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上班都是坐著,還會感覺疲憊不堪

2022-12-31 09:40:12 字數 667 閱讀 3110

1樓:阿qi棄

比如說你們吃飯之後,尤其是吃的比較飽的話,那麼你一直處於這種狀態,你肯定就是不能夠及時的去消化它。還有一個就是我們的這個肩膀脊椎什麼的,都會特別的難受,就是一直處於這種狀態的話

2樓:以心

難道你們認為長坐就會讓身體得到放鬆嗎,並不是,久坐會讓我們的身體產生很多危害,對我們的身體非常不利,所以我們會感到疲憊不堪。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們的血液不能很好的去迴圈,然後我們的一些生理構造並不能很好的去運作,比如說吃東西以後不動的話,整個人就會特別的困,然後就會感覺很累。

4樓:強仁生日哈皮

我是一個程式設計師,雖然每天都做著,但是晚上回家之後還是會到投訴誰,因為做腦力活動並不比做體力活動要輕鬆得多,你會覺得你整個腦子就像漿糊一樣,每天都渾渾噩噩的,回家就感覺疲憊不堪。

5樓:筱磊

人是動物的一種,不能有機的結合運用,叫不智,思要用心腦,動要用手足,靜是為了思的底墊,更是為了把事情處理到,盡互無漏洞,所有的一切是工作的根本,才叫勞益結合,偏向任意的一方就會疲倦。

6樓:東門爾風

雖然你上班的時候在坐著,但是你的大腦卻不停的在思考。腦力勞動更耗費精力,所以你疲憊不堪,是很正常的。

為什麼上班都是坐著,還會感覺疲憊不堪

上班雖然都是坐著,同樣會感覺很累,四肢需要適當進行舒展。再舒服的姿勢,讓人經常保持也是很難受的,行,住,坐,臥每個動作時間長了,都會給相對應的關節,肌肉,組織帶來疲倦,使其容易損傷,血液迴圈不通暢,所以人保持一個姿勢久了,應該變換一下狀態,活動活動,來緩解身體的疲勞。知足吧,我上班跟打仗一樣,都是擠...

總是坐著坐著就感覺很累,為什麼坐著上班還會感覺累

這些都是正常的,是由於長時間保持同一姿勢造成的,給你幾個建議 1.放個軟坐墊2.在辦公室裡有時間就活動一下手腳。小動作3.下班後參加一些體育運動 經常坐著也不好,平時要多鍛鍊 可以去看看醫生,生活調理好些多運動鍛鍊身體很關鍵。為什麼坐著上班還會感覺累 坐著確實挺舒服的 但是坐久了反而會很疲勞的 另外...

為什麼每天感覺身心疲憊,睡不醒,沒精神,做什麼都不想做,沒興

首先,有空的話,可以看一下心理醫生,或者看一下中醫,綜合調理一下身心。然後,平時可以找親友聊天,交流,讓大家帶一帶你的精神狀態。還有,要說起來,身體 情緒,也是有周期的,總有高峰和低谷。另外生活中,也總有順境和逆境,有時困頓幾天,也屬於正常現象,只要別長期如此就行。我給你幾條調節精神 心理的方法,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