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買了個翡翠項鍊,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合理價值多少錢

2021-03-04 03:29:14 字數 1662 閱讀 955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鑑定證書肯定是沒問題的,但是**肯定是偏貴了。

剛買的翡翠項鍊,是真的嗎?合理價值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水頭差,種粗。300以內。

3樓:金萬興翡翠

200左右 翡翠質地粗 沒有種水

剛買了一個翡翠如意,不知道是不是真貨,多少錢合理,請行家指點?

4樓:自在啼

首先,樓主可以放心,這是一款天然翡翠的如意吊墜,真品無疑問。

冰糯種,飄綠,種質細膩,底子基本化開,略有霧棉,水頭尚可,尺碼正裝。

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5000~6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品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剛買了個翡翠項鍊著急,值多少錢?

5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經查詢得知

這是一隻銀鑲翡翠掛件

物件是真貨無疑

此類物件常見於抽專獎打折等屬銷售方式,價值較低鑲嵌的部分,目測是銀鑲,通常用的是s925的銀而非千足銀本身價值是較低的

鑲嵌工藝一般都是工廠磨具批量化生產的

幾乎不存在手工

鑲嵌的配石是合成立方氧化鋯,是一種仿鑽,俗稱「水鑽」

價值也是很低的,幾元錢一顆

您物件的翡翠部分,品相較為普通了

整體來看,實價是不超過200的,市場上3-500附近也較為常見希望買的不是太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 謝謝啦

6樓:殷主任鑑寶

從**上看是天然a貨翡翠,結構有點粗糙屬於豆種,顏色水頭都沒有。一般這樣是925銀鑲嵌,證書沒標註。

這樣價值不高五百以內。一張ngtc證書要是散客做還值點錢。

商場買的翡翠項鍊,不知道值多少錢?

7樓:翡翠加工商

葫蘆100塊左右即可,冰蛋面鑲件,材質是銀的話,市場價1000內即可

我剛剛買了個翡翠項鍊 可以看看值多少錢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證書圖不太清楚,不過從鑲嵌s925銀來看價值不高,實價百元附近。多是商場超市**打低折銷售的,希望沒買的太貴。回答如有幫助請採納,提問右上角。謝謝!

我剛買了一塊翡翠項鍊,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9樓:自在啼

天然翡翠a貨,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

糯種,化地,淡糯灰底色,925銀鑲嵌,水滴形吊墜。4.32克,玉器市場**,在50到120元之間。

4998元,屬於商場標價,一般會**打一折銷售,但499元仍然太高,建議樓主謹慎購買,沒有太大的意義,屬於平普類的飾品。儘管是真貨。

同型別,品質較好的件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10樓:馮本聰香茗

您好哦 真的 望採納

翡翠項鍊,源自古代**朝服上的一種裝飾項圈,隨著官用項圈的流行與演變,民間除沿用金項圈和銀項圈外,把圈條改變成圈口相扣的項鍊。項鍊的佩戴象徵著幸福與滿足,高尚與尊崇,最適合女性佩戴。

買了翡翠項鍊不知道是不是假的,買了一個翡翠項鍊不知道是不是假的

此實驗號為 翡翠 a貨 項鍊 的鑑定證書。總質量31.40 光性特徵 非均質集合體 吸收光譜 翡翠特徵譜 放大檢查 纖維柱粒交織結構 真貨無疑 可以放心佩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從珠寶店買了一個翡翠項鍊,不知道是真還是假所以求各位大神幫忙看一下大概多少錢 翡翠是真的,但...

今天買了個翡翠項鍊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幫忙鑑定一下

有這麼專業的證件近乎於翡翠的身份證應該假不了!不過能看到實體翡翠就更好了。我業餘研究翡翠!謝謝你的提問祝你天天開心快樂 我剛買了一塊翡翠項鍊,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天然翡翠a貨,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糯種,化地,淡糯灰底色,925銀鑲嵌,水滴形吊墜。4.32克,玉器市場 在50到120元之間。499...

我買了翡翠鐲子,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希望懂行的朋友幫我看看

翡翠手鐲的 由種水,顏色,雕工和器形綜合決定。透度越高,淨度越好,色澤越明豔,器形越規整,手鐲 越高。反之,則越便宜。要判斷真假,評估 請樓主把翡翠手鐲拿到自然光下,拍幾張清晰 上傳上來,我才能給你詳細點評和估價。拍照傳圖示範 兩千多買了一個玉鐲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懂行的人幫我看看,謝謝!看到你發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