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下學期期中考試時間,高二下學期期中考試時間

2021-03-03 23:52:19 字數 623 閱讀 2548

1樓:愛漂漂淼淼

高二下學期期中考試時間

不同地區有不同的考試時間,山東地區高二是5月中旬期中考試。

2樓:塗鴉川少

不同地區不同學校具體時間不同,一般為四月中旬。歡迎採納~

高二下學期期中考試各科滿分是多少

3樓:浣溪沙心

語文:150分,英語:150分,數學:150分

如果學理科:物理:120,化學100,生物80分

文科考文綜的時候有時候會一道大題裡面既包括政治又包括歷史,如果非要分開的話,學校分的一般都是:地理、歷史、政治都是100分,希望可以幫到你!

高二下學期期中考試成績不理想,我學文科每門學科都不理想,怎麼辦啊,我真的沒希望了嗎?

4樓:嗯噠吧

加油吧,畢竟下學期就高三了,現在能意識到不好證明你知道自己的不足,所以就要在高二上高三這個暑假盡全力去彌補,因為還有救,不要到了高考才來後悔。要充分利用暑假時間去複習所有學過的知識,找出不會的,去加強鞏固。這也會給你即將進入高考備考一個更好的適應力。

高二下學期期中考試,考的都是選修的東西,成績突然大幅度下降

我是高三的,馬上高考了!其實你不用太在意,高考抓的是細節和對整體的把握能力!高三一切都會複習,失敗過未嘗不是好事,要知道自己弱在哪,最怕不知道自己到底死在哪 啊,那你就每天堅持看1 2小時書我祝你加油!作為理科生的我現在讀高二下半學期了,而且剛考完其中考試,成績非常差,300 400分左右 小夥子,...

高二下學期,我是否要理科轉文科,高二下學期文科轉理科還來得及嗎?

清華大學有個老師曾說過一句話 一個人,如果你不逼自己一把,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所以能在理科班還是儘量留下來,不要等你考上了大學回頭來看才後悔當初沒有儘自己最大的努力。所以會走神其實還是你自己有抵抗心理和放棄了。堅強一點,想想你的未來,加油!不知道你成績怎樣 首先,成績不好就別轉了,因為2,3本...

高二下學期學畫畫趕得上聯考麼,高二下學期學畫畫趕得上聯考麼!!

我只是憑個人經驗給你回答一下。第一,參加聯考的,有很多都是在高三的時候去美術培訓班,去突擊個幾個月,基本上就能過,而且有很多都是零基礎的。聯考,講求的是一種方法,一種風格,你學會了這種方法,過就不是個難事。考完後再回學校,或者找家教,惡補唄。第二,大學畢業後你可以從事任何工作,有很多同學沒有從事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