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幫我看看這鐲子大約值多少錢,麻煩幫我看看這鐲子大約值多少錢?

2021-04-29 20:59:47 字數 1407 閱讀 8011

1樓:

最多100,再多就是蒙人的,瑪瑙不值錢。(排除那些大師級的作品)

2樓:囚籠山人六

瑪瑙的不貴,而且沒有紅色,一兩百塊就差不多了

3樓:超人的白痴女友

這麼溫潤白皙的玉,起碼得幾十萬

麻煩幫我看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是a嗎?謝謝!

4樓:丶

絕對的a貨,真翡翠,種水還可以,綠根,翠綠,做為手鐲,2w左右!

5樓:堯昭

算它是a的話也不出千元

麻煩大師幫我看看這鐲子的價值多少?謝謝!

6樓:aa星辰翡翠

從圖看是翡翠a貨,漂亮,值個幾萬,

7樓:匿名使用者

先紫光燈照照上圖再說價值

大神,麻煩再幫我看看這隻鐲子,是什麼質地,大概多少錢?謝謝!

8樓:mm愛天下

糯化種!完美的話應該要2000左右

9樓:qbwzjh的故事

冰糯種 成色其實還算可以的了 **不好說

麻煩高手們幫我看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

10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親,這個是翡翠a貨

是真的,放心

糯種,質地一般

水頭一般

有紋裂,價值在1500左右合理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翡翠鐲子值多少錢,謝謝

11樓:自在啼

天然翡翠,a貨手鐲,真品無疑問。

豆種,種粗,水短,底色閃灰,微微泛淡紫色,色不靠譜,**在800元到1200元之間。

12樓:糯冰漂花

翡翠a貨手鐲,真貨無疑。可以放心佩戴

豆種,水頭較差,棉重,石性重。

而且這種**看起來略帶有紫色的鐲子,實物一般是白色的居多算是正裝,如果無紋裂的話估價在幾百元為宜。商場和實體會貴很多如果**不貴,買了戴著玩或者拿來研究還是可以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麻煩懂行的人幫我看看這鐲子成色怎麼樣?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普通的翡翠手鐲 糯種無色有髒

如果無裂的話大概是200元左右

有裂的話還不到這個**

14樓:匿名使用者

粗略看應該是翡翠,非常一般,2-3百的東西。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鐲子是什麼種,值多少錢,謝謝啦

麻煩懂玉的看看這玉鐲大約值多少錢

現在市場混亂不堪,這隻品相看著一般,綠倒是夠綠了,看不見實物不好判斷,找個口碑好的老店去看看吧 麻煩懂玉的老師給看看這個玉鐲子是什麼玉,值多少錢?謝謝了 你好 目測看是翡翠a貨材質 糯種,請以權威檢測機構鑑定結論為準 無紋裂瑕疵情況下實價至少大幾千元起 商場專櫃標價虛高,其成交價也容易偏高 糯種翡翠...

幫我看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幫我看看這個鐲子是真假,值多少錢?

這種手鐲基本不值錢,如果有紀念意義,那就好好儲存 磚頭料,還有裂紋,幾十塊錢我都不要。要是我直接扔了。幫我看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從 上看那個鐲子繩值錢的,但是你要看那個專業的那個店裡面,讓他給你鑑定一下才知道 大哥,首先說你照的 就不合理啊,這個角度根本無法分析嘛!日關燈的光線這麼強!不過看玉質還算...

大神幫我看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麻煩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鐲子值多少錢,謝謝

糯種底色翡翠手鐲,種水一般,條形略單薄,沒紋裂大概中千價。麻煩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鐲子值多少錢,謝謝 你鐲子的 都沒有上傳怎麼看呀,還有這個鐲子是玉的還是其他材質也不知道,叫人家怎麼回答。求大神幫我看看這鐲子值多少錢 10 說實話,這鐲子別問多少錢了!要啥沒啥。當玩具和工藝品吧!求大神給看看這個鐲子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