮到將來的就業擇業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向汽車維修電氣焊美容美髮廚師麵點師工程機械駕駛等技術

26樓:情豆逗

17歲男生可以學的專業,有汽修專業,對於男生來說可以選擇汽修專業去學習,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

27樓:庹珹

17歲的男生可以學一些數控機床,烹飪計算機之類的技術,以後是更好找到工作的

28樓:陽光生活自有彩虹

17歲,你這個年紀太小。你可以學習那種技術活兒。選好一個行業,在這個行業里長期的磨練。這樣你的技術水準是越來越高。嗯以後才容易有錢賺。

2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到技工學校學習一門技術,男生學中餐,西餐,西點麵包,女生學西點蛋糕甜點,西餐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學技術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靠手藝吃飯,也不會過時,而且技術型人才工資都比較高

另外,這些專業都是實操的課程,簡單易學,學成之後不管是就業,還是後期自己開店,收入都是非常不錯的,工作環境也好,工作時間也比較自由

我17歲男生學什麼技術好啊

30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17歲男生推薦學廚師技術!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學廚師選擇專業烹飪學校,學習紮實全面的烹飪技術,將來更有發展前途!

3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17歲的話,正好是上高中的年紀,一般不建議直接去打工,年齡小,容易被欺負,可以去正規的地方學習技術,男孩子的話可以學習中餐,西餐,女生可以學習西點,現在幼師,護理也都還不錯的,有個技術在手,還是可以的

32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的前景還是蠻不錯的

因為人們的經濟水平提高了,花費在吃的方面的支出自然也就多了而且現在娛樂休閒要吃飯、朋友聚會要吃飯、生意應酬要吃飯,一日三餐說不定還有宵夜

都是吃吃吃

所以餐飲行業發展好,對於廚師的需求也大,找工作不成問題的

3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對汽車行業感興趣可以考慮學習汽車檢測維修、新能源汽車等技術,一定要到專業正規的職業技術學校學習,學好技術,將來就業也有保障!

34樓:90逅啲莪

朋友,那時我比你還小,我16歲畢業初中,那時候也很迷茫,後來上了中專,學了工業與民用建築,讀了兩年,畢業出來實習一年,現在我的工資是8000塊,今年我21歲,望你能到我們這個行業中來。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學習廚師,廚師這個行業的需求量很大的,特別是川菜廚師。要學正宗川菜,去四川是個不錯的選擇。

36樓:孫愛賢

可以考慮學習與人們日常生活比較緊密的職業啊,像廚師就是不錯的選擇1

37樓:不歡而散

可以考慮學習it技術,0基礎也可以通過培訓快速實現轉行就業,只要想要改變,用態度和責任來學習,沒有什麼難的,而且it技術細分很多課程,可以親自試聽課程選擇適合自己學習的課程。

17歲的孩子學什麼技術好,現在17歲的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您好!男生可以學廚師,學廚師可以自己開飯店 小吃攤 燒烤都挺賺錢的,雖然大錢掙不到小錢是不斷的,過個小康日子是沒有一點問題的。一般都在5 6千。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一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 都有好工...

17歲男生適合學什麼

17歲男生應該學廚師啊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 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學電...

17歲男生學西點行不,17歲女生,學習西點烘焙好不好?

當然可以,你沒看見其實西點的大師傅一般都是男的,很少有女的,所以現在好好學一會很快就能當上大師傅,到時候無論給別人打工還是自己開店都可以。可以啊。西點學習不是分性別的。我個人覺得喜歡是最好的老師。只要你喜歡,就去學,我想你年輕學習起來還更有潛力。任何有夢想的人,想學習的人都是好樣的。為了自己的夢想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