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手鐲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哪位懂的行家,幫我看看,謝謝啦

2021-04-29 21:00:52 字數 4582 閱讀 6201

1樓:輕酌天蠍

如果用燈照射成紫色那麼值這個價錢如果沒有任何變化那麼不值最多三百元。

我在芽莊買了一個翡翠手鐲,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哪位行家給掌掌眼,謝謝!

2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豆種,糯白底色,區域性帶綠色,翡翠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質介於糯種和豆種之間,種粗,棉偏多,水頭短,整體色澤平普,綠色部分覆蓋面積有限。

勝在用料足實,條形規整,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2000元以內為正常賣價。

值得一說的是,我國的翡翠製作工藝和市場**,都低於越南,這類翡翠手鐲,作為旅遊購買,往往**虛高,宰遊客,請慎重考慮購買!

品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3樓:閒暇沒事答答題

從**看,東西是豆種飄花翡翠。種嫩,水差。底子較乾淨,棉厚無裂,新坑料。屬翡翠中的低檔產品。

4樓:陽光不熄

越南又不產翡翠。幹嘛不如緬甸購買??

5樓:雨花石

我也買了一個,感覺怕是假的

我有一個手鐲不知道是不是銀的,幫忙看看

6樓:黔大師銀飾

銀質的比較軟,容易彎折,其他合金的金屬比較硬,也有一種含鋁的合金用來做首飾,也比較軟,但是密度比較低,沒有銀看起來細膩,顏色特別白。最簡單的方法是請首飾店的人幫你看或者去相關機構做鑑定。

你自己你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判斷(一般前兩條就夠了):

1 、辨色法:用眼觀察,看上去潔白、有光澤,做工細,為成色高的銀首飾;色澤差,無光澤的多為假銀首飾。

2 、折彎法:用手輕折銀首飾,易彎不易斷的成色較高;僵硬、勉強折動的成色較低;經摺彎或用錘子敲幾下就會裂開的為包銀首飾;經不起輕折,且易斷的為假貨。

3 、硝酸鑑別法:用玻璃棒將硝酸滴於銀首飾銼口處,呈糙米色、微綠色的成色較高;呈深綠、黑色的成色較低。

4 、拋擲法:將銀首飾從上向下拋在臺板上,彈跳不高,聲音平穩的為成色高的銀首飾;拋在臺板上跳得較高,聲音尖亮的,為假的或成色低的銀首飾。

5 、掂重量:**密度較一般常見金屬略大,鋁質輕、銀質重 銅質不輕又不重, 因而掂掂重量可對其是否為**作出初步判斷。若飾品體積較大而重量較輕,則可初步判斷該飾品系其它金屬。

6 、查硬度:**硬度較銅低,而較鉛、錫大,故用大頭針稍用力劃實物的 表面進行測試,如針頭打滑,表面很難留下痕跡,則可判定為銅質飾品;如為鉛 錫質地,則痕跡很明顯、突出;如實物留有痕跡而又不太明顯,便可初步判定 為**飾品。純**飾品用手拉,折就能使之變形。

如果有用請採納,謝謝!

我在緬甸去旅遊,買了一個翡翠手鐲和一個平安玉墜,請行家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

7樓:虎

真品,粗糯種翡翠手鐲,缺水質尚粗,正常市價三千左右,糯種白底青平安扣,種嫩棉多缺水,一千五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種水不好,棉絮多,兩個物件不超三千

剛買了一款紫羅蘭翡翠手鐲,請行家幫我看看,我不太懂,有些朋友說怕是化學染色的,嚇了我一跳啊 5

9樓:幸翡幸翠

你好!翡翠a貨沒有問題。

糯種,種水在紫羅蘭裡面算可以的了。

內部有棉,好象有紋裂。

中間一段黑綠色影響**,比較死板。

希望採納!!!

