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好景點有哪些

2022-12-31 09:40:09 字數 1260 閱讀 2817

1樓:影子

好點的景點就是優勝美地國家公園是加州最著名的旅遊景點,氣勢磅礴的瀑布,巍峨雄偉的花崗岩及平靜的山谷,是優勝美地從任何一個角度看上去都宛如仙境一般。參天居木,高山流水,被冰川雕琢的嶙峋不堪的巨巖峭壁,以及波光粼粼的湖面,使遊客恍如置身於世外桃源。

2樓:隆碧芙

大都會博物館與倫敦大英博物館、巴黎盧浮宮並稱為世界三大博物館,位於紐約**公園旁,與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遙遙相望。這裡是個巨大的藝術寶庫,佔有四個街區,包含各國各類珍貴展品300萬件以上。鎮館之寶埃及神殿、現代感十足的美國展廳和讓國人倍感親切的中國展廳都值得一逛。

3樓:強仁生日哈皮

洛杉磯迪士尼樂園是世界上第一座迪士尼樂園。遊客彷彿進入迪士尼的童話世界,跟隨著愛麗絲夢遊仙境、讓小熊維尼領著你上躥下跳,或是跳上飛濺山的水上竹筏一躍而下,再或者坐進巨雷山的古老礦車穿梭于山谷之中。這裡不光是孩子們的天地,也是大人們的樂園。

4樓:

在我看來,美國很好的景點中,我覺得是**島這個景點,要知道**島位於塞班島的西側,坐船10分鐘就可以到達,是塞班旅遊的必去景點,**島的水非常清澈,在此浮潛還能有機會看到大型的沉船,船身周圍盡是彩色軟珊瑚,色彩繽紛的魚類穿梭其間,美不勝收,景色真的超級好。

5樓:小皓粉絲團

當然是金門大橋,他是世界最大的單孔吊橋之一,耗用10萬多噸鋼材斥巨資建成,是舊金山的象徵,橘紅色的大橋跨越了舊金山灣和金門海峽,壯觀雄偉。《猩球崛起》、《x戰警》等眾多美國大片中也常常出現大橋的身影。

6樓:赫宰是我的

大峽谷國家公園,是世界七大奇景之一,位於亞利桑那州的西北部。由於不同時期的岩層風化速度不同,峽谷壁顯現出多樣的造型,引得世界各地遊客蜂擁而至,無不陶醉在這壯麗的景色之中。

7樓:辰星

好萊塢環球影城,好萊塢環球影城將好萊塢電影與先進的電影特效技術相結合,打造出極具尖端科技的世界頂級遊樂設施,如果你喜歡看美劇看電影,一定會非常喜歡這個地方。

8樓:辰星

黃石公園,位於美國中西部懷俄明州的西北角,是世界上第一座國家公園,是美國國家公園裡景觀組合最豐富的國家公園。在公園中,可看成群的野生動物、奇妙的的風光、險峻的大峽谷和化石森林,讓人著迷,讓**連。

9樓:桑天安

羚羊峽谷,是世界上著名的狹縫型峽谷之一,也是著名的攝影景點。當陽光照射兩段幽深寧靜的峽谷,光影的舞動便在這裡釋放魅力,成為了攝影愛好者的天堂。

萊蕪有什麼好景點,萊蕪有什麼好景點推薦

齊魯大峽谷旅遊區 房幹生態旅遊區 天上人家 王石門旅遊區 黑龍潭景區 雪野湖省級風景名勝區 棋山省級森林公園 華山省級森林公園 萊蕪戰役紀念館 齊魯大峽谷旅遊區 該旅遊區位於萊蕪市西北部與濟南之間的群山環抱之中,北依省會泉城濟南,東臨齊國故都淄博,西接東嶽獨尊泰山,南望孔子故里曲阜。交通便利,省道棗...

美國景點都有哪些,美國有什麼著名景點?

美國景點好多呢,看你去美國那裡了,要是想去全點的話全你找個團去,像我上次就是圖簽證省事在眾信旅遊那邊辦的美國團籤,跟他們的團去的,玩的超棒的,還去了好時小鎮那邊,簡直就是巧克力夢工廠啊 挺不錯的呢!當然了美國奧萊是必敗之地!美國的景點太多了,我比較喜歡自然景點,像優勝美地 黃石公園惡和尼亞加拉瀑布都...

美國旅遊著名的城市和景點有哪些,美國著名的旅遊城市和景點有哪些?

1亞利桑那的湖光秀麗 鮑威爾湖 鮑威爾湖冬季的亞利桑那,陽光不再強烈炫目,而是變得無比的溫暖明媚。流淌於此的鮑威爾湖湖光秀麗,靜謐異常,波光如鏡,湖水彷彿像是含了什麼特殊物質,無端的會給人一種柔滑細膩的感覺。彩色的沉積岩兩山側壁,絲美國旅遊著名的城市和景點有哪些?啊,美西名域,自然風光,比如說美東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