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荷作文的小學生作文培訓班怎麼樣

2021-04-13 08:02:51 字數 3237 閱讀 9144

1樓:匿名使用者

小荷作文的培訓bai班還du是非常可以的,在zhi蘇州,小荷作文dao共有十二個專直營校,當期的在校學生能

屬夠達到上萬人,規模是十分的巨大。小荷呢,做小學生作文已經有了15年了,經驗是足夠的,小荷人也不斷求變,2023年的時候,在北京大學首發了第一套新生代作文狗教材,2023年的夏天,作文狗教材2.0版又面世了,小荷不斷在追求完美。

小荷的培訓班,是不完美的,但是在最追求完美的路上。

2023年,小荷到了十五年校慶的時候了,傳奇會繼續!

2樓:暗夜裡的刷子

這個培訓班很好我去過

3樓:匿名使用者

教學***,老師負責認真,我正在學,成績很好

小荷作文的小學生作文培訓班怎麼樣

4樓:依一望

作文滿分15分

有很多老師和同學說,要拿到文采分,同學們需要在平時做大量的內閱讀,積累好詞好句,還得容加上考試中較好的發揮。這個觀點沒有問題,但是對於初三的同學來講,我們仍然可以更有方向性的去準備自己的作文,事半功倍地爭取文采分。

原則上講,前15分少於14分的一般不給文采分,然而在實際操作中我們發現,也有不少的前面得12或13分的同學得到了1-2分的文采加分。

這是因為老師在閱卷的時候給分是分兩大部分給的,前15分是往下扣、後3分是往上加,也就是說對前15分,閱卷老師們是在找扣分的點;後3分,閱卷老師們是在找加分的點。所以並不是全文都要寫得精彩絕倫才能得到文采分,只要文章中有1個亮點,基本就可以爭取到1分的文采分(當然,3分的文采分是很難全部拿到的)。而這些亮點,是可以提前準備的。

例如,有一些「萬金油」式的複雜句型,例如強調句型、only相關的倒裝句等,只要同學們多操練幾次,幾乎是一定能用到作文當中,從而為自己爭得文采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話,不怎麼樣,花了錢不說主要浪費了孩子時間

6樓:巴代初詩晗

小荷作文的培訓

來班還是非常可自以的,在蘇州,小bai荷作文共有十二個du直營zhi校,當期的在校學生能夠dao達到上萬人,規模是十分的巨大。小荷呢,做小學生作文已經有了15年了,經驗是足夠的,小荷人也不斷求變,2023年的時候,在北京大學首發了第一套新生代作文狗教材,2023年的夏天,作文狗教材2.0版又面世了,小荷不斷在追求完美。

小荷的培訓班,是不完美的,但是在最追求完美的路上。

2023年,小荷到了十五年校慶的時候了,傳奇會繼續!

小荷作文培訓怎麼樣

7樓:打得出篩選出

小荷作文的培訓班還是非常可以的,在蘇州,小荷作文共有十二個直營校,當期的在校學生能夠達到上萬人,規模是十分的巨大。小荷呢,做小學生作文已經有了15年了,經驗是足夠的,小荷人也不斷求變,2023年的時候,在北京大學首發了第一套新生代作文狗教材,2023年的夏天,作文狗教材2.0版又面世了,小荷不斷在追求完美。

小荷的培訓班,是不完美的,但是在最追求完美的路上。

2023年,小荷到了十五年校慶的時候了,傳奇會繼續!

8樓:匿名使用者

無錫新區小荷作文非常好

在長江北路綠島三期大門口

小荷作文培訓學校怎麼樣,小荷作文培訓學校好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 已經上了5年了

10樓:go葉志敏

挺好的,我就在那裡補

小學生上作文培訓班有用嗎

11樓:佳韻作文_周

還是有點用的,至少學到了寫作文的一些技巧什麼的,反正拿著作文不會一個字寫不了,至於寫的好不好就是另一回事了,那是要靠個人興趣和平時積累了。

12樓:hc一

看看快樂作文吧,我是開這個培訓班的,自己給自己打廣告。

13樓:

用處很大,作文培訓不僅僅是訓練孩子寫作的能力,更是讓他們習慣於寫作,愛上寫

作。這樣他們就能夠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對語文成績的提高也有很大幫助。選擇輔導班要看他們教學是否有創新,能否提高孩子的成績,最重要的是讓他們愛上寫作。

格琳斯大語文的創意作文呼籲:每一個孩子都是天生的創造家,把創意還給孩子!

