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移民到加拿大,如何移民加拿大?

2021-05-05 07:12:43 字數 2838 閱讀 9893

1樓:河傳楊穎

移民到加拿大的條件:

加拿大移民局對入籍成為加拿大公民的居住要求做出來規定,要求**申請人必須在申請前的6年中有1460天(4年)居住在加拿大,而且必須在其中4年的每個自然年裡有183天以上住在加拿大。

技術移民是通過在對申請人的各種能力進行評分的,這些能力包括語言能力,除了英語以外的第二種語言、工作經驗、教育的程度以及在加拿大的適應能力,並在加拿大24種移民型別中達到六十多分以上的成績就可以拿到加拿大技術移民的簽證。

其中近幾年比較火的僱主擔保移民,是屬於很重要的技術移民方式,因為這無疑是加拿大最受歡迎的技術移民群體,獲得移**家僱主offer的申請人可以移民的概率比沒有僱主offer的高很多。

陪伴加拿大移民配偶出國這是中國籍加拿大移民最常採用的一種方法。移民條例規定,當配偶一方是公民,另外一方居民陪伴公民(配偶),從加拿大移民出發一起到海外,可免除境內居住。

許多中國移民的做法是,妻子在加拿大移民4年中連續逗留3年獲取公民身份,而丈夫回國做生意,如果不能滿足5年中在加拿大移民住滿2年被剝奪永久居民身份也不要緊,在妻子獲得加拿大移民公民身份回國後,丈夫再通過陪伴妻子居住重新獲取加拿大移民永久居民身份。

丈夫在永久居民失效後,需要登陸加拿大移民一次,這一次不是憑藉失效的楓葉卡,而是憑藉家庭團聚簽證。

這種家庭團聚簽證非常容易,不像美國的家庭團聚簽證排隊時期長達數年,因為申請人所有資訊移民局已經確認過一次,這樣就有效的避免了加拿大投資移民移民監。

2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技術移民?

答:與美國和其他西方國家相比,加拿大技術移民有以下幾 方面的優勢:

1. 地廣人稀,就業機會多,一直是一個移**家;

2. 申請人在加不必有僱主,亦不必投資,即可申辦;

3. 一人成功,全家移民;

4. 成為加拿大移民,即有權享受該國的各項社會保障和福利;

5. 移民後僅三年,即有資格成為加拿大公民;

6. 移民加拿大後可順利獲得美國簽證(10年不限次數往返);

7. 加拿大承認雙重或多重國籍,因此,在安排未來的生活中,仍有較大的靈活度。

申請技術移民對經濟條件是否有要求?

答:是的。在發放簽證之前要出示有足夠資金在加拿大安家的證明,資金數額因家庭人數的多少有不同要求,對移民加拿大主要城市的家庭,單身大約是10000加幣,一家倆口大約是12000加幣,一家三口則需要14000加幣。

技術移民申請需多長時間才能獲得批准?

答:技術移民申請處理從6個月到24個月不等,這取決於各使領館的申請案數量。和中公司將根據多年的辦案經驗,有策略地選擇處理速度快的使領館處理您的申請案,常常可以縮短辦案的時間。

隨申請表需要提交什麼材料?

答:需準備出生公證、成年人的無犯罪記錄公證、成年人的婚姻狀況公證、imm0008**、家庭關係表、標準護照像、稽核費及登陸權費、戶口、護照影印件、成年子女狀況證明、子女收養證明等。申請人18歲後如果在某些國家居住半年以上,應提供那個國家的無犯罪證明以及有關的學歷公證、僱主證明信、職業資格證明(如加拿大ccpe的工程師資格評估)、加拿大的親屬關係證明、銀行存款證明等。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3樓:世貿通移民

兒童牛奶金啊,失業保險啊養老金啊等等,主要說說醫療保險,加拿大實施的是全民保健計劃,居民均可享受到免醫免療 ,這些國內現在是不可能會有的。

4樓:泰和國際移民置業

移民到加拿大,還是挺不錯的選擇的,加拿大福利優勢都挺好的,氣候也很不錯,適合居住,地廣人稀,風景也相當的漂亮!

