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下學期準備考SAT,但是完全沒頭緒啊。誰告訴我一下啊

2021-10-06 19:59:24 字數 1133 閱讀 286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我要比lz早一點,高二上開始準備的。

不知道lz託福如何。其實託福是真的考語言能力的考試,而sat是比較偏向應試能力的,對中國學生相對容易些。託福高的人未必sat高,同樣,sat高的人,託福低的不少。

sat要過關第一步當然是單詞,四級詞彙量頂多高考用吧,sat遠遠不夠。我們一般都是背gre那種書,也就是專四六的水平了。不過我不推薦你死背單詞,即使單詞全認識也未必能看懂文章,sat難就難在文章的邏輯推理。

要相互結合著一起做。

輔導書什麼的就歷年真題。official guide夠了,網上都有買,關鍵是自己推敲。

報班是必須的,但不能迷信老師能幫你什麼,還是自己。

不能說太多,說多了你也亂了。

還有一條建議是,要會取捨,你決定去美國這條路,高考勸你不要太過執著。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兩條兼顧的。

若想成功在於用心,還有持之以恆的心態。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一定來得及,就是要努力就行了,最好在5月或者6月考。

我的例子可能對你會有所幫助:我從去年9月開始學(上培訓班),初期做og,背單詞,看**,開始閱讀錯了很多沒關係(我開始做時就沒多少對的),就是要不斷總結+消化,單詞背巴郎3500。把og做得差不多,單詞背到一定的量就自然會有進步,慢慢來。

12月中旬第一次模考1850,這成績當然是不夠的,但是最後一個月的衝刺讓我有了質的變化。不斷重看og的語法和閱讀,並且還要重做,最後三週開始不斷模考(真題)和背作文例子(一定要自己寫的,背8個左右足夠了),當時可以得到1900+了,考完一定要總結,尤其是閱讀,最好有老師講解。最後剩一週時開始總結單詞,把巴郎3500弄熟(不用背得太多,但是要熟記,我只記了30個list左右),最後還有兩天時最後模考一次,這大概就會和真正的成績差不多了,當時我模的是2000:

550+770+680。

如果最後一次模得不好也不能失去信心(最後一次模考是最後的找感覺和節奏的機會),重新再總結,把最好的狀態帶上考場。

我最後兩天基本上都在整理單詞,最終成績也非常理想:2020:560+800+660。

我的4個月的奮鬥大概就是這樣的,當初覺得不太可能,實際上只要努力了一定能夠突破2000。

相信你會在幾個月後發現自己在英語學習的質變以及收穫一份完美的sat成績。

高二下學期,我是否要理科轉文科,高二下學期文科轉理科還來得及嗎?

清華大學有個老師曾說過一句話 一個人,如果你不逼自己一把,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所以能在理科班還是儘量留下來,不要等你考上了大學回頭來看才後悔當初沒有儘自己最大的努力。所以會走神其實還是你自己有抵抗心理和放棄了。堅強一點,想想你的未來,加油!不知道你成績怎樣 首先,成績不好就別轉了,因為2,3本...

上高二下學期,成績很差,急,我現在高二下學期基礎很差應該先從哪裡複習才能考上大學

我想,你現在要做的第一件事是 振作,對自己要有信心,不要管你父母怎麼說,你只要朝著自己的目標努力就好。然後,你要用高二下學期這一個學期的時間再加上暑假的時間,把自己的基礎重新弄懂,並鞏固。首先上課一定要認真聽講,不懂就問,問學習好的同學或者老師,要把該記的都記住,並學會靈活運用。數學,看基本的公式,...

高二下學期學畫畫趕得上聯考麼,高二下學期學畫畫趕得上聯考麼!!

我只是憑個人經驗給你回答一下。第一,參加聯考的,有很多都是在高三的時候去美術培訓班,去突擊個幾個月,基本上就能過,而且有很多都是零基礎的。聯考,講求的是一種方法,一種風格,你學會了這種方法,過就不是個難事。考完後再回學校,或者找家教,惡補唄。第二,大學畢業後你可以從事任何工作,有很多同學沒有從事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