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真高興作文,今天真快樂作文

2023-01-09 02:35:24 字數 1864 閱讀 4826

1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令我快樂的事,猶如天上的星星那麼多,比如:打籃球把別人「蓋了帽」;百米賽跑第一;在班級當上了學習委員……其中,最令我高興的事,還是這次期末考試語文考試打了一百分。

2樓:冷麵孤狐

媽媽說:「彤彤,快點寫作業,媽媽要請你吃德克士!」我一聽,高興起來。

然後我快速寫完作業,說:「媽媽我寫完作業了!」「走吧。

」到了德克士,媽媽給我買了紅薯角、薯條,都是我最愛吃的。

今天真快樂作文

作文今兒個高興600字

我今天真高興作文2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真高興作文

考滿分,真好

字終於可以放學了,我在放學的路上高興地走著,這時,劉文碩的媽媽走了過來,劉文碩的媽媽說:「今天,有什麼事這麼高興啊?我說:「今天考試我考了100分。劉文碩的媽媽聽了

今天我真高興作文600字

4樓:一簾幽夢

我真高興說起快樂的事情,我的腦海中有許多。但要問我最快樂的事情,那就要數在鄉下摘茶子的有趣的過程了。

那是暑假的一天,天空中萬里無雲,我和父母一起乘車去鄉下老家。一路上,小草在向我招手,花兒在向我們微笑,就連金**黃的麥穗也彎下了腰,好象在說:「歡迎你們回到家鄉,歡迎你們回到家鄉。

」一下車,秋風就不停的撲打著我的臉龐,空氣也變的清新多了。

到了第二天,我看見爺爺奶奶的山上,長滿了綠油油的果子,據打聽,才知道他叫茶子。我便對爺爺說:「爺爺,茶子有啥用?

」爺爺說:「這茶子可以炸出香噴噴的茶油。明天,我帶你去採,怎樣?

」我高興的說:「太好了。」那天,我興奮得一夜沒睡。

又過了一天,我們拿上棍子、剪刀、簍子出發了。

首先,我們到了第一座山,「哇」,滿山遍野的茶子,我便拿起棍子左打一下,右打一下,爺爺看見了,心痛的說:「哎呀,乖孫子,看你做的。」我看了看

滿地的葉子,朝爺爺吐了吐舌頭,臉不覺紅了。此後,我便認真了起來。我用棒子把茶子輕輕地打了下來,撿起,放進了簍子裡。爺爺就用剪刀剪下面的茶子。看見

一個個茶子進了簍子裡,我的心別說有多快樂了。於是,我和翻過了一座又一座山。雖然,我們被晒得汗流浹背,累得氣喘吁吁,可我的心中是無比的快樂。老天不

負有心人,經過了五個多小時的努力,我們總算大功告成了。在回家的途中,我突然靈感一動。把《憫農》改成了:採茶日當午,汗滴茶下土。

我真高興!

今兒個真高興作文能寫什麼事(要有環境描寫)

作文今兒個高興

今天真快樂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們要去秋遊,同學們可高興了。早上,我和同學們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終於來到了長風公園,這時,我的心裡開心極了。

過了一會兒,老師帶我們去遊覽了海底世界,我看見了凶猛的大白鯊,它的牙齒尖尖的,眼睛像一個乒乓球,瞪得大大的,看著就像一個惡魔。此外,我看到了大海龜,還有許許多多叫不出名字的魚類,有的體態臃腫,有的小巧玲瓏,真是五彩繽紛。

野餐過後,下午一點,我們又去白鯨館**白鯨表演。白鯨表演之前,來了幾個小丑,他們很厲害,會騎滑板跳水,還會踢著皮球跳水。終於到了白鯨表演的時候了,白鯨剛一出場,全場觀眾歡聲雷動。

白鯨的精彩表演贏得了我們熱烈的掌聲,當白鯨做錯題目的時候,我們給它加油鼓勁,當它做對了題目,我們祝賀它。白鯨為了感謝我們,還特意給我們畫了一幅畫,那就是「番茄炒蛋」。白鯨的本領可真不小啊。

下午三點,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長風公園,回到了學校。今天我玩得真開心。

今兒個真高興9作文850字

踢足球真快樂作文,踢足球真快樂作文250字

橷在z 妧 踢球的快樂 童年時快樂的,是豐富的,就拿踢球來說吧。暑假,我和小夥伴們舉行一場小足球賽。比賽開始了,我們分出甲隊和乙隊,每組11人,各隊一名守門員,這時候,賽場十分熱鬧。進攻的 防守的大家開始行動起來,你踢給我一腳,我踢給你一腳,你傳給我一球,我傳給你一球,足球在我們腳下滾來滾去,大家爭...

今天我真高興作文七百個字,作文我真高興400字大全

今天我真高興 今天早晨,我從睡夢中醒來,隱隱約約聽到媽媽說 不知有車沒,兩個孩子還在睡覺呢,我也是剛剛被 鈴聲吵醒。我聽到媽媽說的話心裡頓時明白了三四分,想 肯定是爸爸叫我們去內蒙呢 我不知爸爸媽媽在說什麼,就從床上一躍而起,邊穿衣服邊像兔子一樣豎起耳朵仔細地聽著,可惜我沒聽到爸爸說的話。不一會兒媽...

今天真冷作文,今天真冷一篇作文167字

今天特別冷,雪花飛舞,松柏樹被刮的來回搖晃,人們都不敢出門,只能在暖氣邊暖和。我躲在屋子裡,看雪花飛揚,河水也結冰了,山洞裡冷得像在冰櫃裡。深夜裡,大雪紛飛,漫山遍野一片白色,北風怒吼著,咆哮著,似乎要把那楊樹折斷。書村網 mcqyy.在街上,人們穿的厚厚的,縮頭縮腦,好像呼一口氣就要結一層冰。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