加拿大移民專案有:

(1)bc省僱主擔保移民專案

(2)安省僱主擔保移民專案

(3)nb省僱主擔保移民專案

(4)聯邦自僱移民專案

(5)bc省投資移民專案

5樓:銀河移民專家

加拿大是一個移**家,移民政策有很多,技術移民、投資移民、經驗類移民、留學移民等,同時各省也有自己的省提名政策,移民的方式有很多,但每種方式的要求也不一樣,如果方便的話,請您說一下自己的具體情況(年齡、學歷、工作經驗等),這樣才可以幫您具體分析

如何移民加拿大?

6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的移民專案好幾種呢,挑選適合自己的申請啊,現在有很多移民機構的,找他們就行,自己就別忙活了,加拿大聯邦自僱移民現在比較火,選擇的人多,週期短,花費少,成功也比較高的,龍源海外加拿大的成功案例多,可以諮詢一下

7樓:飛際海外通

1、聯邦技術移民

聯邦技術移民是最傳統的移民加拿大的方式,也是過去十多年、二十年前用得最多、花費最少的方式。但是近年來聯邦技術移民的門檻和難度都在逐漸地提高,費用也**了好幾倍,所以很多人都改用了其他的方式。

2、投資類移民和企業家移民

投資類移民和企業家移民,包括聯邦投資移民和各省的投資移民。聯邦投資移民對資金要求比較高,要有幾百萬加幣的家底,現在用的人也比較少。相對來說,各省創投類移民對資金要求比較低,薩省移民對資金要求也是大約20-30萬加幣。

bc省投資資金的投入要求也是約20-30萬加幣起步,兩年工簽到期後轉為永久居民。

3、留學生工籤轉移民

怎麼樣才可以移民加拿大?還可以選擇留學生畢業拿到工籤轉移民。加拿大是西方大國中最歡迎留學生移民的國家,留學生拿到國際留學生簽證,在一所加拿大移民部認可的學校學習兩年以上,畢業以後可以拿到3年工籤,找到一份工作,然後由僱主幫助辦理移民。

學費生活費每年花銷應該也要在5萬加幣左右。

4、僱主擔保移民

加拿大僱主擔保移民是海外人士獲得滿意、有效的僱主offer後,前往加拿大工作。與加拿大技術移民、投資移民相比,僱主擔保移民更受外籍人士歡迎。其中很多申請者會選擇加拿大大西洋四省僱主擔保移民、bc省僱主擔保移民、薩省經驗類移民等方式。

移民加拿大,移民加拿大需要什麼條件?

跟美國 澳洲 紐西蘭等國家的移民專案相比較,加拿大專案可以說是最為穩妥 成熟的專案。具體而言,澳大利亞移民專案變動頻繁 紐西蘭移民在具體操作中會發現很多限制 而美國專案波動較大 而且50萬美元投資資金的安全也不能完全保證。而移民者對加拿大專案則沒有這麼多顧慮,因為其投資資金少,資金的安全也有保障,而...

加拿大移民

酒店管理專業的話其實不是一個很冷門的專業,很普遍,所以沒有什麼優勢,雙學位的話關鍵要看你都是什麼學位了,還有就是你現在沒有工作經驗,這個在移民過程中是必不可少的一項,沒有工作經驗意味著你失去了很多移民分數!你作準備的話其實就是語言類的準備咯 加拿大對於技術移民沒有什麼苛刻的資金要求 但是中介費用一般...

加拿大技術移民CLB是什麼,加拿大移民評分clb7是什麼

clb是一個衡量語言的一個標準,就跟英語4,6j一樣,叫canada language benchmark。每個不同的等級可以對應不同的雅思。clb是語言等級要求,雅思8777代表的是clb9,沉沉眼為你解答 加拿大移民評分clb7是什麼 加拿大移民對要移民的人語言標準的評分 clb7等於iel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