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作文 我的朋友 不少於 ,小學生作文 我的朋友 不少於60字

2022-03-19 09:24:31 字數 560 閱讀 6477

1樓:墨泠淺楓

我有一個朋友,她活很內向,學習卻很優秀,每次都名列前茅,我們是最好的朋友。

有一次回家的時候下雨,班裡有很多人拿了傘,但是我卻屬於忘拿的那一類,當時我非常著急等待爸爸媽媽的到來,但是那天似乎他們都有事,很晚才來,我很害怕,外面都有點黑了,教室裡也只有幾個人,很冷。

突然,一隻手牽住了我冰涼的小手,我轉過頭看見是她,她一言不發,只是溫暖著我的手,一直陪伴我等到父母,我記得那次她帶了傘,但是似乎借給很害怕的同學,讓他回家了。

這就是我樂於助人的朋友。

我的文具盒小學生作文6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我的文具盒,它是黃色的,上面還有芭比娃娃和可樂球呢。

開啟文具盒,哇!原來文具盒的肚子裡裝著各種各樣的鉛筆,它可是我寫字的好幫手。除了鉛筆,文具盒裡還有方方正正的橡皮和長長的直尺。

這裡寫錯了,找橡皮寶寶來幫忙,連線題就找直尺先生來幫忙!作業本上的「紅五星」可少不了它們功勞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課文怎麼寫?

小學生作文,小學生作文範文

不知不覺中就到了春天。有一句古話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春天是一年的起點,一年中正因為有了春天才多姿多彩。滴瀝,滴瀝 這是春雨清脆的聲音。春雨是春天裡甘甜的泉水,誰都喜歡它。瞧,植物正貪婪的吮吸著呢!春天的泉水使它們增添了幾分生機,同時春雨也滋潤著大地,大地彷彿生了一個懶腰,漸漸的甦醒過來...

求小學生作文 《我的朋友》要,求小學生作文 《我的朋友》 要250字

我的朋友 在廣東讀四年級時,我有一個愛挑刺的小夥伴。她的一雙機靈又敏銳的小眼睛,嵌在她那瓜子型的臉上,小巧玲瓏的鼻子下方一張櫻桃小口,顯得十分活潑可愛。一條高高梳起的馬尾辮上,繫著一個別致的蝴蝶結。她是四川人,喜歡吃辣椒。她還有一個最大的愛好就是挑刺兒。她是班裡的衛生員,誰的指甲或頭髮該剪了,她要管...

小學生二年級日記《爬山》不少於,小學生二年級日記《爬山》不少於50字

今天,抄我和媽媽去爬我們這裡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去爬山。我們滿頭大汗,累的氣喘吁吁,可是,我還是堅持著一定要爬到山頂。經過我們不懈的努力,我終於爬上了山頂,真開心!今天天高bai 氣爽我和我弟弟一起去du 爬山 來到山zhi下抬頭望,弟弟就dao說爬上專這山頂很容易,二屬話沒說就開始爬山了。我們也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