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網上被騙了錢還可以找回嗎,我在網上被騙了錢怎麼辦,還能再找回來嗎,報警有用嗎?

2021-04-28 09:20:38 字數 3635 閱讀 6958

1樓:找法網法律諮詢

結合我copy國《刑法》第

bai266條的相關規定,網路詐騙du是以非法佔有為zhi目的,利用網際網路採用虛dao構事實或者隱瞞真相的方法,騙取數額較大的公私財物的行為。您遇到網路詐騙,無論被騙金額多少,首先保留被騙的相關證據,如:通訊記錄、聊天記錄、轉賬或匯款記錄,然後立即打110報警或到附近派局所報案。

但是如果您被騙金額較小,公安機關一般只會按照治安案件進行處理,但不排除行為人還有其他違法行為(如詐騙多人)。同時,您也可以在「網路違法犯罪舉報**」進行舉報,當舉報達一定次數後,相關部門定會立案調查。舉報需提供真實有效的證據,詳細填寫舉報資訊。

至於您被騙的錢財能否追回,只能帶公安機關偵破案件以後才能確定。

2樓:熱情的

那要看騙了多錢,一般這樣的都是找不回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也有過 後面一個高手幫我拿回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之前在在網上被騙了80000元多虧了我一個朋友幫我弄回來了,如果你們也有和我同樣的遭遇可以來找我,我幫你去聯絡他

我在網上被騙了錢怎麼辦,還能再找回來嗎,報警有用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貸被騙了錢 到公安局報案如果公安局受理了吧的報案給你了報案受理通知書就會通過偵查回抓到騙你的人追

答回吧被騙的錢還給你挽回你的損失注意是到公安局報案不是通過打**110報警因為報警會將你的案件賺派出所管,派出所沒有網警只有公安局有網警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在網上如果被騙了錢,應該儘快報警,一般來說警察都是能夠找到犯人的,但是錢不一定能收回來了

7樓:不要方有我在

記錄呢,在嗎,可以的

在網上被騙的錢能追回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能證明你是被騙的,就可以委託專業團隊幫忙追回,我也是受害者之一,也是委託專業團隊幫忙追回的,我可以推薦給你,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張玄操

可以報警,但是**能否追回,完全看運氣。

這是不可預估的。

不要相信任何聲稱可以收費替你追回的。

那些人只會讓你再損失一筆錢,傷口上再割一塊肉。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可以報警立案,然後警察做記錄!警察會幫你去追的,但是能不能回來就另說了!你可以去看看電影 鉅額來電,這裡面講的就是電信詐騙之類的,因為在網上很容易就把錢給分散了,順便洗錢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追不回來了,先報警再說,除非別的地方再破案,上次我女兒騙走一萬多,直到現在已經二個月都沒訊息。

12樓:微笑的心情真好

我也是受害人,被騙九萬元人民幣入**交易平臺,後來被拉黑也不能出資了

13樓:管

在網上有好多人錢財被騙,如果對方賬戶可以查到的話應該可以追回來,如果沒有對方賬戶的話你的錢可能被騙追不回來了。

14樓:樊雅雅

如果是這個情況的話,你只要儲存好支付記錄就能尋找回來。現在會乾淨一些支付資訊,找到支付的物件,一般來說都是實名認證的,所以能找著壞。

15樓:雷其英夙珍

基本上追不回來了,現實中很多被騙的錢,要回是都很麻煩或者要很長時間,何況網路上的呢,自己只能調整心態,以後注意了;

沒有辦法

現在中國對於網上詐騙的監管和法律都不健全

16樓:米熱

你先報警,越快越好。但大部分都是追不回來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機率很小啊!也也是網上被騙報警了,到現在還沒有訊息

18樓:於融雪九餘

追不bai回來了。一來

網上騙du子很難抓,二來你zhi的失竊金額太小,警察不會太dao

上心的。警內局裡每天報案被騙容幾十萬幾百萬的幾乎每天都有,這些大案子都忙不過來。只能說在查那些大案的時候順便帶著查。但你報案還是必要的,因為騙你的人肯定是慣犯,他還會...

19樓:榮森電子變壓器

警察叔叔會幫你的,但9成是要不回來的。節哀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已經在釣魚**輸入了密碼怎麼辦?

1.如果您還能登入您的賬戶:請回

立刻修改您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追得回來他們騙你做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追回來的機率太小了。

23樓:五月雨

基本不可能了,不過要看金額大不大

24樓:琪琪

我和你一樣的情況,我也被騙80000元 我也是其中受害者,但是已經追回了,好在及時保留記錄

在網上被騙了錢,報警能找回來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被騙咋追復回警。網 警 舉 報 受 理 中 心 q3122 449 665。

在網上辦事制大廳就可以bai進行辦事投訴du

後會有網警受理zhi

。在dao上面舉報後會有網警受理,但是需要一定的時間。;;

;;;南召縣第二建築公司是1999-07-09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集體所有制,註冊地址位於城關丹霞路31號。

南召縣第二建築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321176402150e,企業法人張清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召縣第二建築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貳級;園林古建築工程專業承包叄級;房地產開發、銷售;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勞務。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2789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1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掌握住證據,如今凡事都要靠證據說話。其次如果感覺自己被騙了第一時間就去選擇報警處理,這個是唯一可以挽回損失的辦法了。最後你自己也需要做好花錢買教訓的準備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申請借款被騙了,如何報警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在網上不

要輕易相信他人。

二、更不要輕易的給他人轉賬,因為有很多**專都是假的屬,很容易被騙。

三、假**一般都說說什麼系統維護、操作異常、稽核等藉口不給提現。

四、網路藏分技巧有一定可能性。

伍、被騙錢了都能報案、但是能追回來的可能性不大。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一下,是你本人操作嗎,,,,賬單還有不,有的話可以追,回

30樓:e塊巧克力

我也被騙了,報警有一段時間了,沒動靜

31樓:招商銀行

若是從我行復一**制

32樓:q2973423453啦

不能哦,不過我有辦法

我被騙了,錢還可以拿回來嗎,我在網上被騙了,錢能拿回來嗎?

可能比較困難,因為300元還達不到立案標準,當然,建議你報警,假如以詐騙者所得金額來立案,偵破追贓後或許能退回一點給你。總之比較困難。花錢買教訓 不要輕易相信,不要錢款糾紛,不要因小失大。是熟人還是陌生人,通過什麼方式付款的?我懷疑騙我們的是同一個東西 採取報 式,把錢追回。可以的,我也被過,已追回...

被騙了錢報警有用麼,網上被騙了錢報警有用嗎 網上被騙了錢報警有用嗎

投資被騙報警有用嗎,緊韌體諮詢顧問俞文龍俞文龍投資被騙報警不一定有用,一般幾千元錢相關部門不太會重視,只是報總比不報好,報了總有一點希望,不報,就直接是被騙了,追回的希望一點都沒了。緊韌體諮詢顧問俞文龍認為,最好自己查相關資料,網上得來總是假,碰到不懂裝懂的,隨便應答的,根本就是假的或騙人的就直接誤...

在網上被騙1000元可以立案嗎,在網上被騙1000元可以立案嗎?

詐騙案的立案標準 個人詐騙公私財物2000元以上的,立為刑事案件。根據北京市高階人民法院 北京市人民檢察院 北京市公安局聯合釋出的在1998年7月實施 北京市關於盜竊罪 詐騙罪 侵佔罪 搶劫罪等八種侵犯財產犯罪的數額標準 關於八種侵犯財產的檔案中規定 關於詐騙罪犯罪數額 以人民幣計算 認定標準,數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