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OPPO手機丟了還可以找回來嗎

2022-04-25 08:51:43 字數 3704 閱讀 889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您的手機丟失的話,可以到相關部門報案並登記。三星部分機型支援遠端控制功能,可嘗試使用該功能定位手機大致位置。遠端控制功能使用方式:

1.此功能需要在手機丟失之前,通過手機將遠端控制功能開啟,繫結三星賬戶且開啟移動資料。2.

通過電腦或其他手機登陸遠端控制**3.輸入三星賬戶和密碼,進入遠端控制**介面。點選查詢我的手機,如手機聯網,使用該功能手機將會自動開啟gps功能並進行定位。

注:如果手機沒有連線網路或者遠端控制功能未開啟,或者對方將手機重置,遠端控制功能無法實現。

2樓:孤獨的小阿白

回答您好,如果使用的oppo手機丟失,以下是oppo手機丟失應對指南:首先先報警,其次嘗試定位丟失的手機,掛失**卡,凍結網銀,修改社交密碼。

嘗試定位丟失的手機

oppo手機自帶找回手機功能,但是需要滿足以下前提:

①手機在丟失前必須登入oppo帳號並開啟查詢手機功能(進入手機設定 - 雲服務 - 查詢手機開啟);

②丟失的手機處於開機狀態;

③丟失的手機處於資料網路或無線網狀態;

④沒網時,可通過簡訊定位:若需使用簡訊定位,需要手機已插入能收發簡訊的中國大陸境內運營商sim卡(不同系統略有不同,詳情見備註)。

提問手機已經關機了。還能找回嗎

回答如果手機關機不開機是無法找回的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不客氣

更多9條

3樓:

手機丟失了怎麼定位找回來,oppo丟失後,試試這一套操作來找手機

4樓:數碼小o泡

很遺憾聽見這個訊息,若你的手機丟失或被盜,建議儘快報警處理。

同時oppo也為你提供了基本的定位服務,但是這需要你之前在手機上繫結了oppo賬號,並且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然後就可以通過電腦訪問並登陸oppo雲服務**,登入oppo賬號對手機進行定位鎖定,最大限度的幫你查詢手機。

我的oppo手機丟了有帳號可以找回來嗎?

5樓:嘻嘻哈哈n活寶

只要那個號碼的手機卡你還有在用就可以找回來找回方法:

1、進行備案,這樣找到的可能性會增加

2、oppo智慧手機自帶有找回功能的

3、重新設定鎖屏密碼達到凍結的目的

4、登入電腦根據提示找回

oppo屬於娛樂**手機,既然是**手機,那它的最大賣點就是音質了,聽***非常有震感,彷彿是在聽cd!它另外一個賣點就是它那時尚潮流個性可愛的外觀!

6樓:

手機丟失了怎麼定位找回來,oppo丟失後,試試這一套操作來找手機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用手機號碼註冊的,只要那個號碼的手機卡你還有在用就可以找回來,在oppo賬號登陸介面點選找回密碼,按提示操作,會傳送一條驗證碼到你這個手機卡上,你把驗證碼輸入驗證介面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的手機號碼註冊的都可以的

9樓:嗜血天使v小騷

去補辦個手機卡就可以找回來

我的oppo手機剛剛丟了怎麼辦,如何定位追蹤找回

10樓:oppo客服

1、oppo手機丟失了,可以通過找回手機功能,登入雲服務定位找回。2、如果手機丟失之前,有開啟雲服務裡面的找回手機功能開關,並且連線網路了, 就可以在oppo官網--雲服務--登入同一個oppo賬號--定位、更改鎖屏密碼即可。3、找回手機,是通過上傳資料到雲端備份的原理,登入同一個oppo賬號,更改雲端資料,同步即可定位更改。

我oppo手機丟了能找回來嗎?

11樓:

手機丟了就很難找回來了,除非你記得丟在**了,然後遇到好心人撿到,還有可能要回來

12樓:腦棟大開

oppo手機丟了怎麼定位找回?很簡單,操作一步搞定

我的oppo手機被偷了請問有什麼方法可找回來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打自己**溝通試試. 不就然後報警試試.那條都很難報警則看臉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要好好回憶可能是誰偷的,在**丟的

第二用別的手機打給自己看有沒有人接聽,最好能要過來

第三再換一個

我的oppo手機丟了,可以定位追蹤嗎?

