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難忘的小學生活作文,難忘的小學生活作文

2023-05-31 14:05:08 字數 2832 閱讀 8333

1樓:匿名使用者

日曆翻過一頁又一頁,難忘的小學生活又快過去了,我和同學們的那段真摯的感情轉眼間也要過去……

在這離別之即,我才感受到老師的淳淳教誨是多麼的重要,我的無知,我的年少,耗費了老師多少心血,老師對我說的每一句話,在我即將畢業之即全部湧上了心頭,當我犯錯誤時,當我做錯事時,一句句,一點點,一滴滴……千言萬語化做一句話就是「清新呀,好好學習,好好生活,好好做人。是的,我們不正是在老師的點滴話語中成長起來的麼?此時此刻我真想大聲呼喊:

老師,謝謝你們!我感謝老師的嚴格和慈愛,使我健康地成長。

還忘不了,忘不了同學!忘不了同學在同學錄上留下的祝福,忘不了同學之間深厚的友誼,忘不了每天進教室第一件事就是「對答案」……雖然老師要求我們不對答案,我總是要和我最好的朋友對完答案,有時,我們的結果都一樣,當我說出的解題過程與思路都與她的一拍即合時,我們就會相視而笑:「哈哈,英雄所見略同啊!

有的時候,我們的答案不同,常常會各抒己見,有時還會為堅持自己的見解而爭得面紅耳赤,甚至「不歡而散」,等待老師給出最後的答案。

在我的學習生活中,那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伸出一雙溫暖的手,幫助我樹立信心,走出困境。我們即將分別,但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對方,在我的心靈中的一絲快樂,一絲安慰。我們不會分離,不管走到天涯海角,我們都不會忘記對方,因為我們的心連在一起。

我祝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而今,六年了,是我心中最難忘的時光。我們即將邁向人生的新起點,迎接一個嶄新的旅程。大家一起玩耍,一起讀書,一起跳大搖繩,一起吶喊助威,還都歷歷在目。

難忘班上同學一張張熟悉的笑臉。難忘那一同玩耍的夥伴。難忘那美麗的校園。更難忘那老師的淳淳教誨。難忘,一切都是難忘……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和同學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啊。

難忘的小學生活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 眨眼間,小學六年的學習生活過去的,回頭看看自己在留念中走過的路——充滿了荊棘與坎坷,充滿了成功與挫折,充滿了痛苦與歡樂!然而,最令我難忘的事莫過於二年級我第一次當主持人。

老師你好,你在我的面前永光陰似箭,歲月如俊,一晃眼,5年的光陰像雲彩一般離我遠去,我已六年級了。小學的生活令我懷念;令我迷戀;令我回味。如今,我們的同窗生活只有一年了,想起過去種種往事不禁感概萬千。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小學的生活就要結束了,回想起難忘的小學生活,真有點懷念。在我的小學生活裡,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它們就像一個個貝殼一樣。有的光彩奪目,有的闇然發黑。

識和人品永遠是我心中的燈塔。因為有了你,世界才會如此美麗,因為有了你,我的生命才會如此多彩!

老師,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用略帶顫抖的聲音說:「你們就要畢業了,就要走了……」是啊,要走了。我們就要告別敬愛的老師,離開美麗的母校,我們就要走出那扇天藍色、小學六年來天天進出的學校大門了。

童年的回憶,就像一串珍珠,每一顆珍珠都是一個美好的回憶。其中最潔白,最明亮的珍珠上,記載著我第一次滑雪的經歷。

結尾 時光飛逝,不知不覺,眨眼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過去了。煙墩山下的那所歷史悠久的學校,正是我的母校。這裡綠樹成蔭,這裡書聲朗朗,這裡是我們成長的搖籃。

