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得真高興 小學生作文

2022-02-13 11:43:34 字數 650 閱讀 5900

1樓:匿名使用者

暑假裡,我們一家人去了海南島旅遊。

第一天下午,我們去了大東海。大東海的海水清澈見底,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十分美麗。我和小夥伴們在沙灘上追趕著。

我不小心摔了一跤,就乾脆躺在沙灘上晒太陽。我望著無邊無際的大海,真想馬上投進大海媽媽的懷抱裡!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就說:

「我們去海底漫步吧!」「好!」我迫不及待地答應了。

爸爸把我帶到一個小亭子裡,一個阿姨教我們學了各種各樣的手勢,防止在海底發生意外,因為在海底說話別人是聽不到的,只能用手勢和教練溝通。我們穿上了特製的潛水衣,戴上了頭盔,坐著一輛快艇來到了一艘輪船上。一位教練員叔叔把我從船外的一個梯子上抱到了海底。

這時,一群群魚兒向我游來,好像在歡迎我呢!最可愛的要數小丑魚了,它們的身上長著小丑般的花紋。一條條小丑魚跑到了我的手掌上,我想:

「你真是膽大包天呀!我要把你捉住,帶回家裡去玩一玩!」我趁它不注意,悄悄地把手掌突然一捏。

「哈哈,抓住你這個小傢伙了!」我心裡暗暗高興,小心翼翼地鬆開食指,向裡面一看,卻什麼也沒有。我不灰心,又開始了捕魚行動,但怎麼也捉不住,最終還是敗在了這些小傢伙的手裡!

它們還是悠閒地在我身邊游來游去!我見罷只好認輸。

半小時很快就過去了,雖然沒抓到小丑魚,但我卻玩得非常開心!

[小山屋作文網]

那次玩得真高興,字作文,那次玩得真高興,350個字作文?

答 那次玩得真高興350個字作文 那一次貼鼻子的遊戲玩得真高興呀!一天,媽媽叫我在家裡的小黑板上畫一隻小白兔,媽媽又叫妹妹拿一些吸鐵石,我立刻畫了一隻小白兔,又叫妹妹把吸鐵石貼在旁邊。後來,我終於明白媽媽要幹什麼了。原來媽媽要教我們玩貼鼻子游戲。第一個是我的妹妹,第二個我來貼,媽媽拿來我的紅領巾把妹...

那次玩得真高興作文怎麼寫,二百字

暑假過去快一個星期了,在爸爸媽媽的督促下,我每天不甘情願地寫作業 學習,日子過得很單調。有一天,我去老師家學習。老師見我們很無聊,就給我們拿出一個神祕 寶貝 我們很納悶。哪有什麼寶貝,原來不過是一個墨水瓶?這叫什麼寶貝?只聽老師說 寶貝就在裡面 聽了這番話,我們更驚奇了,於是迫不及待地想要開啟它。只...

小學生作文,小學生作文範文

不知不覺中就到了春天。有一句古話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春天是一年的起點,一年中正因為有了春天才多姿多彩。滴瀝,滴瀝 這是春雨清脆的聲音。春雨是春天裡甘甜的泉水,誰都喜歡它。瞧,植物正貪婪的吮吸著呢!春天的泉水使它們增添了幾分生機,同時春雨也滋潤著大地,大地彷彿生了一個懶腰,漸漸的甦醒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