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加拿大有僱主移民,加拿大自僱移民是怎麼辦理的?僱主移民

2022-05-15 11:59:33 字數 5300 閱讀 5352

1樓:加達移民

僱主移民 不等於 自僱移民,是完全不一樣的性質

僱主移民是僱主擔保移民,需要在加拿大找到人擔保你,你給他工作形式。

自僱移民,是指能對加拿大經濟、文化、藝術的某一領域作出貢獻,並且具有特殊才能,有自己創業的經歷,並在加拿大有自僱能力的人士,如**家、體育教練、藝術家等。自僱移民申請人有責任提

供足夠檔案,以支援其資格及技能。

自僱移民必須出示一份現實可行的創業計劃,以及對加拿大本地市場的充分了解。在申請的同時遞交一份個人資產宣告或商業移民摘要是有益的。

為成功以自僱身份移民,申請人首先必須符合移民條例中自僱移民的定義,然後才可能按照挑選準則來評估。一般而言絕大多數申請人成功與否主要取決於其是否符合自僱移民的定義。在衡量申請人是

否符合自僱移民定義時,將考慮諸多因素。以下對自僱移民的定義進行分析:

「希望且有能力,在加拿大創立或購買一盤生意,該生意將為該移民申請人自己創造就業機會,併為加拿大的經濟或文化或藝術帶來顯著貢獻」。

在評估自僱移民申請人的「希望且有能力」在加拿大經商時,將考慮以下幾個因素:

申請人過去經商的成功經驗,將成為在加拿大創業的強有力的證據。這些管理上的經驗有助於說明申請人的能力。

申請人需要至少一年(或相當於一年)的工作經驗,但並不需要具備自僱的經驗。具備自僱經驗將更有助於申請人的申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僱主擔保移民吧?僱主擔保當然不等於自僱啦。有需要的話,可以來我們**諮詢一下。

辦理加拿大自僱移民需要哪些條件

3樓:

你好,因自僱移民辦理者都是在相關領域有一定知名度,身份的特殊出於過多的保護,多數申請者選擇低調辦理。自僱移民一直低調前行,加達世紀移民已成功為多位影視演員、編劇、導演以及體育界人士申請到楓葉卡以及一些特殊技能人才如君子蘭培育達人、專業美髮師等等。

紹,自僱移民在移民加拿大後,能夠有能力不需為別人工作而自己僱傭自己,併為加拿大經濟、文化或藝術做出貢獻。通常這一類的多數申請者,在農業、文化、藝術、寫作、體育或表演事業方面,有一定的成就記錄。

但是自僱移民對申請人的背景條件要求卻很簡單,申請人只需要在年齡,教育程度,職業,工作經驗,已安排的工作,語言能力,個人適應能力等的因素上,達到35分,便可以取得移民簽證,通常情況申請人只要有五年的工作經驗這一項,就可以滿足35分的要求。

以下這幾點是評估你是否適合自僱移民專案的關鍵:

1.移民官會考慮申請人是否曾經以自僱方式賺錢;

2.申請人本身在其專業界中的名氣;

3.申請人所擁有的財產是否足以支援他在加拿大成功建立自僱事業等。

最後,移民局對自僱移民者的選擇也不是一成不變的,移民局也會在一段時間內偏愛某種類別的申請者。加達世紀移民總部設在加拿大多倫多,同時在北京、溫哥華、薩省、曼省設有直屬分公司。作為加拿大本土移民公司能夠更加快速、精準地把握當地政策及資訊。

更有豐富辦案經驗的西人大律師、資深的華人律師、執照華人顧問(iccrc會員身份)、上訴大律師、註冊會計師及各專業人士組成的專家組,憑藉二十一年的豐富經驗,為每一位自僱申請人提供最佳的定製化方案。

本司加拿大技術移民專案30萬人民幣,不成功不收費!