在這裡,我們留下了多少童年的足跡,多少快樂的笑聲。小學的生活是多麼難忘啊!這六年的小學生活,歷歷在目的往事,我難以忘懷。

在小學生活了六年的我,今天已經是一個畢業班的學生了。還有兩個月,我就要離開陪伴了我六年的母校,小學的生活使我過得充實、快樂,更使我難忘。

難忘的小學生活作文

4樓:快樂小平頭

1、看著手中的小學畢業合影和活動**,小學生活的往事歷歷在目……2、剛入小學時,鞋帶都不會系,每天纏著媽媽領我回家,不想上學。

4、備戰演講賽,班主任輔導我,讓我有勇氣站上演講臺,為班爭光。

5、一路走來,我漸漸長大,懂事,成熟。小學生活,真的很難忘……

5樓:網友

通過一個線索,引出你那難忘的小學生活。

線索提供:校園角落,同學們的笑聲,運動場上,課堂上,課件,老師辦公室……

難忘的小學生活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即將分手,即將告別,即將說再見,即將……這六年的時間是如此的短暫,流逝的是如此的快,瞬間即逝。要離開這美好的大家庭,離開這些可愛的同學們,離開我們的啟蒙老師……不經會傷感,會難過,會捨不得,但想著以前那種種美好的回憶,那傷感就會淡一些。在小學的生活裡,有許許多多難忘的回憶,例如:

和同學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一起打鬧,聽老師講故事,講課……這些都是令人難以忘卻的。

有一天上學的時候,到了學校後,我發現筆沒有帶來。我的心裡很是後悔:要是昨天把筆盒放到書包裡,就不會出現這種丟三落四的情況了。

馬上就要上課做作業了,我該怎麼辦呢?我著急得眼淚直在眼眶裡打轉,還差一點兒就要掉下來了。

這時,我的同桌看見了我的表情,她輕輕地拍了拍我的肩,說:「沒關係,我借你一支鋼筆吧。」我感激地說:「謝謝!謝謝!」她連忙擺擺手,笑著說:「不用謝!」

叮!叮!叮!

上課了。果真,語文老師來了,這節課的任務就是練習抄寫生字。我拿出同桌的鋼筆,趴在桌上寫起作業來。

她轉身對我微笑了一下。她的微笑讓我心裡熱乎乎的。

教室裡,同學們都在安靜地寫作業,只聽得見筆尖在紙上「沙沙沙」愉快地唱著歌兒。誰也不知道,就在幾分鐘前我差點因為沒有筆而哭起來。

放學的時候,我把鋼筆還給了同桌,再一次地對她說:「謝謝!」「沒什麼,我們是好朋友,這是應該的啊。」她笑眯眯地說。我們一起快快樂樂地回家了。

回到家裡,我心裡想:我能交到這樣好的好朋友真是我的榮幸啊!同學關係融洽相處,這種感覺真好!

能有這樣的好朋友,很不容易,可是,我們再過一個多月,就要分別,各自過新的生活,各自去到那嶄新而又陌生的學堂,不過我們也能再次相遇,回到這熟悉的教室……

難忘的小學生活作文結尾,難忘的小學生活結尾

時光飛逝,不知不覺,眨眼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過去了.煙墩山下的那所歷史悠久的學校,正是我的母校.這裡綠樹成蔭,這裡書聲朗朗,這裡是我們成長的搖籃.在這裡,我們留下了多少童年的足跡,多少快樂的笑聲.小學的生活是多麼難忘啊 這六年的小學生活,歷歷在目的往事,我難以忘懷.在小學生活了六年的我,今天已經是一個...

作文 難忘的小學生活,600字作文 難忘的小學生活

難忘的小學生活 歲月不饒人,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活就這樣溜過去了。看看教室門前那棵樹,六年前還是小樹苗,現在已變成茂盛的大榕樹了。看看一 二年級的教室,那時候我們什麼都不懂,整天只會跟著老師a o e 地叫。下課後,便去玩那些幼稚的遊戲。只要誰碰誰一下,便又去向老師打小報告,說誰誰誰又打我了,要求老...

難忘的小學生活作文

時光逃去如飛,六年的時光就這樣轉眼間過去了。昨天,我還是一個剛入學的新生,今天,我竟要含淚說這句 再見了,母校!母校,是你讓我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頑童,變成了一個有理想 有抱負的少先隊員,是你把我領進了那無窮盡的知識海洋。母校,是你把我和敬愛的啟蒙老師聯在一起,是你讓我交到了這麼多的知心夥伴。在這六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