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幫忙看看這鐲子值多少,麻煩老師幫我看看這個鐲子值多少,謝謝。是54的貴妃鐲

2023-01-11 03:50:09 字數 1223 閱讀 4359

1樓:一個人的生活

看個人吧,有的很貴,只要是看顏色,重要不重要呀

2樓:生活小百科晨雨梧桐

發**就知道了,就好了

3樓:貂蟬最酷

vho_ovohvvhovhvo

4樓:匿名使用者

emmm.不懂行..

5樓:蘇凌冷月

預設為認真去中我我陪你語音蹲著

麻煩老師幫我看看這個鐲子值多少,謝謝。是54的貴妃鐲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翡翠哥。

這是一隻翡翠手鐲,目測a貨。玉質一般般,屬於普通的糯種質地,顏色倒是不錯,很漂亮,估計市場價值在中四價範圍比較合理(中四價=4000~6999)。

麻煩懂翡翠的朋友,幫我看看這件翡翠鐲子值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翡翠哥。

這是一件糯種的淺綠色翡翠手鐲,器型很寬裝厚重,這樣成色的翡翠鐲子估計市場價在三四千塊左右比較合理。目測是a貨的。

麻煩幫我看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是a嗎?謝謝!

8樓:丶

絕對的a貨,真翡翠,種水還可以,綠根,翠綠,做為手鐲,2w左右!

9樓:papa默

是a貨翡翠,糯種,飄綠,料子薄,圈口也小,市場價5千左右

10樓:堯昭

算它是a的話也不出千元

麻煩幫我看一下,這2個鐲子值多少錢?

11樓:國服第一胖達

還是花錢買一隻比較好的比較合適

12樓:物業招聘

這兩個鐲子都不值錢,有機會買個更好的吧

麻煩幫忙看看,這鐲子是真的嗎?值多少錢!鐲子有很淡的黃色,紫色和綠色。當時就是忽悠說有三個顏色很難 30

13樓:琅琊釣叟

呵呵,三個顏色確實很難得,但正因為如此,因此個人極懷疑它不是a貨,而是經過人工染色處理的,即使看著實物,也是很難判斷真假的,更別說僅由**了,更是無法判斷。

14樓:李一龍

翡翠手鐲3000左右

麻煩專家看看這手鐲值多少錢,麻煩專家看看這手鐲值多少錢

上面那位朋友說得很對,真的又像翡翠又像和田玉啊但是個人認為翡翠的機率大點 質地算細膩,水頭一般 價值在4.5千合理 自然光下拍照,現 看是翡翠玉又像和田玉。戴著好看就行,為什麼總想著要賣呢!麻煩專家給我看一下這個手鐲值多少錢 翡翠a貨糯種手鐲,多棉,水頭一般。一千元左右。請參考 大幾百元,最多千元上...

麻煩老師給看看這個玉鐲值多少錢,麻煩看看這個值多少錢

您好,僅憑您的描述,或者證書的檢測資料,是無法評估 的哦 那麼透的玉,不低於2億!麻煩看看這個值多少錢 品相不太好,價值不太高。建議如果要拍賣可無底價拍賣,或參加網拍 pm086.北宋時期 行書銅錢 元祐通寶 存世量大 市場 在2元左右 麻煩懂玉的老師看看這個玉鐲值多少錢 介於豆種到糯種之間翡翠手鐲...

麻煩各位幫我看看這個鐲子值1500嗎

這不是翡翠啊,這是水晶,草莓晶。我看有一個人跟你這蠻像的,顏色比你的深,買來才680.這應該是粉晶吧,大約在幾百塊左右的。粉晶,市場價500左右!望採納!這個像是水晶,價值幾百元。大家幫我看看這是正宗的綠檀木梳子嗎?是的,從光澤上,從紋理上,從質地上,從色調上看,這就是綠檀木沒錯了。綠檀木稱玉檀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