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作文地球媽媽的哭泣四百,小學生作文地球媽媽的哭泣四百五十字

2021-03-03 23:36:59 字數 684 閱讀 5837

1樓:wo帥

地球,是浩瀚宇宙中的醫科大行星。他讓我們在他的懷抱中生活、繁衍。地球是我們當之不愧的「媽媽」。

可是如今,我們人類卻忘恩負義,對大自然不斷地的進行破壞,環境也正被我們一步一步的進行糟蹋。空氣,我們賴以生存的空氣也被我們汙染了。地球媽媽傷心不已,她已被我們折磨得傷痕累累,苟延殘喘。

地球媽媽哭泣了。今天,我聽到了地球媽媽的哭泣聲。

「嗚嗚!」這是哪兒傳來的哭聲呀,那麼淒涼,似乎受了很大的傷害。「是誰在那兒哭泣?

」我慌張的往四周張望,沒有人。這是,又傳來了剛才的聲音:「孩子,我是你們人類的母親,地球媽媽。

」原來是地球媽媽呀,「您的聲音怎麼如此沙啞,生病了嗎?」「孩子,你聽我說說我這一肚子的苦水吧。」地球媽媽說。

「我原來不僅有茂密烏黑髮亮的頭髮,還有翠綠色的**和藍色的血液。可是由於人類無情的糟蹋,我變得血跡斑斑。」地球媽媽傷心的向我訴說。

「現在,我的頭髮——森林被人們永無止境的砍伐,我的**——小島被人們分割,我的血液——湖水被人類汙染,我現在已經變得生不如死。」

說到這兒,地球媽媽,地球媽媽的眼淚情不自禁的淌了下來。「我能求你幫我辦件事?讓人類別再傷害我了。

」回到家後,我心想:哇!地球原來不是我們想象的那樣,資源無窮無盡。

原來,資源也是有限的!嘴裡喃喃自語:「地球媽媽,我一定會幫您完成心願,讓人類保護環境,並讓他們不再傷害您了!」

小學生作文《我的媽媽》要有事例,小學生作文《我的媽媽》要有事例400字

我的媽媽 我有一個勤勞善良的媽媽。他個子不高,一雙不大不小小的眼睛裡充滿了對我的期盼,兩道八字眉,再加上一個少扁的鼻子,兩片薄嘴脣,湊成了媽媽那張和藹的臉。在我的心目中,媽媽永遠都是那麼堅強。那張飽經風霜的臉上,永遠都掛著那種自信 堅強的微笑。自從媽媽下崗以後,她沒有就此呆在家裡,而是又找了另外一份...

小學生作文《我為媽媽掃地》怎麼寫

掃 地 星期六是雙休日之一,本來應該休息的,可媽媽卻一會兒忙這個,一會兒忙那個,真是慘不忍睹。於是我左思右想,決定幫媽媽掃地,分擔媽媽的幸苦。我飛快地拿起掃把和畚箕。我先巡視了一週,便開始掃地。先從我房間開始。我的眼睛像監視器一樣察看著每一個角落,不讓灰塵有一絲機會。忽然,我眼前一亮,看見一個角落裡...

小學生寫春遊的作文,小學生春遊作文怎麼寫

難忘的春遊 和煦的陽光迎來了又一個春天,讓我們一起去春遊。路上,黃燦燦的油菜花聚整合一片金色的海洋 麥苗綠油油的像似綠色的大草原。我們一行來到公園,看見 都樑廣場 四個燙金大字鑲嵌在雄偉壯觀的門樓上,上面精緻地雕刻著百種動物,它們形態千奇百怪 栩栩如生。這是一座能容下數萬人的山地廣場 全國最大山地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