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最近市面上這個加拿大PEQ這個移民專案靠譜麼

2021-03-04 06:31:51 字數 3052 閱讀 8253

1樓:可以臺南北朝可

魁省**於抄2023年2月通過新的襲移民法案,魁北克bai經驗類移民peq專案du上線,peq專案是單獨設zhi立的,獨立於技術移dao民和其它省提名移民專案之外。旨在吸引職業技術人才,通過專業對口行業培訓,不但可以獲得工作許可,還可以申請csq,進而取得楓葉卡~~僑外出國~~

加拿大peq專案是個坑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申請人法語tefaq雙b2,好不容易考下來了,卻被移民局降分或要求面試,面試後遭拒。有的人遞交雙b2,一個月左右就拿到csq,所以想走魁省peq的,要考慮好你是否有好的運氣!因為魁省移民局就是個出爾反爾的流氓,而這個流氓是**部門,你拿它真沒辦法,而且你個外國人和他耗不起,你只有3年的工籤。

所以,不要看哪些人拿到了csq,因為你不知道這條路上已經有多少人犧牲了。選擇這條路要慎重,因為你在和一個流氓**打交道。

3樓:匿名使用者

peq是魁省經驗類移民(quebec experience program)的縮寫,於2023年推出,外國學生只需要在魁省完成合格的最少1800小時的學習,不需要加拿大本地的工作經驗,提供法語b2成績,即符合peq的要求。在這種形勢下,魁省一年半的職業培訓一時炙手可熱,最近幾年大量的中國留學生湧入魁省英語教育局下的職業培訓,只為了這個peq。大量國際生的增長也給教育局注入了急需的資金收入,英語教育局開始扭虧為盈。

前幾年確實有很多留學生完成職業培訓後通過了peq移民,雖然這部分學生法語實際並未達到b2;教育局在中國市場做推廣時,有意識的淡化了法語的難度,同時在錄取時標準極低,這導致了職業培訓中存在很多英語差法語也差的學生。多數老師抱怨國際生的興趣不在於學習,而是把職業培訓當成了移民的捷徑。為了能夠持續的吸引學生,上課的老師甚至收到校方和教育局的暗示,要保證學生通過考試。

然而就在2023年11月份情況出現了鉅變,蒙特利爾的兩個英語教育局蒙特利爾教育和皮爾遜教育局受到省反腐小組的調查,兩個教育局被曝有嚴重的違規行為。另外一方面,那些完成peq課程而且也拿到法語b2成績的那些移民申請者,開始要求注意進行法語面試。

雖然目前沒有任何跡象表明peq會因為教育局的醜聞而被取消,但是peq對於廣大對魁省移民保佑夢想的人來說無疑是一重大打擊。從另一個角度看,此次增加法語面試對peq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認真學法語,就很難矇混過關,而且魁省的移民規則最近一段時間預計將會繼續嚴格。

在此情況下,很多有移民夢想的人開始把目光投向曼省。目前曼省政策依然利好,讀一年課程,工作滿半年,工作0abcd都可,就可以遞交省提名移民了。

加拿大(canada),為北美洲最北的國家,西抵太平洋,東迄大西洋,北至北冰洋,東北部和丹麥領地格陵蘭島相望,東部和法屬聖皮埃爾和密克隆群島相望,南方與美國本土接壤,西北方與美國阿拉斯加州為鄰。領土面積為998萬平方千米,位居世界第二。加拿大素有"楓葉之國"的美譽,首都是渥太華。

加拿大政治體制為聯邦制、君主立憲制及議會制,是英聯邦國家之一,英王伊麗莎白二世為國家元首及國家象徵,但無實際權力。加拿大是典型的英法雙語國家。

得益於豐富的自然資源和高度發達的科技,使其成為世界上擁有最高生活品質 、社會最富裕、經濟最發達的國家之一 ,是世界上最大最重要的鑽石生產國之一。 加拿大在教育、**的透明度、社會自由度、生活品質及經濟自由的國際排名都名列前茅。同時,其也是g8、g20、北約、聯合國、法語圈國際組織、世界**組織等國際組織的成員。

地形地貌

加拿大東部為丘陵地帶,南部與美國接壤的大湖和聖勞倫斯地區,地勢平坦,多盆地。西部為科迪勒拉山區,是加拿大最高的地區,許多山峰在海拔4,000米以上。北部為北極群島,多系丘陵低山。