4樓:最愛秋天的傳說

加拿大自僱移民條件主要有以下幾方面:

1、至少兩年全職相關的工作經驗,如,打算並且有能力在此方面對加拿大做出貢獻的:

- 文化活動方面:

(1) 有兩年自僱文化活動的經驗(這兩年可以不是連續的);

(2) 有兩年參加世界級別文化活動的經驗(這兩年可以不是連續的);

(3) 有一年自僱文化活動的經驗+一年參加世界級別文化活動的經驗(這兩年可以不是連續的);

- 體育競技方面:

(1) 有兩年自僱體育競技的經驗(這兩年可以不是連續的);

(2) 有兩年參加世界級別體育競技的經驗(這兩年可以不是連續的);

(3) 有一年自僱體育競技的經驗+一年參加世界級別體育競技的經驗(這兩年可以不是連續的)

5樓:景鴻移民

加拿大自僱移民申請要求:

遞交申請前5年中至少擁有2年在文化、藝術或體育領域的相關經驗*:

1)過去5年中有2年的自僱經驗(此2年無需連續)或,2) 過去5年中有2年參加世界性活動的經驗(此2年無需連續)或,3) 過去5年中有1年的自僱經驗及1年參加世界性活動的經驗(此2年無需連續

■ 並計劃到加拿大以自僱形式從事此方面的工作;

■ 滿足評分表35分或以上;

■ 擁有基本的英語或法語能力;

■ 證明有足夠的資金可以支援全家人到達加拿大後至少1年的生活費*申請人的相關自僱經驗需要一直維持到移民階段結束

6樓:長沙澳星出國

1. 最近5年內,至少2年相關行業的活動經驗,並且有能力在此方面對加拿大做出貢獻:

文藝活動方面:

l 有兩個「一年自僱文藝活動的經驗」(可以不是連續的2年);或

l 有兩個「一年參加世界級別文藝活動的經驗」(可以不是連續的2年);或

l 一年自僱文藝活動的經驗+一年參加世界級別文藝活動的經驗(可以不是連續的2年);

體育競賽方面:

l 有兩個「一年自僱體育競賽的經驗」(可以不是連續的2年);或

l 有兩個「一年參加世界級別體育競賽的經驗」(可以不是連續的2年);或

l 一年自僱體育競技的經驗+一年參加世界級別體育競技的經驗(可以不是連續的2年);

2. 申請人在本領域中足夠出色的證明檔案

3. 滿足分數35分

4. 申請人符合體檢要求、無犯罪記錄;

5. 申請人必須有意願將來在加拿大自僱;並居住在魁北克之外地區(魁北克自僱除外)

6. 提供12萬加幣或以上的資金證明(主申請人名下)

自僱移民加拿大的辦理流程是什麼

7樓:叛逆尊

加拿大《移民法》對自僱移民定義如下:

自僱移民必須在加拿大創立或購買一項生意以使自己受僱用,併為加拿大經濟、文化或藝術做出顯著貢獻。(例如:職業運動員,藝術家,演員,農場主和作家)。

加拿大自僱移民的特點:

1、沒有其他限制條件;

2、自僱移民無需為他人創造就業機會;

3、必須提供檔案以證明有能力在加拿大建立一項生意,為加拿大經濟、藝術或文化做出顯著的貢獻;

4、自僱移民必須擁有一定的資金,用於在加拿大創立或購買一項生意及安家之費用;

5、一旦成功,馬上可享受各種福利;

加拿大自僱移民辦理程式:

1、您決定做自僱移民後,可找中介公司簽訂委託代辦協議書。

2、資深移民事務專家為您策劃,並指導您提供有關材料。

3、加拿大籍資深專家為您撰寫商業計劃書,所有材料齊備後遞交給加拿大移民局。

4、獲得加拿大移民局檔案號後,經過排期等待獲得與簽證官面談的通知。

5、進行與簽證官面談的面試輔導

6、面談通過後進行身體檢查和安全檢查。

7、體檢合格,獲得加拿大為期兩年的臨時移民簽證。

8樓:飛海時代移民

自僱移民一般來說靠自己申請的話,有一點難度,因為需要準備的材料相當多,而且還比較複雜,另外自僱移民的配額比較少,全球很多人都在盯著這個專案。

9樓:泰和國際移民置業

泰和國際移民置業為您解答:

聯邦自僱移民,條件是有至少兩年的全職相關工作經驗,滿足打分條件,雅思4分或clb4級以上。流程為評估方案制定,遞交資料,面試,體檢,獲得移民紙,最後獲得楓葉卡,此過程需要兩年。

加拿大自僱移民最慢幾年能辦下來?

