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作文我愛我的家字,小學生作文我愛我的家120個字

2021-03-03 22:17:48 字數 1688 閱讀 1724

1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媽媽,哥哥打我。」「誰讓你不給我東西,我就打,我打死你。」「嘿嘿,你就不給,來呀,有本事抓住我呀。

」瞧,我這一家子。我的哥哥是個懶惰的傢伙。星期天早上往往能睡到九點多才懶洋洋的起床,為此經常受到媽媽的批評。

哥哥很聰明的,12歲就上初中了,媽媽怕他太小,跟不上,就在哥哥初中要畢業的時候又讓他重新從初一開始上了,今年哥哥又該參加中招考試了,快考試了還這樣,不知道著急,媽媽急的是吃不好睡不好,他倒好一到星期天吃飽就睡。平時到學校就是衝著倆字去的:吃、玩。

哥哥屬猴的,性格可真像個猴子,在家裡,把東西翻的亂七八糟的,論上樹,他排第一。爸爸屬馬,身體魁偉高大,特別強壯。他在家裡,如果我們敢犯一點錯誤就給我們上政治課,而且通常一講就是

二、三個小時。雖然爸爸是初中畢業,但是知識和道理比哥哥多多了。爸爸雖然是屬馬的,但發**來,比老虎還有凶,誰見了都要讓他三分。

這是經常和爸爸在一起幹活的人對他的評價,但我總覺得爸爸很好,他對我和哥哥都很好,很少打罵我們。在我們眼裡,爸爸遠沒有媽媽厲害,,提起媽媽,我的心裡就發抖,媽媽發**來,比獅子老虎都厲害。有一次,哥哥去山上玩,回來晚了,我和媽媽都已經吃過飯了,媽媽大發雷霆,罰哥哥跪在地上,一跪就是一個多小時,才讓哥哥起來。

但媽媽也有和藹的一面,她對我和哥哥的學習非常關心,如果我們學習上遇到了什麼問題她都會認真幫助我們,耐心給我們講解,直到我們聽懂為止。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人,喜歡交朋友,喜歡和大傢伙一塊玩,大家都叫我開心果。這不前幾天,我們成立了「逍遙派」,裡面都是我的好朋友。

課下我們在一起玩,課上我們又相互競爭,互相幫助。我在學習上總是馬馬虎虎的,上課不能認真聽講,下課作業的往往是一塌糊塗,我一定要改正這個壞毛病。我的身體不是很好,前幾天還鬧肚子疼呢,今天又發燒,今天我得加強體育鍛煉。

這就是我的家,溫馨、幸福,充滿著歡聲笑語。我愛我的家。

一年級作文《我愛我的家》50個字怎麼寫?

2樓:舉頭望明月阿斯

世界萬物都有個家。鳥兒的家是巢,小魚的家是水,小草的家是大地,白雲的家是藍天,小河的家是大海,學生的家是校園,人民的家是祖國。他們都能在自己的家中找到快樂和溫馨,也能在家中享受到無比的安全和踏實,家是人生的港灣,是我們人生堅實的後盾。

我也一樣,我也有一個溫馨、快樂的家,家中有愛我的爸爸和媽媽,還有個活潑開朗的我。我們雖然偶爾因為一些小事鬥鬥嘴角,但我仍然喜歡這個家,也許你會問「為什麼?」讓我來告訴你吧:

我的家裡呀,有愛我的爸爸,爸爸和藹可親,對工作認真負責,在單位是一位優秀骨幹,在家裡是一位好父親。在我學習累了的時候帶我去公園散心,玩過山車、蹦蹦床、划船……公園裡處處洋溢著我們開心的歡笑聲。在週末的時候,帶我去吃肯德基,使我在品嚐漢堡、薯條的美味之餘,還可以品味擁有玩具的快樂。

爸爸對我買學習用品有求必應,比如說吧,最近幾天,光是量角器、三角板就買了好幾套,因為我太粗心大意,總是把它們丟失,但爸爸並沒有責怪我,而只是告訴我下次別弄丟了就行,我為有這樣的好爸爸面感到驕傲。

媽媽對我的愛是無微不至的,她是一個勤勞、愛嘮叨、細心的人。平常很關心我的學習,對我要求很嚴格,每次作業如果我寫的不認真,媽媽都會無情的撕掉,並讓我重寫;媽媽也很關注我的身體,在我生病的時候為我端水買藥;在我遇到煩惱的時候與我耐心地溝通,及時為我解開心結,使我快樂如初。正因為有了這樣的媽媽,我也擁有了優異的學習成績和活潑開朗的性格。

擁有了這一切,生活在這麼幸福美好的家中,我有什麼理由不喜歡這個家?願天下所有的小朋友們都能愛自己的爸爸媽媽,愛自己的家。

小學生作文,小學生作文範文

不知不覺中就到了春天。有一句古話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春天是一年的起點,一年中正因為有了春天才多姿多彩。滴瀝,滴瀝 這是春雨清脆的聲音。春雨是春天裡甘甜的泉水,誰都喜歡它。瞧,植物正貪婪的吮吸著呢!春天的泉水使它們增添了幾分生機,同時春雨也滋潤著大地,大地彷彿生了一個懶腰,漸漸的甦醒過來...

小學生作文家在固始縣三百字,小學生作文《我懂得了努力學習》

應 y ng 姓源出有二 1 應氏出自姬姓,周武王姬發之後。周武王克商後,其第四子應叔被封於應 應國故都在今河南省平頂山市新華區滍陽鎮 為應侯,建立應國。應侯的子孫以封國為姓,遂為應氏。2 歷史上,西域人的姓氏中有應氏。蒙古族中有的姓應氏。得姓始祖 應叔 侯 應姓源出自姬姓。周武王的第四個兒子應叔被...

小學生作文共有多少字,小學生200字作文共有多少字

我的外婆bai 外婆最喜歡我了du 經常給我織毛衣。這不,今zhi天她又幫 dao我縫起衣服來了,可專是,她拿著屬針,用線對準針孔,卻怎麼也穿不進去,正發愁呢 這時,我走過去說 外婆,我來幫您穿吧。說完,我拿著線對準針孔一穿,就穿了進去,外婆有些傷感地說 你的手真巧,外婆老了,頭髮白了,眼也花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