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小說閱讀網》上發表小說,怎麼在小說閱讀網上上傳自己的小說??

2021-10-06 19:32:19 字數 742 閱讀 6792

1樓:噬♂神

2樓:曉夜幽然

不知道,我就是來賺這兩分!

3樓:路偉房嘉美

首先註冊一個號,註冊作家中心,建立一個自己的作品,發表新章節

4樓:支愷源長霞

您好1、投稿方式:您在**閱讀網首先進行註冊

,然後使用註冊成功的筆名和密碼在**閱讀網的作家中心進行投稿。

2、投稿者必須是作者本人。**閱讀網不接受他人代為投稿(或轉貼)的作品,無論是否已註明原作者姓名及**出處。

3、**閱讀網提供“長篇”“短篇,散文”“詩歌”三種投稿方式,請在投稿的過程中選擇對應的投稿型別進行投稿。

4、在發表長篇**的時候,請你發表至少三萬字,如果字數不夠三萬將不能通過**閱讀網的稽核。

5、作者投稿成功,可立即登入“作家中心”檢視投稿處理狀況。作品會根據**閱讀網的稽核結果顯示相對應的狀態(未稽核、通過稽核、需要複審、提請修改、原創確認、作品退稿)。若作者發現作品超過48小時仍處於“未稽核”狀態,建議作者到

“論壇事務”

發帖詢問,詢問時請提供註冊筆名和文章標題。求採納

怎麼在**閱讀網上上傳自己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註冊,在原創駐站的【 作者投稿要求

裡面就可以了

小說閱讀網文章被隱藏了怎麼辦,在小說閱讀網寫的文章後面顯示隱藏是怎麼回事?

如果簽約了,找編輯幫忙,如果沒簽約,發站內信說明情況,或者在交流中心發帖諮詢。在 閱讀網寫的文章後面顯示隱藏是怎麼回事?閱讀網的章節被隱藏了腫麼辦?我是作者,自己發表的章節讀者看不到很急!我也是 閱讀網的作者,可以告訴我你作品的名字嗎?我教你一個辦法 你把你的被隱藏的那個章節按一次發表,然後到駐站連...

小說閱讀網怎麼找到以前看過的,小說閱讀網裡怎麼查已經看過的小說在哪裡

找書 一戶有錢人收養了兩個姐妹,等到她們長大後,這家女主人選了妹妹做她兒子的童養媳,妹妹一直以為男主喜歡她姐姐,所以一直與男主生疏,實際上男主從小就喜歡那妹妹 閱讀網裡怎麼查已經看過的 在 請問你看書的時候有沒有登陸?如果登陸了就一切好辦,在 我的主頁 裡,把滾動版條拉下權,可以看見 閱讀記錄 在那...

以前看過灸舞的小說,在小說閱讀網上看到的,書名不記得了

願意不愛你 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望採納。關於灸舞的完結 有哪些?你可以到 閱讀網查一下,比如像 終極之戀 終極一家續之甜蜜愛戀 星舞之戀 都比較不錯,你可以去看一看 灸天之舞 灸舞,原來你是魔 灸舞的選擇 盟美 灸舞回來好嗎?親愛的小孩 如默 十七歲的命運 灸舞,修香 無題 主三國主角,灸舞 又見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