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魁北克PEQ移民介紹,加拿大魁北克 PEQ移民 介紹

2021-04-03 07:58:38 字數 1408 閱讀 6014

1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魁省留學生轉移民(peq)計劃(大專方向)

年齡:高中二年級在讀或以上適齡學生

英語:無硬性要求,基本的英語溝通能力,可以申請雙錄取(達到雅思 a 類 6.5 分可豁免)

保證金:家長有一定的擔保能力,60 萬元人民幣以上存款,一年以上銀行流水

加拿大魁省留學生轉移民(peq)計劃(職業培訓方向)

年齡:18 週歲以上,職高/高中或以上畢業生

英語:無硬性要求,基本的英語溝通能力,需參加英語短期培訓(達到雅思 a 類 6 分有機會豁免)

保證金:申請人或家長有50 萬元人民幣以上存款,一年以上銀行流水

現在有peq達人分享關於peq的相關資訊

什麼是peq魁省移民

加拿大peq專案是個坑嗎

2樓:勇猛的噠噠豬

坑說不上,畢竟是官方批准的,但是面試變數的確多。而且國內中介很亂,有的中介政策都不清楚就開始做,導致很多學生課都沒選對。如果你要做的話,找對中介,搞清楚適不適合就好了。

如果學歷經驗很高的話沒必要做這個,移民局也會加強對這型別人的考核

加拿大魁北克peq移民福利好,到底好在哪

3樓:一德海外移民

加拿大魁北克peq移民項bai

目優勢:

1、多:du可選zhi

學制多,可選專業多;dao

2、快:最快兩年完成

版「留學+移民」;

3、好:申請

權條件寬鬆,對英法語無嚴格要求;

4、省:最低二十多萬人民幣收穫知識與身份。

申請條件:

1、年齡:入讀時年滿18週歲;

2、學歷:高二在讀、職高/高中以上畢業生;

3、語言:基本的英語溝通能力,需參加英語短期培訓(達到雅思a類6分有機會豁免);

4、擔保金:擔保人有50萬人民幣以上存款;

5、學生必須完成學業,成功獲得魁省畢業證書,達到法語中高階水平。

想盡快移民加拿大,魁省的peq怎麼樣啊,有過來人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去年11月開始,魁省的peq增加了法語面試,難度加大了很多。之前是因為教育局的法語認證班考試放水,很多學生其實法語根本沒有b2,也能通過考試。所以看似peq很簡單,教育局的工作人員在國內招生時也多有誤導學生的地方,讓申請人忽視了法語的難度。

所以這幾年想移民的人就一窩蜂的擠到了魁省,但是每年移民的名額有限,而考試放水這個不定時炸彈,也就在去年11月爆發了。現在很多去魁省的人已經騎虎難下,進退兩難了。

如果你對法語足夠自信,還是可以去魁省的,不然就轉其他省吧。

移民加拿大是去參加魁北克省peq好還是去讀學院好

如果是確想想移民,建議peq專案,原因很簡單 首先peq專案整體話費較少,學費生活費辦理費用總計四十萬左右,學院讀三四年的學費八十萬開外 學院讀完不一定能夠留下來,或者說留下來很難,但是peq是很明確的移民專案,且有名額限制,比較靠譜,課程也以技術類的專業為主,相當實用,唯一需要考慮的是你600小時...

想問問最近市面上這個加拿大PEQ這個移民專案靠譜麼

魁省 於抄2010年2月通過新的襲移民法案,魁北克bai經驗類移民peq專案du上線,peq專案是單獨設zhi立的,獨立於技術移dao民和其它省提名移民專案之外。旨在吸引職業技術人才,通過專業對口行業培訓,不但可以獲得工作許可,還可以申請csq,進而取得楓葉卡 僑外出國 加拿大peq專案是個坑嗎 有...

我應不應該走加拿大留學移民?為什麼要移民加拿大?

1,大學畢業移民也好,碩士直接辦移民也好,這個完全取決於省份,bc省你基本不用想了,能做這種移民的省份主要是薩省和曼省。如果你考慮的是移民為最終目的,只要本科過去,工作半年即可申請。完全不需要讀college,尼瑪,你能考上南大還叫你去加拿大讀學院純屬坑人!2,國內211高校如果你能上南大,是相當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