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下學期學畫畫趕得上聯考麼,高二下學期學畫畫趕得上聯考麼!!

2021-06-17 08:25:40 字數 1160 閱讀 8427

1樓:six阿瓜

我只是憑個人經驗給你回答一下。第一,參加聯考的,有很多都是在高三的時候去美術培訓班,去突擊個幾個月,基本上就能過,而且有很多都是零基礎的。聯考,講求的是一種方法,一種風格,你學會了這種方法,過就不是個難事。

考完後再回學校,或者找家教,惡補唄。第二,大學畢業後你可以從事任何工作,有很多同學沒有從事自己大學的本專業,工作嘛,寧可找一個自己喜歡做的,也不要活在當下,敢於去拼搏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不太清楚藝考時間,,但如果你要是自己足夠努力的話,有3 4個月的時間一樣能學好,但是底子肯定不會紮實,比如頭像這方面的可能要差一些.可是考試的話問題是不大的.還有就是文化課你是否能學好,藝術生都是文科,涉及到的是英語和史地政,在短期內你是否有把握也是要靠你自己的.

去培訓班學習動畫可能沒有大學專業教的廣,因為畢竟培訓班主要是培訓技能型人才,但是依舊可以從事該行業;但你也要考慮現在實際情況,國產動畫這塊還是比較.....有的學校會不要聯考成績,但是藝考成績是指定都會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們班上就有一些同學是臨近聯考才從理科班插到美術班的,還有幾個月就聯考,繪畫基礎也是零,但經過幾個月的奮鬥,聯考成績絕對不比學畫畫時間長的同學差,而且部分插班生還考得更好。這裡面是存在著風險,你只需要多點畫形成種風格,畫面比較和諧,聯考基本沒問題的;而且聯考的考試題目每年都不會很大跳躍,多畫畫多默背就行了,尤其是速寫,多默寫幾個動態。再針對你說以後選專業選工作的問題,舉一個例子,我認識的人就有本身是油畫專業的在校學生,但是已經有動畫公司跟他簽約了,我這個朋友的動畫底子夠硬,而且是非動畫專業的。

我就是想說,只要你有足夠的堅持和勇氣,什麼途徑都可以達到你的目標的,而且現在很多大學生找工作也不是對口的。自己再考慮看看吧

高二下學期零基礎美術藝考還來得及嗎 200

4樓:老九聊藝考

美術生-高二轉美術生,還來得及嗎?需要什麼條件嗎

5樓:

只能這樣說,以零基礎高二開始學美術不能說不行,只要你有足夠的信心和一定的領悟能力,且能吃苦,通過省美術聯考應該沒有大問題,但要入圍綜合大學的校考就有難度了;所以,如你現在決定轉為藝術生,目標位是過聯考線並爭取好成績,這樣你的擇校範圍就是本省的綜合大學或外省承認貴省聯考成績的綜合大學。努力!

高二下學期,我是否要理科轉文科,高二下學期文科轉理科還來得及嗎?

清華大學有個老師曾說過一句話 一個人,如果你不逼自己一把,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所以能在理科班還是儘量留下來,不要等你考上了大學回頭來看才後悔當初沒有儘自己最大的努力。所以會走神其實還是你自己有抵抗心理和放棄了。堅強一點,想想你的未來,加油!不知道你成績怎樣 首先,成績不好就別轉了,因為2,3本...

上高二下學期,成績很差,急,我現在高二下學期基礎很差應該先從哪裡複習才能考上大學

我想,你現在要做的第一件事是 振作,對自己要有信心,不要管你父母怎麼說,你只要朝著自己的目標努力就好。然後,你要用高二下學期這一個學期的時間再加上暑假的時間,把自己的基礎重新弄懂,並鞏固。首先上課一定要認真聽講,不懂就問,問學習好的同學或者老師,要把該記的都記住,並學會靈活運用。數學,看基本的公式,...

高二下學期期中考試時間,高二下學期期中考試時間

高二下學期期中考試時間 不同地區有不同的考試時間,山東地區高二是5月中旬期中考試。不同地區不同學校具體時間不同,一般為四月中旬。歡迎採納 高二下學期期中考試各科滿分是多少 語文 150分,英語 150分,數學 150分 如果學理科 物理 120,化學100,生物80分 文科考文綜的時候有時候會一道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