中部為平原區。最高山洛根峰,位於西部的洛基山脈,海拔為5951米。

摺疊 氣候

加拿大因受西風影響,加大部分地區屬大陸性溫帶針葉林氣候。東部氣溫稍低,南部氣候適中,西部氣候溫和溼潤,北部為寒帶苔原氣候。北極群島終年嚴寒。

中西部最高氣溫達40℃以上,北部最低氣溫低至-60℃。

摺疊 時區

4樓:勇猛的噠噠豬

坑說不上,畢竟是官方批准的,但是面試變數的確多。而且國內中介很亂,有的中介政策都不清楚就開始做,導致很多學生課都沒選對。如果你要做的話,找對中介,搞清楚適不適合就好了。

如果學歷經驗很高的話沒必要做這個,移民局也會加強對這型別人的考核

通過魁北克的epq移民計劃,移民加拿大靠譜嗎?有沒有想一同闖一下的!?

5樓:澳臻移民

加拿大魁省經驗類移民peq的入學門檻是比較低的,專案在魁省的移民局官網上有專明確的條例屬

,所以移民加拿大是很靠譜的。

不過,申請者必須要有真實的意圖在加拿大認真學習。澳臻移民提醒,申請者需要在魁北克學習至少1800學時,獲得魁省教育部門認可的教育學院學位或文憑,法語口語達到b2的水平。

這意味著,抵達加拿大魁北克開始學習後,必須加倍的努力。

如果有決心和毅力的話,這絕對是個價效比很高的移民專案。

peq移民政策還靠譜嗎

6樓:華商出入境

不是忽悠的,baipeq是移民加拿

du大最簡單最直接的方zhi式之一,加拿大peq專案使留dao學、移民兩不誤內,以下是簡介:容

peq專案即外國學生申請魁北克**開辦的緊缺職業培訓(共計1800小時,18個月左右),獲得培訓後即可申請經驗移民並免面試獲得加拿大永久居民卡成功移民加拿大。peq專案真正的實現了低成本快速移民,18個月左右學習完畢之後獲得當地緊缺專業文憑。學習、 就業,全家移民一步到位。

申請條件大致就是這樣:

1.18-35週歲;

2.有一定英語語言基礎;

3.學歷不低於中專及高中;

4.無需相關專業背景及經驗;

peq移民靠譜嗎

7樓:麻辣卡夫卡

peq就是魁北克經驗類移民,和加拿大經驗類移民cec性質是一樣的,都有國際學生和臨時工籤兩個類別,不過要求就低一些,例如國際學生不要求工作經驗。不一定要讀技術培訓課程的,學制兩年以上的專上課程就有機會申請。peq要求考法語口語和聽力,要達到b1級別。

peq和cec是現在魁省和聯邦大力推廣的專案,稽核快,成功率高,而且沒有畢業就可以申請。

最近想去泡瑤浴,但是市面上很多瑤浴品牌,請問那個品牌的好啊

瑤族藥藥浴,是瑤族人民生活中的一種方式,用一個布袋裝一把藥,放入大禍裡煎半個小時以上,才把藥水倒入大浴桶裡,你問哪個品牌好,這就沒必要了,按照瑤族的傳統用藥方式,每個人用藥水不少於100公斤,所需要的幹原藥材不少於1斤,現在有品牌的粉末藥浴包基本上只有100,一百克兌一百公斤水,你想想會有效果嗎?想...

最近市面上出現一種logo投影燈這種燈在日常中都

一提到logo投影燈,廣告投影燈,很多人都會自覺的認為該產品只適用於各種各樣形式的廣告,其實logo投影燈產品還可以應用到日常家居生活上呢。今天,鄭州樂迪光電 就和大家簡單介紹下,關於投影燈 logo燈產品在日常家居生活上的應用。一,投影燈,logo燈可以應用到兒童臥室 客廳等,起點綴 裝飾作用。特...

現在市面上有杉木,加鬆,白松和樟子鬆等材質的木龍骨,哪一種的

杉木 便宜,但成品杉木條都不太規格,且會變形 易裂。加鬆 外形美觀,經過烘乾定型,不易變形,但因被提取了樹脂,因此質地較脆,易折易裂,不適合乾燥在區使用。而且中國進口的加鬆長度沒有4米 3.66米4.28米 因此價效比不如其它幾種松木。白松 材質較好,密度較大,不易變形,且不易發黴,適合中國大多數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