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留學日本和加拿大哪個好,各有什麼特點

2021-05-05 07:12:43 字數 642 閱讀 8294

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和加拿大各有千秋。

加拿大土地面積廣闊,還是移**家,英語的國家,很不錯的。但是學費很貴,簽證率很低。

日本是經濟發達,科技發達,學費便宜,簽證率高。

自己判斷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簡單地說,

1.想學東西,想好就業的話,日本好。日本的科技水平,有名企業的數量,經濟規模絕對在加拿大之上的

2.家中不是很有錢的話,選擇日本好。日本是發達國家中允許留學生打工最多的國家。

3.如果將來的打算是移民,那麼選擇加拿大。日本不是移**家。

4.如果喜歡地大寬敞,選擇加拿大。日本太擁擠了。

5.加拿大的自然災害比日本少。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加拿大是首選

其次這是兩個完全不一樣的國家

語言都不一樣

所以要看你要學日語還是英語

如果是我的小孩我可能會選擇英語

畢竟本科和碩士可以選擇範圍就很廣

4樓:金吉列加拿大

加拿大和日本真的是完全不同的國家,各有特點,加拿大是北美教育體制,留學的話以後移民容易,學校的選擇也多,但是具體選擇哪個,要看樓主自己的情況。

日本和加拿大的小學哪個更好,日本和加拿大的小學哪個更好呢(中文

很多學生和家長在選擇留學國家時通常會面臨這個的選擇題 兩個國家的教育水平不相上下,選擇留學國家首先就要選擇適合孩子和自己家庭的國家,不僅要考慮留學國家的環境,還要考慮今後的發展問題。從個人喜好來說 關鍵看自己更傾向哪個國家,對哪個國家更向往。從教育程度來說,加拿大中小學階段採取的是開放 輕鬆 自主的...

美國和加拿大哪個好,美國和加拿大哪個好

美國和加拿大各有各的優點。美國是世界上教育最發達的國家,表現在最靈活的教育體制,最多的高校數量,最先進的教育裝置,教育資源,及最多的獎學金種類及數量。同樣作為世界上最發達的經濟體,擁有廣闊的就業市場。缺點是學費貴,教育院校魚目混珠,有很多野雞大學。加拿大教育質量很好,費用相對較低,同時有很好的移民政...

新加坡留學和加拿大留學,哪個價效比高

如果能申請到新加坡的國立 南洋理工 管理,也是很不錯的,但是要求也是比較高的,加拿大的大學也不錯,你可綜合考慮。新加坡留學好還是加拿大好?加拿大留學學費 本科生學費根據學科不同會有變化,每年大約是人民幣8萬到12萬元。碩士學費大約是10萬到20萬元人民幣。比如mba專案學費就貴些。學制根據專業會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