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今天我很高興,作文《今天我很高興》450字

2021-10-06 20:07:52 字數 5623 閱讀 9678

1樓:羅迷

那是暑假的一天,我在鄉下婆婆家玩,剛吃過午飯,我便拿起我的“木劍”,叫上小夥伴田新精和楊文一起去玩劍。

我們正玩得高興時,“咚”的一聲把楊文給驚住了,他說“噓!”便往聲音發出的地方悄悄走去。

“哈哈!”我和田新精正在納悶時,楊文的笑聲驚動了我們。我一看,哇!一隻大青蛙正在楊文的手下掙扎,好像在對我說:“請讓他放了我吧!”膽小的田新精立馬跑開了。

我對楊文說:“你把它放了吧!”“不行!好不容易才捉來的。”楊文說。

我這人一遇到問題就習慣把手放進褲包裡,我突然在褲包裡摸到一些糖,對了!可以用糖跟他換呀!於是我對楊文說:“我用糖跟你換吧!”“我才不稀罕你那糖呢?”楊文說。

過了一會兒,楊文對我說:“你真要的話,可以用你的木劍跟我換呀!”我一震:這怎麼行了!這可是爸爸專門請木匠給我做的呀!但又轉念一想,用一把木劍換取一隻青蛙的自由,值。

於是,我把木劍給了他,我也接過青蛙,端詳了一會兒,才慢慢地放回田裡。青蛙邊跳邊叫,好像在對我說:“謝謝你!”

今天,雖然我失去了心愛的木劍,但我心裡美滋滋的,很高興。因為我為保護動物,保護生態環境作了一份貢獻

2樓:鄭金李

今天,我很高興

“滴答,滴答”窗前的小鬧鐘不緊不慢地走著。我在床上翻來覆去,躺了很久,還是睡不著。因為今天是一個高興的日子。今天的那一幕幕我還在我的腦海裡像放電影似的一遍遍地迴盪著。

今天是個陽光明媚的日子,頭頂珠冠的小草正手拉手跳著歡快的集體舞呢!可我卻只能在此守候,守候著滿桌的作業······這在此時,媽媽面對微笑地走進我房間,說道:“我給你買件衣服吧!

”我心花怒放地說:“真的嗎?”媽媽點了點頭說:

“小鬼呀,我什麼時候騙過你?”

吃完午飯,我迫不及待地拉著媽媽的手來到了一家兒童衣服店。啊!裡面的衣服可真多呀!

五顏六色的衣服。看得我眼花繚亂了。突然。

映入我眼簾的是一條揹帶褲,上面印著一隻栩栩如生的可愛的大花貓,兩側分別有兩隻新奇的口袋,是**的,我央求媽媽買,媽媽就買下來了。然後媽媽又請我吃了小餛飩。

你說我能不高興嗎?媽媽又是給我買衣服又是買吃的,我高興得合不攏嘴,更是合不上眼了。我越想越高興,我想中了邪似的,一骨碌,爬起來,穿上揹帶褲在鏡子前左扭扭,右扭扭,正在仔細地欣賞鏡子中的美女,就在此時,門“吱呀”一聲開了,媽媽揉了揉朦朧的睡眼說:

“傻丫頭,都幾點了,還在瘋!”

3樓:鑽夎帗鉁樻灉鍐

作文是發自內心的,只要你認真寫,自己寫出的文章就是最美的文章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和小夥伴們玩了一個精彩的遊戲:老鷹捉小雞。

我們先分別選出老鷹和和母雞,其餘的都是小雞,我也是小雞中的一員。

遊戲開始了。“老鷹”像一個老謀深算的傢伙一樣凶猛地盯著我們,好像在想:哼!

