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上髮長篇小說有稿費嗎,在網上發表長篇小說,有稿費嗎?

2021-10-10 08:15:38 字數 3115 閱讀 7117

1樓:樹袋熊我最愛

可以,不過前提是你的**受歡迎了,然後有人找你簽約,就可以拿到稿費。如果你只是發到瀟湘,但是根本沒多少人看,你認為人家還付你錢嗎,人又不傻,隨隨便便發個文,就可以拿錢,那任何一個**都會破產的,你說是吧?你的文成vip了,就可以得錢,如果很受歡迎就會有人找你出版了。

但是如果是你自己投,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機會不大,即使你的文好看,但你一不是名人二沒有讀者群,人家出版社也不敢擔風險,何況現在寫文的滿天飛,所以·····真心的勸你還是先發著**吧,有人氣了,錢自然就來了。

稿費一般是以字數算錢的,出版後還會根據你書的發行量來給你另外的錢。

2樓:紫溟月

一般沒有,只賺人氣,不過要看你在哪個**發文,如果在某些有vip制度的**(如起點、晉江),如果你寫得好,文章也有一定的人氣,編輯會聯絡你簽約,等你的文加入vip後別人訂購你的**章節就有錢了,如果有機會出版還會有稿費~

3樓:中基欣和

要看**的質量了,有很多****可以放**的,瞭解一下具體的稿費情況。

4樓:山腳之下

有的,起點、晉江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還很多啊,我告訴了你,你能給我一點嗎

在網上發表長篇**,有稿費嗎?

6樓:樫嫿

入v了看訂閱。訂閱量高收入高

7樓:浮華清夢

有,但是要你的文章簽約上架才可以,這樣子的話你寫幾十萬字都有可能沒有編輯找專你簽約,網文世界就屬是這樣,所以,你寫好你的**之後,最少要有35萬字所有,直接買斷,價錢道1000多所有,如果是百萬字的話,稿費比較多一點

我父親几几年前在網上發表了一本長篇**,後被多家****,請問現在有辦法要求**的**付稿費嗎?請 50

8樓:身邊奇葩社

基本不可能了!沒有證據證明是你父親發的!再說,這麼多年了,網路的東西可複製性太強了!估計成千上百家****都有你父親的這篇**了,而且還有可能被別人冒充是他們自己的作品!

9樓:介思厹

你要看是那些**發表的。

如果是盜版**,基本上不可能。

正版**沒有簽約,那屬於你父親自己上傳**發表的行為。

你可以經父親授權後釋出在其他的**簽約或者(上架後)銷售出去。

10樓:都是愛情鬧的鬼

首先你要收集證據,證明那確實是你父親發表原創的,然後馬上諮詢律師,請求維權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你當地律師諮詢一下就有答案。

怎麼投稿發表長篇**?有沒有稿費,是多少?

12樓:虹龍

投稿可以投給任何出版社,當然是文學類的或者有文學類書出版的出版社了 稿費那要看編輯看得上看不上你的作品了,有些書出版還是要作者自己出錢的哦,並且書的銷售也歸作者本人自己去搞,那可是賠錢的。

13樓:血刺

最好是在通過一些渠道親自聯絡到編輯,交流之後,談妥一切再投稿。稿費就看情況了。另外還要聯絡出版社之類的,至於版稅什麼的。自己考慮虧不虧吧

長篇**在**投稿的稿費高?

14樓:大愛詩爽

1、只要銷bai量好,不愁稿費。

2、如果du想賺zhi稿費的話就必須要先dao

簽約, 等到簽約之後,回如答果作品看的人多的話,才能上架,上架了才有稿費。 一般稿費都是按照每千字的閱讀量算的, 各個**價錢不一, 但是結算方式都差不多, 只要是看,你寫的每一千字閱讀量是多少, 比如說你寫了一章兩千字的, 閱讀量有一千(單單這一章節)那麼你所賺的就是:n x 2 x 1000。

15樓:血魘

加入vip才會有稿費,很麻煩的,不是**了就有。投稿很簡單,註冊個作家號然後開始上傳就可以了,只要寫得不是十分爛,都可以發的。但是入v就沒那麼容易了,基本上是幾百比一的比率,樓主加油。

1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是準備要出版嗎? 如果出版的話,你的文章要達到出版要求,然後出版社和雜誌社都可以 不過依照一萬多字的文章還是投給雜誌社好,根據你手中文章的型別選擇雜誌社

3百萬字的長篇**稿費一般多少

17樓:愛寫書的霧嵐

要看你是bai

不是和**簽了買斷du,買斷的zhi

話千字10元—1000元不等,主要看個人dao能力和人氣,版不同**買斷權**不一樣,具體的,每個**都有福利板塊可以查;

如果你沒有買斷,但是和**簽約了,那麼你每個月可以拿基本的全勤,全勤的話各個**也不同,有高有低,一般是要求日更新多少字,然後月更新總多少字,稿費結算是300-800不等,也有更高的,除此之外還有讀者打賞,各種榜的獎勵,關鍵是看**人氣;

如果沒有簽約,那麼你一分錢也沒有,要想獲得經濟收入,至少要簽約,賣斷則是對新人要求很高。

18樓:

現在不像以前了啊,寫書的人太多了,想掙個地出來都要打的頭破血流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稿費不高的,也不一定按字數來算。主要是版稅,銷量大才有版稅收入

20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經濟,要按銷量。

賣不出去,你還得賠錢。

請問在起點發表長篇玄幻**沒簽約或者是簽約了沒上架,字數在一百到三百萬字左右,寫完了有沒有稿費?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起點沒有,當然你可以申請為簽約的滿勤,一個月三百,每天最少五千字

22樓:流水無腐

未簽約是沒有稿酬的,你寫到幾十萬字的時候,起點的人就會找你簽約的,如果不籤的話,只有靠打賞度日了。

23樓:血虞

沒上架沒稿費,只可以申請低保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我看看,如果可以,我買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上架後才有稿費

在網上給《星星詩刊》投稿有稿費嗎

沒有,你應該用 信件給 星星詩刊 投稿 在那些 寫詩投稿有稿費?以下是建議投稿的期刊 文學雜誌投稿。主要是說線下書刊,如 讀者 意林 青年文摘 等刊物,將文稿傳送過去,一旦提交通過,即可獲得相應的費用。文學 提交。晉江文學網 雜文網 散文網 青年文摘網等。比較適合中小學生的優秀的文學 中國兒童文學網...

怎樣在網上投稿?怎樣收到稿費

網上投稿分兩種 網路 雜誌網上投稿直接有稿費的那種,是雜誌網上投稿。1 首先,你要確定自己的寫作風格,適合哪類雜誌,2 然後尋找雜誌,登入雜誌官網,一般官網上都有投稿郵箱的,按照郵箱地址發稿件給他們,等訊息。列舉幾個熱門的 雜誌,最 科幻世界等。3 再就是網路 例如起點,17k等,需要寫一段時間,如...

我想在網上寫小說,怎麼註冊,怎麼在網上註冊寫小說??

有很多 網啊,你比較喜歡那個或者你認為那個 福利比較好就點進去註冊就行了撒,裡面都有大概是 我要當作者 的選項的,點進去跟著流程走就行了,只不過開坑前,建議先存稿,很多 要求了第一更的字數不能少於多少字等等,還要先去看下 的作者福利手冊,搞清楚了再來定日更量等等需要注意的東西,不多說了,最後祝你早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