10樓:自在啼

鐲子是a貨,糯種紫羅蘭翡翠手鐲,種嫩棉多,帶癬色塊斑,對**有一定影響力,紫色不夠豔麗,沒有紋裂的話,**大致在:5500-7500之間,有棉紋及裂的話**會在這個基礎上有所折扣。

在玉體表面扣得到的屬於裂,扣不到的屬於棉,而長達半寸的這種情況還得歸於裂的範疇,因為棉紋一個釐米都很礙眼了,對**有極大的殺傷力,俗稱:殘損件,**一般都不會高於2000元,店家也必須這樣折價處理的。

我媽給我在西安買了個玉手鐲!不知道什麼玉~請行家幫我看看。謝謝了!

11樓:雲石散人

你好!教你個簡單的方法:

1、對著陽光看,玉里有些雲霧狀的東西,一團一團的,象棉絮一樣。

2、玉的硬度很高,象金剛石一樣,所以可以在玻璃上劃出一道道的痕來。

3、玉是涼的,放一根頭在玉石上,用打火機燒,貼著玉的頭髮燒不斷。

玉的分類:

玉可以分為軟玉和硬玉,二者為兩種不同的礦物。軟玉的顏色有半透明白色、黃色、綠色及黑色等,而顏色分佈均勻;至於硬玉則主要有白色、紫色、黃色及綠色等,顏色分佈均勻度則於不同種質會有差異。

在中國境內出產的絕大多數為軟玉,而「羊脂白玉」則為軟玉中之珍品,質地細緻而顏色潔白,很多精湛的玉器藝術品均以軟玉雕琢而成。

硬玉的主要產地為緬甸,較軟玉更罕有。由於硬玉在玉質、顏色及價錢各方面都較軟玉優勝,故現時市場上的玉器飾品主要以硬玉製成,而且消費者的需求亦非常大,所以接著會集中介紹硬玉 - 翡翠。

鑑賞翡翠:

鑑賞翡翠要注意色澤及種質,當中可細分為顏色、透明度、淨度、切工及裂紋,一般都會先從其顏色入手。

顏色 顏色是影響翡翠價值的最重要因素,可從以下四個疇評估翡翠的顏色:

要純正:純正所指的是翡翠主色和次色的比例,以綠色翡翠為例,純綠色者為最佳,綠色中帶黃或帶藍者較次,帶灰者則最差。

要濃淡得宜:論及顏色的深淺度,當然是越濃越好,然而顏色過濃卻會造成反效果,降低翡翠的素質。

要鮮明:翡翠的顏色越鮮豔明亮越吸引,內含灰色或黑色的比例越多,顏色就越暗淡

要均勻:顏色分佈越均勻越佳,價值也越高。

透明度翡翠的透明度影響光線的折射,從而影響整體的美感。當光線進入透明而質地細膩的翡翠,會反射出美麗的光芒,讓人感到翡翠的晶瑩通透,大大增加其美感。相反,如果光線遇上一顆透明度低而質地粗糙的翡翠,就會反射出呆板的光線,令翡翠的吸引度大減。

淨度 淨度指翡翠內含之瑕疵,主要有白色及黑色兩種,乃其他礦物包含在翡翠之中而造成,相對來說黑色瑕疵比白色礙眼。翡翠內含的雜質越少越佳。

切工 翡翠製成品的加工分光身和雕花兩大類。光身成品由於表面沒有遮掩,故對原料的要求較高,除了不能有裂紋,切工的比例、製品的厚薄及是否對稱亦非常重要,足以影響翡翠製成品的外觀。例如切工良好的「蛋面」不能過厚或過薄,「卜」位處要在正中,且比例要適中。

評價花件主要衡量其美感及雕工的精細度,通常有裂紋的硬玉會以雕花方式處理,以掩蓋其瑕疵。

裂紋 裂紋可以大大減低翡翠的價值。倘若翡翠飾件有裂紋,稍一碰撞便可能會沿著裂紋整件裂開。故此購買翡翠飾件時需額外小心,一般來說,用電筒照射很容易便會察覺裂紋是否存在。