10樓:南京澳星移民

加拿大自僱移民是一步到位拿楓葉卡的專案。

一步到位的意思就是不用拿臨時綠卡,不用拿工籤,批准了就是楓葉卡的意思。

週期近年也一再的縮短,從最早的6年縮短至26個月,2023年更是縮短至了23個月,算是為數不多的優質快速通道;當然前提是你條件得符合。

具體的流程還是得要有經驗的團隊幫你操作,因為他的門檻有的不是硬性門檻,所以就看怎麼幫你整理資料了。

11樓:

也有兩三年沒有辦下來的

12樓:陝西邁恩移民

自僱移民,顧名思義,是指移民者在移民加拿大後,能夠有能力不需為別人工作而自己僱傭自己。這就需要申請人有特殊才能。比如運動員、藝術工作者(歌手,畫家,等等)、作家等 諸多職業。

申請人必需是在某一領域裡有專長,有一定的行業內成就。

加拿大移民局要求自僱移民在移民加國後能夠自給自足,並對加國的經濟或文化藝術方面做出貢獻。對自僱移民沒有必須僱傭一個以上加拿大公民的要求。

最快可以一年半拿到楓葉卡

請問自僱移民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僱主移民,指的是國外僱主在你申請移民的時候,就承諾會給一份長期合同給你,一旦你完成移民申請,落地馬上就能為當地經濟做貢獻。

但外國對僱主移民都有非常嚴格的要求,以加拿大為例,首先僱主是一個得到加拿大人力資源部認可的企業,也就是說一般的中國餐館什麼的肯定沒資格。其次是該企業招聘的一定是當地的緊缺技術人員,是通過普通招聘無法在當地找到應聘者,一定要通過外國人才市場來滿足,也就是說ibm這樣的大企業,如果招聘的只是前臺文員這樣的崗位,也是不符合資格的。再有就是申請人本身一定要符合移民要求,這就包括年齡,學歷,工作經驗,及英語水平。

以上答案全為我人手輸入,如果覺得我的回答滿意,請給我加分哦,謝謝了只有三方面都符合條件,才有機會走僱主移民。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特殊人才開啟移民之門 自僱傭移民,顧名思義,是移民加拿大後有能力不需為別人工作,自己僱傭自己。這就需要申請人有特殊才能。比如體育明星、藝術家、作家、歌唱家等。

申請人必須是在某一領域裡有專長,知名度相當高,有一定的藝術成就。

很多具有特殊專業的人士,例如:藝術家、畫家、**家等,如要申請移民,以自僱移民方式申請是最熱門的途徑。不過,並不是每名上述專業的人士都會合乎自僱移民的所需條件。

加拿大移民局要求自僱移民在移民加國後能夠自給自足,並對加國的經濟或文化藝術方面做出貢獻。對自僱移民沒有必須僱傭一個以上加拿大公民的要求。

簡單來說,根據移民法例,自僱移民的申請人需要符合以下的條件:

1.有意及有能力在加拿大成功地建立或購買生意;

2.能夠為自己創造就業機會;

3.對加拿大的經濟、藝術及文化有所貢獻。

根據移民法,自僱的意思是申請人有能力在到達加拿大後,不會佔去加拿大勞工市場的工作機會,而是能夠自行以個人的才能及專業技術為自己創造工作。

移民局對於自僱移民的個人資產沒有最低限額的規定。但是,雖然個人經歷條件符合自僱移民,若沒有六萬元加幣以上的資金帶到加拿大,以保證能夠創業和維持生活,也是不容易獲得批准的

天璣移民加拿大有哪些好處加拿大移民費用多少

你好,移民加拿大的好處 1 一人成功全家移民 主申請人一個人的條件合格而獲准移民,則另外的一方 即配偶 及子女將自動獲得移民資格。但不包括申請人的父母及兄弟姐妹。如希望申請父母移民加拿大,可等申請人辦理移民成功並赴加報到後再開始申請父母作為親屬團聚移民。2 加拿大護照 世界通行證 只有在正式成為加拿...

移民加拿大有什麼好處,移民加拿大的好處是什麼?移民加拿大有什麼優勢?

1 孩子上學輕鬆並節省大量費用 如果您的孩子想去加拿大讀中學或高中畢業想去加拿大留學,每年大約要付出各種費用25萬人民幣,而且拿不到永久居民身份,進好大學也比較困難。但您只要花費六七十萬人民幣的費用,全家即可移民加拿大,並可拿到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證。您的孩子作為加拿大居民,小學到中學免費接受教育,上...

怎樣移民到加拿大,如何移民加拿大?

移民到加拿大的條件 加拿大移民局對入籍成為加拿大公民的居住要求做出來規定,要求 申請人必須在申請前的6年中有1460天 4年 居住在加拿大,而且必須在其中4年的每個自然年裡有183天以上住在加拿大。技術移民是通過在對申請人的各種能力進行評分的,這些能力包括語言能力,除了英語以外的第二種語言 工作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