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高中畢業了還不知道學什麼專業家人說學IT(可是我不怎麼了解是幹什麼的)

2021-10-06 19:51:04 字數 2771 閱讀 192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啊!怎麼說呢,現在冷門有冷門的好處,熱門有熱門的優勢,有的時候要看個人的運氣,如果你家是電力行業的主要成員,那麼建議你讀電氣工程,如果你家是鐵路行業的,你也想進的話,就讀關於運輸方面或者電氣化方面的,要綜合考慮,現在這個社會,找關係很重要的,如果個人能力特別好的話,可以公開招聘,那麼你就自己選自己喜歡的專業。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去選計算機專業的,因為不僅以後這會是社會的必需品,而且你大學接觸計算機會很多,可以有很多娛樂。不知道你身體好不好,上軍校也很不錯,祖國的衛士啊。我現在是土木專業,說實話,我有點後悔,那時候什麼都不知道,現在知道了覺得自己好像不適合,鬱悶..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物理不是很好,建議不要學機械和自動化專業,很難學精。

基礎一般,儘量避開物理化學(除非自己在理工方面特別熱愛並有天賦)。

如果人際關係不錯,學酒店管理。

如果有動手能力:手機或膝上型電腦維修。

有一定數學基礎:asp.net(網路後臺建設)關鍵是自己的興趣和基礎,否則再好的專業也不適合你。

4樓:愛星芯

也是一份非常具有價值性的工作哦!高中畢業啊?那麼白領肯定不行,那必須是大專以上學歷。

那麼去學酒店服務或者是……自己開一個奶茶店什麼的。或者跟著自己理想化的工作來走。現在有很多工作,希望你早日找到理想的工作,找到幸福的彼岸。

老師你好!我現在高中畢業,想學門it的專業,具體不知道學it的什麼專

5樓:爽朗的嗯

可以學電子商務或者是ui設計

6樓:匿名使用者

it太累了 我是學的西餐 前景不錯還乾淨

7樓:新東方小孟

其實it這個行業是非常費腦子的,還不如來個西點烘焙師來得美滋滋

我是一名高中畢業的學生,不知道現在該學什麼專業好?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做好的方式就是按照自己想做的去學 現在網路科技怎麼發達 又是資訊時代,你可以朝這個方向去發展啊,發展範圍廣 我覺得,就業方面還不錯

9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首先你在想這個問題的時候,說明你在計劃自己的未來,你很重視自己未來的發展,說明你是個有想法有責任心的人,選擇自己的專業的話,首先根據自己的的興趣愛好,這樣的話,學習的過程中才會有許多樂趣,如果沒有明顯的愛好偏向的話,建議選擇當下好就業的專業,像計算機。烹飪、幼師、會計、醫生等等。

10樓:欲語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專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

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1樓:瀹団湗钀

汽車美容行業前景還是很好的,你要是對這行感興趣的話,不妨嘗試著學習一項這樣的技術,無論是工作還是創業,都是很不錯的

1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汽修市場的蓬勃發展,汽車維修人才的需求量日益擴大。專業汽修人才在就業市場上非常「搶手」,企業高薪招聘的情況也屢見不鮮。 學汽修無論是對於初高中畢業生、想「回爐」的大學生,還是想學一門技術的年輕人來說,都是很有前途的

13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4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熱門的專業,汽車維修算一個,目前汽車的數量是很多的,社會上缺少的就是專業的汽修人才,並且現在的從事的汽修是很好就業的

15樓:山東新華電腦

高中生的話,還是得先學一門技術才行。本來年紀就不大,又沒得一點技術,出去只有受苦受欺負的份,沒得技術只能拿點低工資,沒啥意思。有一門技術就不一樣了,這個社會現在缺的就是技術人才。

比如設計啊、電商啊、軟體開發啊,出來都是大牛。

16樓:王將軍的助手

不說學什麼好,要看自己喜歡做哪方面的,根據自己喜歡的來選,才不會覺得枯燥和無聊,也會有毅力堅持下去

17樓:山東新華電腦

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1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向著自己的興趣出發,再好的專業學不會也是白學。

19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it技術是不錯的選擇,一方面符合現在社會網際網路發展趨勢,另一方面又是公認的高薪行業,無論從就業還是發展來看都很有前途,高中生年齡尚小,選擇有前景的技術最好。

20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目前的西點市場來說,西點師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所以學習西點烘焙還是很不錯的。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

西點烘焙行業相比普通行業有以下優勢:

1.工作環境優越。一般都是在大型連鎖店或者星級酒店。

2.福利待遇好。相比普通行業,工作年限越長待遇越高,當然這個也跟個人技術成正比。

3.個人發展機遇好。一般在這個行業有成熟的技術水平,後期都會開設自己的工作室。

綜上所述,西點烘焙是一個朝陽行業。

可以選擇到專業的學校學習喲

高中畢業了不知道學什麼技術對自己以後的工作有幫助喃

看你自己擅長什麼,對哪一領域感興趣,就能用心去學,學好了學精了,再去往這方面不斷努力 發展,對自己以後的職業肯定是有幫助的。高中生成績不好不想讀大學了,學什麼技術對以後找工作有幫助喃?現在高中畢業學一門技術確實很不錯的,我覺得吧,現在高中生學一門西點技術或許就很好的,現在西點師愈來愈受歡迎,這一塊的...

初中畢業不知道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初中畢業了,學點什麼技術好就業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 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 門檻高 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2 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3 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 餐廳 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4 隨著人們生活水...

我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不知道學什麼技術好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