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各位幫我看看這個鐲子值1500嗎

2021-03-04 06:31:51 字數 1506 閱讀 1011

1樓:意綿綿翡翠品牌

這不是翡翠啊,這是水晶,草莓晶。我看有一個人跟你這蠻像的,顏色比你的深,買來才680.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粉晶吧,**大約在幾百塊左右的。

3樓:藍月光

粉晶,市場價500左右!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像是水晶,價值幾百元。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正宗的綠檀木梳子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從光澤上,從紋理上,從質地上,從色調上看,這就是綠檀木沒錯了。

綠檀木稱玉檀香,疾藜科.維臘木屬,因帶有香氣及色如玉綠色而得名.繫世界名貴木材.

產於拉丁美洲熱帶雨林,少有大料,質堅實,極耐磨耐腐,置水則沉,帶香氣,經久不衰.歷來是不可多得的雕刻、裝飾及傢俱的上好木材,木質散發出獨特的檀香味,因自然生長極慢,自然存量極為有限,花紋清晰生動、顏色變幻明顯。

麻煩老師幫忙看看這個是不是a貨

6樓:惟格尚品首飾

單憑您這個個**,是不是a貨,誰都看不準,那個說看得準是a貨,那絕對的大忽悠。最好結合鑑定證書,有點話上傳或者自己可以上官網查詢核對。

麻煩各位幫忙看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 20

7樓:陶心齋主

手鐲,是真的玉的品種;質地顏色很一般;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麻煩各位師傅·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怎麼樣·值多少錢?

8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圖上來看,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其翡翠料子為 糯種 飄花

整體呈回現淡油青綠

底子乾淨 種地細答膩 水頭一般

無紋裂情況下

可以在2000以內考慮

如果有紋裂的話 就不值了

超過3000就貴了

如果開價僅1000多的話

就要注意紋裂以及貨不對板的問題了

祝好運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油青種翡翠手鐲。

油青,糯底。底子略灰,稍有黑癬。結構還算緻密,晶體感不明顯。水頭不太好。色偏藍灰,不過這也是油青的標誌性顏色。條形正裝。

如果無紋裂瑕疵,網購正常**在1500-2000。

10樓:懶散的時光

這個翡翠鐲子是a貨翡翠無疑,豆種(糯化)飄翠,打磨精緻,顏色雖深,但別有一番風味,非常漂亮,值得擁有。

如果沒殘的話價值應該在1500元左右。

11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這個翡翠手鐲,a貨翡翠,顏色太老,市場上一般喊價在3000元左右!

麻煩各位幫我看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有一塊明顯雜質。 5

大神幫我看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麻煩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鐲子值多少錢,謝謝

糯種底色翡翠手鐲,種水一般,條形略單薄,沒紋裂大概中千價。麻煩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鐲子值多少錢,謝謝 你鐲子的 都沒有上傳怎麼看呀,還有這個鐲子是玉的還是其他材質也不知道,叫人家怎麼回答。求大神幫我看看這鐲子值多少錢 10 說實話,這鐲子別問多少錢了!要啥沒啥。當玩具和工藝品吧!求大神給看看這個鐲子值...

幫我看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幫我看看這個鐲子是真假,值多少錢?

這種手鐲基本不值錢,如果有紀念意義,那就好好儲存 磚頭料,還有裂紋,幾十塊錢我都不要。要是我直接扔了。幫我看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從 上看那個鐲子繩值錢的,但是你要看那個專業的那個店裡面,讓他給你鑑定一下才知道 大哥,首先說你照的 就不合理啊,這個角度根本無法分析嘛!日關燈的光線這麼強!不過看玉質還算...

麻煩幫忙看看這鐲子值多少,麻煩老師幫我看看這個鐲子值多少,謝謝。是54的貴妃鐲

看個人吧,有的很貴,只要是看顏色,重要不重要呀 發 就知道了,就好了 vho ovohvvhovhvo emmm.不懂行.預設為認真去中我我陪你語音蹲著 麻煩老師幫我看看這個鐲子值多少,謝謝。是54的貴妃鐲 你好,我是翡翠哥。這是一隻翡翠手鐲,目測a貨。玉質一般般,屬於普通的糯種質地,顏色倒是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