今天我非要把你們“吃掉”不可!我不由自主地緊張起來,“小雞”們一個個都提高了警惕,緊緊地抓住前面小朋友的衣服。“老鷹”先是猛地一撲,哈哈,沒撲著,我暗自竊喜。

緊接著,“老鷹”又一連撲了幾次,卻連一隻“小雞”的衣服也沒以。我忍不住笑了起來,就在這時,“老鷹”又發動了一次襲擊,我因為分心,手一鬆,就和大部隊“脫節”了。我趕緊向前跑,身後的隊伍很長,我幾乎是用盡了全部的力氣,才得以重返“大部隊”,這個時候,我真高興啊!

“老鷹”現在正為沒有捉住小雞想辦法呢,你瞧,他的眼珠子又骨碌轉起來了,似乎在打什麼鬼主意。果然,他瞅準機會向我們猛撲過來。但我們經過上次的教訓,更加小心翼翼不敢有半點大意,我們互相提醒、相互鼓勵,“老鷹”的一次次進攻都失敗了,他的陰謀一次也沒能得逞。

只見“老鷹”氣喘吁吁,汗流浹背,一副垂頭喪氣的樣子。我雖然也很累,但我很高興。最後,老鷹只能灰溜溜地走了,臨走時,還扔下一句話:

“我一定會回來的!”我們先是一愣,後來哈哈大笑,異口同聲地說:“灰太狼!

”今天我真是太高興了。

以今天我真高興為題,寫一篇450字的作文

今天我很高興作文500字要怎麼寫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上完英語班,回到家就寫作業,爭取在下午兩點以前寫完作業,因為,我和爸爸約定好了,寫完作業並檢查完就帶我出去玩兒。我能不高興嗎?

下午,我寫完作業並檢查完作業,爸爸還在看書,似乎沒有帶我出去玩的意思,我說:“爸爸,咱仨啥時候出去玩兒?”“等我看完這一點兒,就帶你們出去玩兒。

”爸爸說。“那你看完這一本書再走吧!哼!

”我假裝生氣地說。過了一會兒,爸爸還沒穿鞋帶俺倆去玩兒,我這會真生氣了,大叫著說:“再不走,我就和媽媽走啦!

哼!”“走走走,去玩兒去!”爸爸說。

到中心廣場後,我像乞丐一樣說:“去打羽毛球吧!去打羽毛球吧!”我爸爸沒法推辭,只好答應了。

打羽毛球時,我千防萬防,卻還是打不過爸爸媽媽,在這場“戰鬥”中,羽毛球不幸落入樹的“魔掌”中。

今天,我可真高興啊!

作文《今天我真高興》500字 急

6樓:罐頭沒有吃的

生活就象一個五味瓶,有的甜,有的酸,有的苦,有的辣,有的鹹。我的生活也不例外,其中,我最開心的一件事就是今天的同學聚會。

今天,天氣格外晴朗,碧空如洗,萬里無雲,是聚會的好時機。我一大早吃過早餐便準備去上培訓班。突然,樑志豪來了一通**,他急忙說:

“今天下午一點鐘,我們開展了一個同學聚會,一定要來哦!”說完,呀便當掛了**。我聽了這個喜訊後,便飛快地去上課,想快點去參加同學聚會。

上課的時候,仒始終無法全神貫注聽講,腦海裡不時浮現出聚會的畫面。

我下課後以最快的速度到了杜範婷家,卻只見四個人在那兒,我一看,便迫不及待地問:“他們呢?”我突然眼前一亮,便走進了後院。

呀!樑志豪,高嘉傑,冼志鋒等人有的在燒烤,有的在玩耍,有的在看電視,好不熱鬧!我也隨即加入了他們的行列,大家一起玩了起來。

我與樑志豪一起燒雞翅膀,燒完就吃,吃完就燒,還推廣了用錫紙包著來燒。我還和郭旭文鬥潑水。我發明了“水雷”威力強大,我一扔,郭旭文便像一隻正在逃命的兔子逃走了。

郭旭文乘我不防備,從後偷襲,用水潑我。我氣憤極了,“製造了“5個“水雷”,把郭旭文打得措手不及,只得坐以待斃。後來,我們又圍坐在一起,樑志豪首先發話:

