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的和白金鍍銀的項鍊哪個好,925純銀項鍊和銀鍍金項鍊哪個好

2021-03-04 03:29:14 字數 1974 閱讀 7610

1樓:本物銀飾

應該是bai

銀渡白金吧?(白金怎麼會du鍍銀?白金更亮不變zhi色,銀是dao銀白色,時間長容易發黑回變暗。

)銀的和銀渡白答金的主要區別在於,銀鍍白金的表面多渡了一層白金,很薄很薄的那種,是為了保護銀子不那麼容易發黑,新的時候比較亮,時間長了渡的那一層也會磨掉的,現在市面上賣的一般都是銀

渡白金的。

2樓:懷爾陽止千

你好。純銀款式比較古板,因為銀軟度比較好,不容易製作出時尚的款式,所以一般我們都是925銀好,款式新穎。

3樓:盍鳴聶涵潤

當然是銀的好,聽說還驅風的

925純銀項鍊和銀鍍金項鍊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風格不同,純銀的比較古樸,適合和棉麻的服裝搭配,鍍金的比較光亮時尚,適合和時尚款式服裝搭配,你最好考慮這個方面。另外,純銀的如果不常戴就會氧化發黑,鍍金的就不會這樣。

5樓:漂亮的美小鴨

銀鍍**金的項鍊容易變黑,特別是夏天容易出汗,但是電鍍白金的就不一樣。如果是純銀的那就是99銀啦,不閃,沒有亮澤,看起來很土。925純銀項鍊==也是銀鍍白金的 而電鍍**和玫瑰金的就是金黃色

6樓:端濤狂高懿

925吧..............

7樓:資蒼範彰

歐好想知道這手鍊究竟素砸麼回事。

8樓:隆婷莫山雁

銀奧

純銀飾品

s925純銀項鍊s925純銀項鍊飾品

嗎url=//url7.me/twsl嗎.wmv

925銀和925銀鍍白金哪個好、哪個不容易掉色

9樓:糖果田田

當然鍍白金好了,比原本素銀貴很多,鍍白是鍍一層鉑銠等白色貴重金屬防氧化,戴的多鍍層磨掉了就是原來素銀了。銀最好一直戴,如果不戴要放密封袋裡

10樓:池嘉

925銀鍍白金更不容易掉色。

只要標有925的都是純度為92.5%的銀。變紅應該是銅鍍銀,銅在純度比較高的情況下是紅色的,銀被磨掉,露出裡邊的銅了。

銀不會變紅,會變黑。銀很容易和硫發生反映生成ags黑色。常見的含硫的有硫磺皁了,泡溫泉的水等。

【銀飾保養方法】

銀飾品變黑是正常的自然現象,因空氣和其它自然介質中的硫和氧化物等對銀都有一定的腐蝕作用,在佩戴一段時間後,就會出現一些微小的斑點(硫化銀膜),久之會擴散成片,甚至變成黑色。即使在飾品表面電鍍一層保護膜,如果時間久了不注意依舊會出現氧化作用。

所以,目前銀飾品都有一些因氧化而變色現象.不過,要是注意下面幾點,可以延長飾品的光亮期:

1). 避免與髮膠、香水、護膚品放在一起 。

2). 洗衣、洗澡、幹粗活應取下銀飾 。

3). 用擦銀布常擦常新,永保首飾銀光璨璨 。

4). 銀飾的最佳保養方法是天天佩戴。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差不多,至於哪個好,看你怎麼要求?

925銀電白之後,比較不容易氧化,但是一旦變色之後,不容易清洗成原來的樣子。

925銀素銀,就是不電白的,比較容易氧化變黃變黑,但是一旦清洗之後就和新的差不多,缺點是總得清洗。

還有就是925銀電白之後,外觀上比較象鉑金的,是銀灰色,因為一般表層都是鍍銠的,銠和鉑是同族元素。

不鍍層的925銀,一看就是銀的,因為是銀白色的,呵呵。

我個人是比較建議選購-「電白925銀」的,等變色就直接不要了,反正又不太貴。

回答完畢,歡迎採納!!!

12樓:心靈的夢鄉

925銀鍍白金的不容易掉色。

那就925銀鍍白金的了。

白金的項鍊和銀的戒指可以放在一起帶嗎

銀比白金軟,銀會有耗損 銀戒指可不可以和白金項鍊放在一起嗎?可以的,放在一起不會有什麼問題的。金銀首飾保養方法 1 最好的銀飾保養方法是天天配戴,因為人體的油脂會使銀髮出溫潤自然的光澤 當然也有人例外,有人的汗液中本身含有使銀變黑的成分 平時不佩戴時要收好,最好用密閉口袋裝好,防止銀飾表面與空氣接觸...

撿到項鍊,不知銀的還是白金的,上面僅刻585italy

含金量千分之585,也就是我們常說的14k金,義大利的產地.80左右一克 我撿了一條項鍊上面刻有lc925不知道是什麼材質的是真是假 lc是個品牌的縮寫,925是銀含量,代表銀的純度,你這個是個銀項鍊。白金項鍊上標有italy585是什麼意思?italy585 是指義大利工藝,含金量58.5 即14...

白金首飾是金做的嗎,白金項鍊好還是黃金項鍊好

我是學珠寶鑑定的。真正意義上的白金是指的鉑金,也就是pt,是 而還有一種金屬,通常也被人誤稱作 白金 但實際上是k白金,而且通常是指白18k金,也就是說含有百分之75的 並且加入白色金屬,使之具有白金的光澤,但是卻不是真正的白金 白金是合成金,較 貴,因加工複雜,但不保值。是用白金做的首飾,是金 白...