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萬公里,六年,適合用什麼機油

2022-12-31 09:35:13 字數 1722 閱讀 2842

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3年及以上的車推薦5w-40全合成ngk機油,ldh特殊技術,具有良好的抗磨性和抗氧化能力的潤滑油

2樓:江湖就是人情世故

目前市場上,機油分為三種型別:礦物油、半合成、全合成機油三種。這三種機油的不同之處主要在於機油的基礎油。

礦物機油是以石油提煉的礦物油為基礎,新增了新增劑製造而成。合成油是經過人工的方法,包括裂解、聚合等做出來的油叫合成油。如果生產機油的這個基礎油全部都是由這類合成油製造的,那就叫全合成機油。

半合成油就是介於礦物油和合成油之間,更準確的說法應該是部分合成,不同「半合成」機油產品的礦物油和合成油的比例不同。

這三種型別的機油在穩定性、使用時間長短方面有著比較大的區別。一般來說,礦物油每5000公里或每6個月就需要更換;半合成機油一般是7500公里更換一次;而合成機油是穩定性最高的,可以開到10000公里以上再更換,不過合成機油的**也是最貴的。

機油標號的含義

相信車主們都會發現所有機油的桶上都會有著諸如「5w-30、5w-40、0w-40」等等標號,標號的格式相同,只是數字不同。

w代表winter冬天的意思,w前面的數字代表低溫狀態下的機油流動性,數字越**明在低溫狀態下流動性越好。而w後面的數值表示了機油在100°時的粘稠度,後面的數字越高,機油高溫粘稠度越好。

在選擇機油的時候,你首先要考慮的就是你的生活環境和駕駛條件。例如你生活的地方是四季如春還是天寒地凍,不同的氣候對於機油的要求是不一樣的。另外,你的車子經常要走的道路是平坦的路面多還是山路多。

不同的駕駛環境對於機油的消耗程度是不一樣的。發動機需要長時間在高負荷狀態下工作,這時車輛會加速油液消耗,你可以考慮全合成或半合成機油。

11年速騰,12萬公里,用什麼機油好?

3樓: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執行多少公里也應該按照保養手冊的要求選用機油。不宜隨著改換機油品類,以免加速磨損,縮短發動機的使用週期。

4樓:匿名使用者

公里數比較高,建議用帶清洗作用的「殼牌」

5樓:南和

一點四,還是一點六的?

12萬公里的車用5w30還是5w40的機油? 10

6樓:喻布凡

日韓20或30,美系30,歐系40,12萬公里不算多,保養得當按車型匹配就行了。

12萬公里了,還能用0w20的機油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什麼問題的,這個標號的機油可以使用的,這個冬天0w的就正合適,即便是北方也沒問題的。

8樓:

最好用全合成sn級5w-30的機油。

10萬公里銳志用什麼機油好?

9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汽車機油品牌不建議隨便更換,如果你要更換建議你使用嘉實多機油試一試,不要選擇標號5w40或0w40的建議選擇0w30或5w30的因為日系車發動機配合間隙較小,發動機工作溫度偏低,標號低一些的機油更適合,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10樓:紀叵諮厥

10萬公里的銳志換0w30粘度的機油就ok,換殼牌我感覺動力比較一般,稍微好一些的換美孚或者gt機油吧。我現在是12萬公里,換的是gt機油0w30標號的全合成,gt的pao含量其實比金美孚更多,動力提升更明顯。

09年12月雅閣11萬公里能不能買

09年12月雅閣11萬公里,如果該車子車況良好,數手續齊全,5.8萬價位個人認為再砍價三千的話還是能夠考慮。09年八代雅閣,跑了11萬公里,現在值多少錢 09年八代雅閣,跑了11萬公里,如果是2.4排量車型,沒有發生過大的事故,手續沒有問題,沒有泡過水的情況下應該在九萬左右。10年雅閣跑了11萬公里...

12年的奧迪A5跑了10萬公里,發動時有小小抖動,4s店說更換噴油嘴,換好後去試車時 車子更加嚴重

從題主提供的 來看,活塞偏磨嚴重,活塞環已經報廢,氣缸壁也應該已經磨得非常厲害了。目前有2個方法。第一個方法是發動機大修。對於損壞了的零部件,進行更換,氣缸進行鏜缸,下缸套,重新組裝後要留意各零部件之間的間隙是否與原廠的資料一致。當中涉及的關鍵點太多太多,如汽修廠是否合乎維修發動機的資質 過去維修的...

10萬公里大眾朗逸用什麼機油可以緩解燒機油

己亮禾代 10000公里的車用40就可以了,夏天也要加粘度,因為車的發動機都有冷卻系統,發動機工作溫度春夏秋冬幾乎沒有變化,美孚力霸這種油太差了,我朗逸1.6用的原廠半合成機油開起來很難受,後來用的gt機油,油耗 動力感覺都很舒服,感覺比之前好多了,美孚假貨太多,最近不敢用了。 脼 大眾朗逸用什麼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