優質的翡翠可以賣得相當可觀的價錢,但是市場上的**有限,一些商人為求取得更好的利潤,不惜替翡翠進行人工處理過程。於是市面上便出現了a貨、b貨和c貨。

人工處理之翡翠

c貨 c貨是指經過人工加色的假色玉。其方法是借高溫高壓將染色劑滲入原來無色的翡翠中,使它的全部或區域性染成翠綠色或紫色等,但其色澤會隨時間轉淡及變暗啞。

b貨 b貨是指曾以化學方法清除表面的瑕疵、雜質以及黃色部份的翡翠,只保留原有之綠色及白色的原素,然後以環氧樹脂膠注入玉石內作為鞏固,讓整顆翡翠看來更通透,顏色更鮮豔。由於在化學處理過程中玉石的內部已遭到破壞,結構因而變得鬆散,故b貨很容易在表面露出裂紋。另如在處理過程中同時加入染色劑便稱為b+c貨。

天然翡翠

a貨 a貨是指完全未經人工化學處理的天然翡翠。

我國珠寶業的前輩們,在長期的翡翠加工生產實踐中,總結出了很多有關翡翠的經驗,並以言簡意賅的格言形式,表示出了翡翠的這些特點。記住這些格言,並能瞭解和體會其中深刻的內涵,將終身受益。

燈下不觀色

其實,任何珠寶都不應當在燈下進行顏色的質量評定。而對於翡翠來說,這一點則顯得尤為重要。這是因為翡翠的顏色,尤其是閃灰,閃藍以及油青之類的翡翠顏色,在燈光下的視覺效果要比自然光線下的顏色效果好很多。

因此,燈光下只能看翡翠的綹裂,看水頭長短,看照映程度或其它特徵。而要在自然光線下,察看和評定翡翠的綠色。

色差一等,價差十倍

對於高檔的翡翠來說,價差十倍恐怕還不止。例如:一粒50萬元的翡翠戒面與一粒500萬元的翡翠戒面,翡翠質量

12樓:匿名使用者

阿富汗玉,鑑定完畢,不是西安產的,上次去一家老店看也就賣幾十塊錢。用大眾點評之類軟體看看西安主城區的珠寶排行,推薦的一些店,個人感覺比較中肯。

13樓:決定是對是錯

是不是說藍田纏絲玉,我去西安看到了

買了個手鐲在京東上拍賣的,本人不懂,希望行家幫我看看真假,以及估個價!謝謝。

14樓:瀾語無痕

糯冰種,翡翠手鐲,水頭略幹,**在五千無左右。

15樓:瑩翠珠寶

有證書嗎?多少錢拍的?

求翡翠方面的行家幫我看看這個手鐲,今天看到一個手鐲一半帶紫色一半帶綠,顏色比較嫩,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16樓:**店玉乾盛世

翡翠a貨糯種,淡紫淡綠色,料幹不夠水潤。1500元

17樓:aa翠生緣

真貨無凝,只是價位2000內

18樓:匿名使用者

帶色的拋光粉拋的光,慢慢會退色。

我在老鳳祥買了個玉手鐲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豆糯種翡翠手鐲,是真的。沒有太多瑕疵 看起來不錯 是真的 是真的。看多少錢入手的 我買了個金鑲玉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金鑲玉沒有真假之分,玉石是玉石,但是質量很差跟石頭沒有什麼區別,上面的 沒有重量,一般金鑲玉上面的 也就0.1克左右,幾十元的 不懂不要購買。不是說假的,品質不好而已 我在老鳳祥裡買了一...

在網上買了千足銀手鐲,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肯定假老鳳祥老鳳祥會刻千足銀字 拿老鳳祥實體店和櫃檯貨比較下知道了 在網上買了個銀手鐲,不知道怎麼鑑定真假,上面只刻著千足銀,這是真的嗎?首先,有千足銀幾個字就可以斷定80 是真的,沒有的話就可能是假的,lz想簡單的檢測一下銀子是否是純銀的話,可以拿到白色的牆壁上化一下,如果有黑色的劃痕,說明是真的...

我買了翡翠鐲子,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希望懂行的朋友幫我看看

翡翠手鐲的 由種水,顏色,雕工和器形綜合決定。透度越高,淨度越好,色澤越明豔,器形越規整,手鐲 越高。反之,則越便宜。要判斷真假,評估 請樓主把翡翠手鐲拿到自然光下,拍幾張清晰 上傳上來,我才能給你詳細點評和估價。拍照傳圖示範 兩千多買了一個玉鐲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懂行的人幫我看看,謝謝!看到你發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