14樓:燕耕順蒲羅

小學生的話參加作文培訓班應該找些有趣的、生動的培訓班,我身邊有很多家長願意將孩子送去小荷作文的培訓班,他們的課堂很有特色,自由、娛樂、創想、審美,孩子們最喜歡的作文老師,真的挺好的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鳳仙花要幾月幾日種的

16樓:可愛

我認為沒用,我孩子上了好多作文班,都沒用,還是要靠自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用啊,有老師進行針對性的指導,合理安排學習計劃,進步肯定是有的,博樂在這方面就做得挺好的!

小學生參加作文培訓班,哪個好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生的話參加作文培訓班應該找些有趣的、生動的培訓班,我身邊有很多家長願意將孩子送去小荷作文的培訓班,他們的課堂很有特色,自由、娛樂、創想、審美,孩子們最喜歡的作文老師,真的挺好的啊

19樓:

選擇輔導班要看他們教學是否有創新,能否提高孩子的成績,最重要的是讓他們愛上寫作。格琳斯大語文的創意作文呼籲:每一個孩子都是天生的創造家,把創意還給孩子!

20樓:菊潭馬濤

我覺得還是多多培養孩子讀書的興趣,輔導班只能提供寫作技巧不能豐富你的讀書積累!

21樓:儒雅的優達

北師大附實驗中學趙潤琪老師辦了一個小學生作文班,很好,他提出的很的理念很新,而且實操性很強,很適合小學生學習掌握。

22樓:玲愛沫

黃岡可以,它是一所國內聞名的學校,有英語、作文、奧數,課堂上還可以與同學做遊戲,還可以用積分換禮物哦!黃岡最有名的是英語,作文第二,但是效果不錯

23樓:匿名使用者

奇趣作文,全國連鎖,介紹作文的構思方法。但時間長了,模式固定,不能激發孩子的創新思維

24樓:雨夾雪的話

卓越最好………………

25樓:幸運的蒙琪路飛

這個要看老師的資質 和孩子

小學生寫春遊的作文,小學生春遊作文怎麼寫

難忘的春遊 和煦的陽光迎來了又一個春天,讓我們一起去春遊。路上,黃燦燦的油菜花聚整合一片金色的海洋 麥苗綠油油的像似綠色的大草原。我們一行來到公園,看見 都樑廣場 四個燙金大字鑲嵌在雄偉壯觀的門樓上,上面精緻地雕刻著百種動物,它們形態千奇百怪 栩栩如生。這是一座能容下數萬人的山地廣場 全國最大山地廣...

小學生感恩作文怎樣指導,小學生感恩作文怎麼寫

感恩,這是一句誰都會說的話,但能做到的又有幾個呢?有些人認為,在受到很大的幫助的時候,才需要去感謝。但是,他們卻忽略了生活中那些默默無聞的人,甚至是淡忘。因此,我們要學會感恩。人生,要從感恩開始。我們要感謝自己的父母,那是為了我們成長而付出畢生心血的人。父母將我們撫養長大,給了我們父母的愛。當我們在...

小學生作文怎麼教,如何教小學生寫作文入門

我做過幾年語文老師,這個問題很有心得。我先講講我自己的經歷,可能對你有些啟發,我在小學二年級的時候寫過一篇文章,叫 我家的小狗 當時作為範文拿到全校包括初中部宣讀,後來總結,其實就是描寫細緻 有情感。所以,教小學生,一定注意兩個方面 一是帶他們觀察,切忌讓他們想象 二是閱讀轟炸,少講怎麼寫的道理!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