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加拿大,移民加拿大需要什麼條件?

2022-12-31 09:40:13 字數 5553 閱讀 9081

1樓:匿名使用者

跟美國、澳洲、紐西蘭等國家的移民專案相比較,加拿大專案可以說是最為穩妥、成熟的專案。具體而言,澳大利亞移民專案變動頻繁;紐西蘭移民在具體操作中會發現很多限制;而美國專案波動較大、而且50萬美元投資資金的安全也不能完全保證。而移民者對加拿大專案則沒有這麼多顧慮,因為其投資資金少,資金的安全也有保障,而且又能一步到位拿到綠卡,所以這些移民條例都是其受青睞的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福利好

——生活舒適

——氣候環境好

——教育工作理想

3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移民政策可能是現在最寬鬆的一個.

另外,完全同意水炎秋心的看法.

4樓:水炎秋心

加拿大相對於其他國家來說好籤一些, 美國, 英國, 法國, 德國移民都卡得很死. 而紐西蘭和澳大利亞又處與南半球, 差異太大, 治安由於種族歧視又不安全.

相對而言, 加拿大首先中國人較多, 尤其是像溫哥華, 多倫多這樣的城市, 所以過渡要容易很多.有什麼事情也可以得到幫助.

再者, 加拿大離美國很近, 受其影響很大, 資訊多一些, 申請名校機會相對來說多很多, 從教育的角度來說不錯.

而且, 加拿大空氣質量非常好, 我很多同學的爺爺奶奶來這後很多長年病都減輕了許多, 加上這裡對老年人和殘疾人醫療上的福利, 如果你的父母來這, 肯定會很好.

總體來說, 移民是個很重要的選擇, 你要好好斟酌一下, 不過加拿大確實是個不錯的選擇.

移民加拿大需要什麼條件?

5樓:西方攻略

加拿大安省僱主移民申請條件

申請人要求:

1. 申請人獲得一份符合職業類別(noc0,a或b)的永久性全職工作;

2. 申請人的工資符合安大略省該職業中的普遍工資標準。

3. 在提交申請之日前五年內有兩年從事目標職業的工作經驗。工作經驗可以是累積的,並且必須與目標職業的noc類別相同。

僱主要求:

1. 僱主必須至少從事3年以上的業務活動。

2. 僱主必須在安大略有實體經營場所。

3. 僱主必須遵守所有省級勞動法,包括但不限於就業標準,健康和安全以及勞資關係立法。

4. 大多倫多地區以內的僱主必須擁有:在最近的財政年度內,每年至少有$1,000,000的總收入,並且擁有五名以上的加拿大公民或永久居民全職僱員(每個日曆年的職位)。

5. 大多倫多地區以外的僱主必須擁有:在最近的財政年度內,每年至少$500,000的總收入,且在申請人將工作地點有三名永久僱員和全職僱員,並且擁有三名以上的加拿大公民或永久居民全職僱員(每個日曆年的職位)。

加拿大曼省投資移民申請條件

1. 家庭淨資產:主申請人或夫妻雙方名下的淨資產至少有50萬加幣;

2. 管理經驗:近五年中至少有三年管理經驗,高管、股東、個體都可以申請;

3. eoi打分系統在90分(含)以上;

4. 押金:需要向**繳納10萬加幣的創業押金;定居曼省兩年之內完成既定投資計劃後押金全額退還;

5. 移民後投資30萬加幣經營企業(如果合夥要持股不低於1/3或不低於100萬加幣)

6樓:泰和國際移民置業

移民加拿大需要的條件需要根據具體移民專案來定

(1)bc省僱主擔保移民專案申請條件:

工資合理的僱傭合同● 屬於o、a或b類職業● 大專以上學歷,相關工作經驗2年● 無犯罪記錄,身體健康● 雅思4分以上

(2)安省僱主擔保移民專案申請條件:

大專以上學歷,相關工作經驗2年● 無犯罪記錄,身體健康

(3)nb省僱主擔保移民專案申請條件:

大專以上學歷,相關工作經驗1年● 無犯罪記錄,身體健康● 雅思4分以上

(4)聯邦自僱移民專案申請條件:

● 需要有至少2年全職相關工作經驗● 滿足打分條件● 申請人和隨行人無犯罪記錄,身體健康● 雅思4分或clb4級以上

(5)聯邦自僱移民專案申請條件:

● 無資產要求● 打分條件門檻低,僅需達到35分以上( 滿分100)● 無年齡、學歷等強制性要求● 辦理週期2年● 一人申請,全家移民

(6)bc省投資移民專案申請條件:

