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玩得真高興作文怎麼寫,二百字

2021-08-02 15:14:01 字數 1945 閱讀 1828

1樓:清見事宜

暑假過去快一個星期了,在爸爸媽媽的督促下,我每天不甘情願地寫作業、學習,日子過得很單調。

有一天,我去老師家學習。老師見我們很無聊,就給我們拿出一個神祕“寶貝”,我們很納悶。哪有什麼寶貝,原來不過是一個墨水瓶?這叫什麼寶貝?只聽老師說:“寶貝就在裡面”。

聽了這番話,我們更驚奇了,於是迫不及待地想要開啟它。只見盒子裡裝的一些卡片。啊!

這些卡片都是恐龍世界!我們一個個都成了“張飛穿針-大眼瞪小眼”。聽老師說這是一個學生吃方便麵送的東西,他給了老師幾個。

這些恐龍有凶惡龍、雷龍、無齒翼龍、賴氏龍、劍龍、慢龍、鸚鵡龍……我們欣賞完後,就左右開弓。啊,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我們終於把恐龍卡片圖拼裝好了。我們將安裝好的恐龍擺起來,擺成了一個恐龍世界,那些恐龍兩個一組,進行了一場大pk……

看著這些精美的恐龍卡片,我的眼前浮現出兩億三千萬年前,恐龍的演化過程。讓我們穿越時空隧道,跟隨著恐龍的足跡,看看中生代的地球上恐龍的演化過程。

地球上第一種恐龍大約出現在兩億三千萬年前,它和狗一樣大小,像鴕鳥一樣用兩條後腿支撐身體。一種生活在地面上帶羽毛恐龍在奔跑過程中學會了飛翔……

那天,我們玩得真開心啊!我們不僅初步瞭解了恐龍的演化過程,而且還明白了玩耍中既有快樂也有收穫。

2樓:我是老才不壞

這樣的作文是小兒科的東西。要是讓我寫,我還真能寫,可是我寫的故事是我自己的呀。讓你拷貝一份手抄一份,對你有什麼幫助,這是誤人子弟,要不得。

3樓:曉籠包說教育

這是寫事的作文,把事情敘述完整,突出中心高興,注意詳略得當。

4樓:大兄弟生活必備

你換一個思維,就是你難忘的一件事。但是要是開心的。

5樓:卯鵬翼

寫得需要小學還是初中的水準

6樓:小咪咪

你玩的真高興,你就按自己怎麼玩的來寫唄

那次玩得真高興作文三百字三年級上冊?

7樓:116貝貝愛

寫作思路:可以寫自己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遊樂園玩,玩得很高興,將玩的過程詳細地描述一下。中心要明確。

正文: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遊樂園玩。我們玩得可真高興。

走進遊樂園,看到那裡有過山車、跳跳床等許多遊戲設施。我們直奔我最喜歡的目的地——過山車。我和爸爸和媽媽急忙跑到賣門票的售票處。

排了大約半個小時才輪到我們。我立刻交了錢,拿了票,奔向過山車的入口處。

在入口處看清楚了乘車提示後,排隊登上過山車。我和爸爸媽媽分別找好了自己的座位,繫好安全帶。車子開始啟動了,我緊緊的抓住座位前面的扶手。

車子一開始行駛的比較慢,後來速度越來越快,最後在軌道最高的位置向下轉彎時速度達到了最快,全車的人們都大聲的喊起來“啊---啊--啊--”。我也不例外,也隨著大家一起喊,並且眼淚也跟著一起流,緊握扶手的手心裡全是汗。車子終於到站了,我顫巍巍地走下車子。

那次雖然玩得有點害怕,但是玩得很高興。

8樓:曠吉玉

靠你自己寫,不幫忙,作文得自己想,不然以後怎辦,可以適當給點提示,不能全部照搬照抄,這樣只有壞處沒有好處的,所以還是自己寫吧

9樓:

上次玩的真高興我們全家人一起去泡了溫泉泉水有的是三角形的玫瑰池有的是愛心形的玫瑰真美呀真玫瑰池……

10樓:說說汽車這些事

那次玩得真高興,那次玩得真高興,那次玩得真高興……

11樓:

寫一篇作文,題目是那次我玩的真高興,350字三年級

12樓:權世界

一個秋天的下午,我和媽媽去王元:。真好玩?那次我的人奇☆。

13樓:伍博

混冖…好的好的嗯嗯嗯好的,好的好的晚安咯麼麼噠晚安啦麼麼噠噠賬東西吧!你在家呢吧哈哈哈哈哈哈嗝?願

那次玩得真高興,字作文,那次玩得真高興,350個字作文?

答 那次玩得真高興350個字作文 那一次貼鼻子的遊戲玩得真高興呀!一天,媽媽叫我在家裡的小黑板上畫一隻小白兔,媽媽又叫妹妹拿一些吸鐵石,我立刻畫了一隻小白兔,又叫妹妹把吸鐵石貼在旁邊。後來,我終於明白媽媽要幹什麼了。原來媽媽要教我們玩貼鼻子游戲。第一個是我的妹妹,第二個我來貼,媽媽拿來我的紅領巾把妹...

玩得真高興 小學生作文

暑假裡,我們一家人去了海南島旅遊。第一天下午,我們去了大東海。大東海的海水清澈見底,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十分美麗。我和小夥伴們在沙灘上追趕著。我不小心摔了一跤,就乾脆躺在沙灘上晒太陽。我望著無邊無際的大海,真想馬上投進大海媽媽的懷抱裡!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就說 我們去海底漫步吧!好!我迫不及待地答...

高行小學四年級秋遊玩得真高興作文怎麼寫

今天,天空晴朗,陽光明媚。同學們的心情別提多高興了,因為我們盼望已久的秋遊終於來了。這次秋遊的目的地是 上午大約8點,同學們在老師的帶領下排著浩浩蕩蕩的隊伍從學校出發前往目的地。個個開心極了。我們在老師的帶領去爬山,個個力氣十足,迫不及待地往山頂爬。爬了一陣兒,我已累得上氣不接下氣,太累了,想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