“記得我們那一次廣播體操比賽,我們用團體力量獲得了冠軍。“”是呀!還有那一個校運會,我們也是靠團結的力量而獲得第一的。

“我也說:”還有集體舞比賽,也是集體的力量。“我們你一句我一句地了話題,每個人的臉上都掛著微笑。

我們吃飽喝足,便準備捉迷藏,突然,有人喊道:”不玩了,今天晚上8號風球。“我們聽了,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今天,我很高興,因為,我與快要離別的同學們又一次見面了。

我永遠也忘不了這一次同學聚會。

啦啦啦 花了大半功夫才寫完了,出去玩了

以今天,我真高興題目,寫一篇作文450字以上。怎麼寫?

7樓:喻青芬晏畫

6月30日的那一天,我們要去領成績單了。到了學校,沒想到老師已經在公佈成績了,我連忙飛奔到座位上。數學老師滿臉笑容地看著我說:

“這次我們班考得最好的是琦灩,是100分!”我一聽,竟脫口而出:“哇噻!

真的嗎?”我高興地抓住同桌一直搖一直搖。同學們紛紛向我投了了羨慕的眼神,有的竟鼓起掌,害得我都有些不自在了。

走在回家的路上,天是那樣藍那樣藍!就連樹上的知了的叫聲也那麼悅耳!

一進家門,我就揚著考卷神祕地對媽媽說:“你猜我考了多少?”媽媽說:

“98分!”我迫不及待地公佈出了真正的答案:“是一百分,媽媽你要獎勵我什麼啊?

”媽媽聽了,眉飛色舞地說道:“真棒!去吃牛排,晚上馬上兌現,怎麼樣?

”“耶!太好了,有大餐吃了!”我高興得圍著客廳跑了一大圈,並用兩根手指頭比著“v”字形的勝利手勢。

媽媽看著我開心的樣子,也哈哈大笑起來。

以《今天我很高興》為題寫一篇600字左右的作文

8樓:幫助你的海角

2023年7月25日星期一天氣晴

今天一大早,爸爸就答應帶我去姥姥家,我高興極了。

我們很快就出發了,在去姥姥家的路上我看見了很多美麗的景色。有長得高高的玉米秧,還有一塊塊綠油油的稻田。車一直向前行駛著,不知不覺就到了姥姥家。

吃完午飯後,更讓我喜出望外的是爸爸和舅舅帶我去捉魚。我們帶好捉魚的工具,來到稻田旁邊的河溝,我學著爸爸和舅舅的樣子挽起褲腿、光著腳丫小心翼翼的下了水,剛開始我很害怕,不敢彎腰摸魚怕摔倒被水沖走,舅舅告訴我不用怕這裡的水很淺,我這才發現水只到我的膝蓋下,我哈哈大笑起來,這才放開膽量跟在他們後面開始捉魚。爸爸看見我很著急的樣子,告訴我不要著急要慢慢來,我靜下心來,仔細地向前摸著,突然感覺手邊一動就使勁的一抓,果然抓到了一條魚,我高興地大喊大叫:

“我抓到了,我抓到了!”

時間過得真快呀,好像不一會兒爸爸和舅舅就把小水桶裝滿了魚。我只好戀戀不捨的和爸爸回家了。

今天是我最高興的一天。

9樓:e智網

e智網為您解答,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第一篇:

“今天不會發成績吧?”我心想。記得那天我下過軍令狀,一定要得100分。

可跟同學一對答案,就發覺錯了一個。“**”腳步聲響起,老師一進門,就說:“這次我們班有一個100分,那就是金濤!

”我吃了一驚。發下卷子,那個原來應該打著紅叉的地方卻打了個勾。應該是老師覺得這麼簡單的地方不會錯,而打了勾了事吧。

對答案了,同桌扭過頭來,我立馬把錯的地方遮住,“moral eductio"少

了一個“a"和兩個大寫。我心想:“還是不要去跟老師說了吧,那樣子這張100分的卷子就要被扣一分,多可惜!