● 需要有一定年限的企業主或/和高管經驗● 登陸12個月內需至少創造1個就業● 個人資產不低於60萬加幣● 登入後必須至少投資20-40萬加幣

7樓:加緣百科

想移民加拿大需要什麼條件?這個問題的答案有很多個,具體得根據加拿大的各個移民專案來回答。

一、技術移民

聯邦技術移民主要面向高學歷、語言好、專業性強的年輕申請人,只要你足夠優秀,就能輕鬆獲得綠卡。滿足本科及以上學士學位,工作經驗滿一年,英語或法語不錯的人都有機會申請。

移民局會從「語言、年齡、工作經驗、學歷、加拿大工作、適應能力」這六個基本要素進行初審評分,滿分為100分,達到67分及以上可以正式遞交ee申請。

技術移民ee專案採用積分制,以家庭為單位進行crs打分,移民邀請也是擇優傳送,分數高的獲邀週期非常短。

crs的分數越高獲得移民邀請的機率就越大,除去年齡、學歷和語言這些基礎條件之外,在加拿大的工作經驗、加拿大工作offer和配偶的雅思成績都是加分項。

crs評分不高但職業符合優先職業類別的申請人可以考慮走省提名移民,這樣crs評分可以加600分,獲得移民邀請的時間將大大縮短,最快一個月就能獲得邀請。

總之加拿大技術移民的重點就是英語成績,四個6是基礎,能達到8777更佔優勢

二、僱主擔保移民

加拿大僱主擔保移民也分為聯邦僱主擔保和省提名僱主擔保。各個省的移民配額不同,對申請人的要求也不同。僱主擔保移民的重點就是找到靠譜的僱主,如果在國外沒有可靠的關係幫忙的話,可以找專業的移民中介幫忙提供合適的僱主。

僱主擔保移民可匹配的職業非常多,像廚師、護工、行政、it、設計師等很多職業都比較容易匹配到僱主,所以這些職業更適合申請僱主擔保。但是像醫生、公務員、司機等職業找僱主就相對難一些,走僱主擔保移民可能相對困難一些。

總結一下,如果你自身條件一般,沒有英語能力,但工作經驗豐富的話,想快速移民加拿大可以考慮僱主擔保移民這個專案。

三、自僱移民

自僱移民也是一個快速移民加拿大的通道,無需僱主和工籤,申請人以自僱的形式移民加拿大,一步到位獲得永居,同樣是一人申請全家登陸。

自僱移民對申請人的自身要求也不高,沒有學歷和語言等要求。只要是符合自僱的職業範圍和兩年自僱的工作經驗要求、基本條件評分達35分(年齡、教育、工作經驗、語言能力、適應能力5項打分,滿分100分)、安家資金滿足10萬加幣、全家人通過體檢無犯罪記錄均可申請。

自僱移民專案旨在招收能通過自僱形式為加拿大藝術、文化、體育等領域帶來貢獻、影響力和經濟效益的人才,所以移民局考察的重點就是你的自僱能力,你需要從你國內自僱的經驗、收入等方面來下功夫準備,優秀的自僱商業計劃書、文體行業內的作品獎項等都是你包裝自己提高通過率的關鍵。

如果你是文體藝術類的工作者可以考慮這個快速移民加拿大的方式,不用擔心自己在行業內沒有出眾的才華和影響力,只要「包裝」的好,這條快速通道就很適用。

8樓:澳星出國西安

1、投資移民

加拿大真正意義上的投資移民,只有魁省投資移民,投資120萬加幣,5年後無息返還(或者融資35萬加幣,不返還),對申請人的要求是需要有資產200萬加幣,並且這200萬加幣需要有合法的**解釋。另外,對於申請人的要求還包括要有個稅,有管理方面的經驗,這個管理經驗包括人力、財力和業務,意思就是申請人在公司需要有這三方面的權利。

2、創業移民

加拿大每個省都有創業移民,不同的省創業移民對申請人的要求也不一樣,但總的來說有這幾個要求:1、申請人需要有語言成績;2、申請人需要到當地實際經營生意,意味著需要有經營場所,僱傭當地公民或者擁有pr的員工;3、也需要有個稅。創業移民需要投入的資金根據不同省份也各有不同,10萬加幣到80萬加幣不等。

3、僱主擔保移民

僱主擔保移民是中國人申請最多的移民方式,加拿大僱主擔保移民對申請人的要求大致相通,總的來說是:1)獲得當地的僱主offer;2)滿足語言條件;3)符合職業和工作經驗要求 ;

每個省對申請人的要求雖大同小異,但實質上還是有不小差別。比如安省就沒有強制性的語言要求,這是安省僱主擔保最具優勢的地方,也是比其他省僱主擔保**要高的關鍵原因之一。 另外,從審理時間來說,大西洋四省僱主擔保則更有優勢,因為是聯邦試點專案,所以在審理案件的時候會更快更輕鬆,獲得加拿大pr的速度相比其他省也是最快的,1年時間就可以拿到。

