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study permit的問題

2022-04-25 08:51:41 字數 744 閱讀 936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的。你去哪個學校是你的自由。不管你用什麼offer申請的,你可以去任何的學校。

但是唯一要注意的。你入境的時候,移民官問你去哪個學校的時候,一定要給他你想去的那個學校。

2樓:鬼的領域

海關當然不知道你去哪所學校,一般來說,移民關口也不會去查你的其他資料的。

不知道你擔心的是什麼?只是申請兩所學校而已,為什麼會被遣返?

所謂接受offer,就是要交學費,交完學費你拿到了coe才能遞交簽證。只是拿到offer的話,學校是不會給你建立檔案的,要交了學費之後才會。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告訴他你換學校了就是了....就算你不說也沒關係...現在的study permit都是open study permit,沒有學校限制

4樓:留學移民加拿大

入境的時候,需要提供錄取通知書原件,如果和你當時申請簽證時候的學校不符,會很麻煩

5樓:麻辣教師

這個事情很正常,沒有什麼需要擔心的。很多學生都是同時受到幾個offer,你可以接受,即使你是用brock的offer申請的簽證,簽證上面也不會寫你是哪個學校的學生,沒有任何體現。也就是說,你都接受了,等過去之後去讀滑鐵盧大學的也沒有問題的,希望有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辦簽證申請時,offer需要和你的填寫的study plan 、**一致

留學加拿大,留學加拿大

加拿大要求高。雅思6.5,單科不低於6.一般人達不到。所以你要先讀語言,及格後,才有資格申請大學。先別問哪個大學好,看看你能不能上吧。研究生類的大學都不錯的。先看看能上嗎,別擔心工作,那是3年後的事情了,太遠了。研究生的專業比本科生少,能讀和本專業類似的,錄取率高,就別提轉專業了。你的很多想法,不太...

加拿大離美國遠嗎,加拿大在美國嗎加拿大屬於美國嗎

加拿大和美國接壤,都屬於北美 加拿大在美國北邊。這兩個國家之間版擁有全世界最長權的可以自由穿越的邊防線。加拿大南部地區即和美國接壤的地區,人群是最密集的,一是因為加拿大北部接近北極圈,氣溫超低,常年冰雪覆蓋,不適合人類居住。二 是因為邊防線可以隨便穿越,無人守衛。到美國買塊麵包再回加拿大都是很正常的...

關於加拿大留學,關於加拿大留學

多倫多不清楚,溫哥華西區的學校都還不錯 高中對留學生不免費的,一般總共20到30晚人民幣一年不用考雅思的,高中一般都有語言的培訓課程 差不多半年到一年吧 1,中學是根據你定居的地點而定,當地有教育局,也就是個測試中心 他們回幫你分配學校.所以學校好不好都無關緊要的,都是平均分派的.如果你實在要挑好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