15樓:雞扣小哥哥

查詢手機功能使用必須滿足以下三個條件:

手機必須開啟查詢手機功能並登入oppo賬號;

手機處於開機狀態;

手機處於資料網路或無線網連線狀態。

查詢手機定位功能操作方法如下:

進入雲服務網頁https://yun.oppo.com/login,登入oppo賬號之後選擇「查詢手機」;

定位:選擇需要定位的手機,可以自動快速定位到你的手機當前所在大概位置。

查詢手機的具體功能如下:

16樓:七笙讀史

手機丟失了怎麼定位找回來,oppo丟失後,試試這一套操作來找手機

17樓:惟

有 打賬戶頭像號碼聯絡 v 同步

我的oppo手機丟了怎麼找回

18樓:大腳印

oppo手機丟失後如何查詢手機

19樓:四十歲的男人

只有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才能定位手機,具體定位方法如下:

一、首先使用瀏覽器登入到oppo雲服務官網,然後在oppo雲服務的登入介面輸入自己的oppo帳號和密碼登入,如圖所示。

二、登入oppo帳號成功以後,點選「查詢手機」,如圖所示。

三、然後在查詢手機介面選擇「定位」選項,如圖所示。

四、這樣就可以在地圖上定位自己手機的位置了,如圖所示。

20樓:oppo客服

需要在雲服務裡面開啟手機找回功能才可以找回噢。

開啟了找回功能,可以按以下步驟去操作:

登陸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手機關機狀態,無法跟蹤到定位。不要放棄手機肯定會開機的)

隔一段時間使用電腦重新整理一下手機的定位,只要開機就會立馬定位到。

手機開機上線的第一時間,就使用找回功能遠端將手機鎖屏。在鎖定螢幕後,若對手機進行5次解鎖失敗,oppo手機將會自動拍攝對方的**,你就能在網頁端即時看到偷手機人的**。

然後,將定位和**儲存好,再遠端設定「更換sim卡提醒」。當你的手機sim卡被拔後,如果對方把自己的sim卡插上,你提前繫結的手機號將會收到對方發來的簡訊!

21樓:oppo客服

若你的手機丟失或被盜,建議儘快報警處理。同時oppo也為你提供了基本的定位服務,但是這需要你之前在手機上繫結了oppo賬號,並且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然後就可以通過電腦訪問並登陸oppo雲服務**,登入oppo賬號對手機進行定位鎖定,最大限度的幫你查詢手機。

22樓:勞曉於望舒

一般丟了就找不回來咯,oppo手機不是有一個防盜功能嗎?你開啟了可能有機會找回來,要在oppo官方**登陸你的賬號裡面會顯示你手機的位置

23樓:七笙讀史

手機丟失了怎麼定位找回來,oppo丟失後,試試這一套操作來找手機

我的OppO手機丟了沒開定位怎麼找回

手機丟了是很難找回的哦!手機有基本的定位服務,但是這需要你之前在手機上繫結了oppo賬號,並且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然後就可以通過電腦訪問並登陸oppo雲服務 登入oppo賬號對手機進行定位鎖定,最大限度的查詢手機定位位置。手機丟失了怎麼定位找回來,oppo丟失後,試試這一套操作來找手機 手機丟失找回...

手機丟了可以報警找回嗎?手機丟了能報警找回來嗎

一般情況下,手機丟失分為盜竊和遺失 忘兩種情況。對於報警是否處理,根據我的工作經驗來給大夥兒分析一下。首先就是盜竊了,如確定是盜竊,任何一個派出所都必須受理並安排報警人制作筆錄並且開具受案回執給報警人,至於能不能找回來,就只能看運氣了。有些人可能會說 公安不能手機定位嗎 那我就要告訴你,你電影看多了...

我的手機丟了,怎樣找回,我的手機丟了,怎樣找回

回答親您好 首先,我們必須要將自己的手機號碼與華為手機繫結,這是我們進行找回手機的必備條件之一。除此之外,在我們還未丟失自己手機前,一定要找到華為手機裡的雲空間,在裡面 查詢我的手機 功能一定要保證處於開啟狀態,這是在我們丟失手機後找回手機的基礎。如果在之後我們不幸丟失了自己的手機,已經做好前兩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