”可是我又轉念一想:“我應該去老師那兒把這道題改過來,躲的過初一躲不過十五,遲早這張卷子的祕密要被人發現的。又想起媽媽說的:

“誠實比學問更重要"。便猶豫不決。老師還在津津有味地講著,黑板上有了一堆密密麻麻的外語單詞。

老師還時不時地瞟一眼我,好像在說:“你以後也一定要保持這種成績哦!”一節課我也沒怎麼聽。

下課了,我呆在桌位上,心裡矛盾著。最後,下定決心,走進老師辦公室,鼓起勇氣,說:"老師,你這裡批錯了!。

老師凝視著那道題,拿起紅筆,在100分的後面寫了“-1”,又寫了“+2”。我又一次驚呆了。老師說:

“這兩分是獎勵你的誠實品德的!”我的臉上笑開了顏。

下午,頂著夕陽,走上了回家的路,天紅了,晚風拂著臉,我高興地笑著。想:“誠實是最好的一種品德”。

第二篇:

今天我很開心,因為媽媽要帶我去外婆家玩。

外婆家有許多好玩的地方。在家裡我可以看電視,玩電腦,在小區裡我可以去公園玩,去游泳池游泳,還可以去羽毛球場打羽毛球。我最喜歡打羽毛球了。

吃完飯,我對爺爺說:“我們一起打羽毛球好嗎?”爺爺一口答應了。

於是我和爺爺一起來到羽毛球場打起了羽毛球。一開始爺爺發給我的球,我個個都能接到。可我打給爺爺的球,爺爺就是接不到,我很奇怪,這時爺爺也有些納悶,他說:

“冰冰打羽毛球的技術怎麼一下子進步這麼快?”我得意地大笑起來。於是爺爺想了一個鬼主意,他笑著對我說:

“冰冰,我們換個位置好嗎?”我想:反正他已經是我的手下敗將了,跟他換個位置又有什麼關係?

我和爺爺的位置調換以後,爺爺發給我的球我接不到了,我發給爺爺的球爺爺卻個個都能接到。我生氣地說:“不打了,不打了。

”爺爺笑著說:“彆著急,這是風的關係。”原來,我站的位置是逆風,爺爺站的位置是順風。

我聽了爺爺的話,恍然大悟地笑了。

雖然,我打羽毛球技術比不上爺爺,但我懂得了打羽毛球要站在順風的位置,如果站在逆風的位置打起來就會很吃力的道理。因此我感到非常高興。

今天我真高興作文七百個字,作文我真高興400字大全

今天我真高興 今天早晨,我從睡夢中醒來,隱隱約約聽到媽媽說 不知有車沒,兩個孩子還在睡覺呢,我也是剛剛被 鈴聲吵醒。我聽到媽媽說的話心裡頓時明白了三四分,想 肯定是爸爸叫我們去內蒙呢 我不知爸爸媽媽在說什麼,就從床上一躍而起,邊穿衣服邊像兔子一樣豎起耳朵仔細地聽著,可惜我沒聽到爸爸說的話。不一會兒媽...

見到你很高興回答我也很高興英語怎麼說

glad to meet you.glad to meet you,too.a nice to meet you.b nice to meet you too.so am i me too.a glad to meet you.b glad to meet you too.so am i me to...

今兒真高興作文,今天真快樂作文

說起令我快樂的事,猶如天上的星星那麼多,比如 打籃球把別人 蓋了帽 百米賽跑第一 在班級當上了學習委員 其中,最令我高興的事,還是這次期末考試語文考試打了一百分。媽媽說 彤彤,快點寫作業,媽媽要請你吃德克士!我一聽,高興起來。然後我快速寫完作業,說 媽媽我寫完作業了!走吧。到了德克士,媽媽給我買了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