華美富斯特的一位客戶,申請大西洋四省nb省的僱主擔保移民,僅14天時間就獲批省提名,可以說是超出想象了。僱主擔保移民的費用從80萬加幣-130萬加幣。

4、技術移民

這是最快最便宜最簡單的方式,它什麼都好,一千個優點,但只有一點不好:申請條件高。

技術移民,就是通過評估申請人的各項條件,比如語言、年齡、學歷、工作經驗等,來看你是否有資格申請,達到分數是可以申請,但不保證成功,每個階段都有名額,從上往下,擇優篩選。申請條件有多高,用語言來舉個例子,說是要求雅思4個6以上,但通過結果來看,沒有4個7還是不要浪費時間了。雅思沒有4個7、不是碩士、沒有海外工作經驗,申請基本沒戲。

怎麼移民加拿大?

9樓:芥末留學

加拿大移民種類包括:商業移民、獨立技術移民、家庭團聚類移民。 1、技術移民 要求:

至少本科畢業;英語能力較強。 2、投資移民 要求:淨資產達到600萬人民幣;投資90萬人民幣(本金不退回)或者投資300萬人民幣(無利息,本金可收回);擁有或管理一家企業。

投資移民:要有足夠的資金,有投資專案技術移民:有工作經歷,有大專以上的學歷,雅思6分以上親屬移民:在前往國有直系親屬,申請人有穩定的經濟**我現以成功移民加拿大.

通過留學,之後在當地轉為經驗類移民 如果你的目的是通過留學,最終移民加拿大的話,建議你申請當地的公立學院。 你可以考慮申請公立學院的研究生文憑課程用於簽證,到了當地再考慮是直接就讀研究生文憑課程,還是專為大專課程。

10樓:澳臻移民

加拿大魁省peq留學移民申請資格:

1、高中或以上學歷;

2、年齡18-35歲之間;

3、家庭存款40萬人民幣或以上;

4、基本的英語聽說水平(入學申請及簽證申請無需提供雅思和託福成績)。

投資移民條件:

1、曾經成功地經營或管理企業

2、以個人努力所賺得的資產淨值不低於五十萬加元。

3、獲得移民簽證後願意在加國進行一定數額的投資,可參與的投資類別有a、投資移民計劃所批准的**或指定的業務

b、投資於公開吸納資金的專案中。

企業移民

企業移民的基本原則在於開拓商業,為促進加拿大經濟發展以及提高就業率作出貢獻。申請人可通過直接參與業務管理,更快融入社會及適應新環境。

企業移民條件:

1、申請人必須具備豐富的工商管理經驗及一定數額的資產;

2、申請人有能力在抵加以後建立、收購或投資並經營一項工商企業,為加拿大經濟發展作出貢獻。該企業至少為移民加拿大公民或永久居民(申請人本身或其親屬除外)提供就業機會;

3、如果是合夥生意,申請人持有的股份不得少於25%;

4、所需的投資額通常在十五萬加元左右。

企業移民一般會獲得附帶條件的移民簽證,規定申請人必須履行投資承諾。企業移民一般須抵加後兩年內實施其承諾的企業發展計劃(投資專案可以修改)。業務一旦落實,既可申請除去簽證條件。

移民加拿大要什麼手續,移民加拿大需要什麼

移民加拿大需要,確定自己的移民種類,準備材料,準備面試體檢。加拿大移民有很多種類,例如技術移民,省提名,投資移民等。總結下來,有以下幾步,第一,確定自己的移民種類,根據評估資產和背景,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移民方法,第二,準備材料,要確保材料的真實性及有效性,準備材料的過程是漫長的,往往牽扯很多精力與財力...

家庭移民加拿大條件,移民加拿大需要什麼條件?

加拿大家庭擔保移民擔保人和被擔保人需要具備的條件 擔保人擔保家庭成員移民必須具備的資格 年滿 18 週歲 加拿大公民或在加拿大生活的加拿大常住居民 pr 符合加拿大 的資金擔保能力 收入 擔保人需要承諾負責被擔保人在加拿大一定時期內的基本生活開銷,具體時間分別是 配偶 3 年 22 週歲以下子女 1...

怎樣移民到加拿大,如何移民加拿大?

移民到加拿大的條件 加拿大移民局對入籍成為加拿大公民的居住要求做出來規定,要求 申請人必須在申請前的6年中有1460天 4年 居住在加拿大,而且必須在其中4年的每個自然年裡有183天以上住在加拿大。技術移民是通過在對申請人的各種能力進行評分的,這些能力包括語言能力,除了英語以外的第二種語言 工作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